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22 拍卖会8

322 拍卖会8

    “一千八百五十万。”

    “一千八百六十万。”

    “一千八百七十万。”

    价格基本上都是十万十万的往上加,然而有一个人却打破了平静,朗声道:“一千九百万。”

    其他人一愣,看了叫价的人一眼,顿时明白了他这么不计代价的原因,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花了七百万拍下益脏丹的王总。

    王家老爷子在军方有一定影响力,以至于王家积累了无数财富,再加上王总年轻时便开始从商,王家可谓是财力深厚。

    所有人都知道王老爷子对王家来说有多重要,为了王老爷子能多活几年,王总现在不计代价的竞拍也情有可原,最重要的是,人家财力深厚拿出几千万也不是问题,仅这一点就让很多人却步了。

    “一千九百一十万。”

    “一千九百二十万。”

    “一千九百五十万。”王总再次喊出高价。

    这一次就只剩下三人竞价了,而另两人虽然也有钱,但是明显心有顾虑,不可能像他一样不计代价。

    其中一人直接无奈的摇了摇头,放弃了竞价。

    另一人考虑了片刻之后,再次试探性的出价:“一千九百六十万。”

    这是他最后一次出价了,超过这个价格他也无能为力,他那么多产业需要资金周转,而且丹药的效果现在也是未知数,所以仔细衡量之后,他决定若是这个价格还无法拍下,那就直接放弃。

    “两千万。”王总直接将价格抬到了两千万,完全不给其他人招架之力。

    无奈的摇了摇头,最后的竞争者也放弃了,理所当然的,王总最后以两千万的价格,拍下了这一颗能够延长五年寿命的益寿丹。

    “恭喜这位先生以两千万的价格拍下益寿丹。”拍卖师对着台下的王总一阵恭喜,脸上也忍不住激动。

    这一场拍卖会竟然拍出了三千多万,接近四千万的总成交价,自己肯定能得到不少奖金,今天真是个令人开心又激动的好日子。

    不过,激动归激动,最后的工作还是要做好。

    “尊敬的各位来宾,今日的丹药专场拍卖会到此结束,请拍到物品的客人随工作人员到贵宾间结账领取物品,另外,主办方的宫总友情提醒大家,玉瓶可以最大程度保持丹药的药效,妥善保管的情况下丹药几十上百年不会变质,因此,即使各位客人要更换存放容器也请使用玉质品,若是因为保存的问题而引起药效流失,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主办方概不负责,谢谢大家。”

    拍卖师说完,向台下鞠了一躬,便下台离去。

    台下的众人先是一愣,随即纷纷恍然,难怪要用玉瓶呢,还以为是为了显示格调,现在才知道人家是为了保持药效,原来是大家误会了主办方了。

    不过想罢,大家心中也感到惊奇,竟然可以保存几十上百年而不变质,不愧是效果惊人的神药啊!

    而且,拍到丹药的人之中也不乏拿来保存着做救命药的,听说只需要放在玉质容器中就可以保存这么久,顿时十分惊喜,因为如此一来就不用再花费工夫想办法保存了。

    在益寿丹的价格一锤定音之后,华霆率先离开了会场,宫涛见此情形,也立刻带着华姝离开,但是他显然心情还有很激动,一边走还一边啧啧称奇。

    “啧啧,竟然一颗益寿丹就拍了两千万,为了延长寿命,这些人也是拼了。”

    “自古以来,为了延寿,为了长生,不知道有多少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及时历来都只见付出不见回报,人们追求长寿的脚步也不曾停止过,如今有一样明确表示能延长寿命的药放在他们面前,自然会引起他们的疯狂追逐。”华姝神色淡然,修仙界中为了灵丹妙药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的都不少见,这样的场面又算得了什么呢?

    “这还是他们没有验证过药效的情况下,等到药效被证实之后,你看着吧,他们只会更加疯狂,而那些放弃的人,也绝对会后悔。”

    “真期待这些人之后的反应。”宫涛饶有兴味的摸了摸下巴,唇边勾起一抹坏心眼儿的笑容。

    华姝微微一笑,信心满满的道:“放心吧,很快你就会看到了。”

    现在虽然不如后市信息发达,但到底已经不是以前信息落后的古时候了,那些有权有势的人,即使想要简单检测人类的寿命,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所以她相信,关于丹药的具体效果如何,很快就会有消息传出来。

    宫涛带着华姝一路到了餐厅,他早已订好了一间包厢,就是想到华姝跟华霆第一次见面,大家先一起吃一顿饭,熟悉一点之后才好自然而然的谈论其他,而不会显得太过生硬。

    唉,为了朋友,他也是用心良苦啊!

    然而很可惜,不论是华姝还是华霆,都没有体会到他的良苦用心,在两天以前就已经提前见过面了。

    包厢里,华霆已经先一步等候在此,看到他们两人一起进来,他忽然想到,自己这位好友力邀自己来参加拍卖会,是不是跟姝儿有关?难道说,他早已猜到姝儿可能就是他失散多年的妹妹,所以特意邀请自己来,接着拍卖会让他们兄妹相见?

    这个念头一出来,他就越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

    他与宫涛相识是因为寻找妹妹而阴差阳错的救了幼时的宫涛,结果两人一见如故成为了好友,虽然宫涛对华家的事情不甚了解,但是华家上下一直在寻找自幼失散的女儿,且这个女儿就是华家家主唯一的女儿,他华霆唯一的妹妹这件事,宫涛作为他的朋友是很清楚的。

    华姝的名字符合,年龄也符合,会联想到他失散的妹妹也很正常,至于没有向他说明,估计是害怕搞错了,令他空欢喜一场吧?

    如此想着,之前对宫涛的嫉妒顿时便烟消云散了,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感动与感激,还有一丝对自己胡乱吃醋嫉妒的愧疚。

    不过,自己的嫉妒宫涛似乎并不清楚,所以为了不给他嘲笑自己的机会,就不自曝其短,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好了。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免费看,,精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