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21 拍卖会7

321 拍卖会7

    之前的所有丹药的成交价,加起来有接近一千八百万,听起来是一个巨额数字,可是实际上还比不上华姝卖一块稍大点的极品翡翠值钱,这也是没办法,第一次举行丹药拍卖会,具体效果如何没有人试过,价格自然不可能太高,比不得极品翡翠这种能实实在在看到价值的东西。

    在目前看来,这场拍卖会看起来很热闹很成功,但是华姝却知道,这完全跟自己的丹药的价值不相符。

    不过她相信,等这些拍到丹药的人试过药效之后,下一次的丹药拍卖会,绝对会盛况空前,各类丹药的价格也会是今天丹药成交价的几倍以上。

    现在吃点亏无妨,等真正打开了市场,让人们了解了丹药的价值,现在少赚的那一点点钱财都会千百倍的赚回来。

    “九百三十万。”

    “九百五十万。”

    “一千万。”

    终于,价格攀上了一千万的高峰,这就好像一个高高的门槛,跨过了这一道坎之后,参与竞价的大部分人都被这一高额数字给刷了下来,只剩下一小半财力充足的大富豪,或者底蕴深厚的大家族成员。

    “一千零一十万。”

    “一千零五十万。”

    “一千零六十万。”

    喊价好在继续,但是价格增加的幅度明显慢了下来,毕竟上了一千万之后,每一次加价都必须仔细考虑,若是一下子将价格提得太高,而别人都放弃了竞拍,那岂不是可能多花冤枉钱么?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能省则省嘛!

    之后,随着价格逐渐攀升,一个个竞拍者陆陆续续败了下来,但是竞价却没有结束,价格还在直线上升。

    宫涛看着场上,面色有些激动,显然是被热闹的场面,以及越来越高昂的价格刺激得心潮澎湃了。

    华姝重重的在他的肩上拍了一巴掌,有点丢脸的道:“拜托,你有点出息好不好,不过就是一千多万,当初你花钱跟我买翡翠的时候,可不是这么一副没出息的样子啊!”

    “嘶!你这手也太重了吧?肩膀都快被你拍散架了。”宫涛缩着肩膀,不满的瞪了她一眼,没好气的道:“你以为那时候我就不心疼啊,只是为了抢到翡翠,为了公司的长远发展不得不花大钱投资,跟现在完全不一样好么?”

    “我知道不一样,可是你能不能注意一点你的形象啊?好歹也是大公司老总,而且背景还那么强硬,一千多万就让你快要流口水了,真的很丢脸啊!”华姝扶额,相当无语。

    被她说得一噎,他立刻坐正身子,收敛了神色。

    “咳咳。”掩饰性的轻咳了两声,他脸色有点讪讪的道:“没办法,看着一颗益寿丹就让价格不停的往上升,而我还有二十多颗,心情就忍不住激动了。”

    就算一颗益寿丹卖一千多万,二十多颗就是两亿多,哎呀呀,比他开公司做生意可好赚多了,而且这些丹药他还没有花钱,简直就是无本的买卖啊!就算最后跟小姝五五分,不,就算是三七分,自己也能赚个几千万,啧啧,有搞头啊!

    看他一副蠢蠢欲动的模样,华姝淡淡的道:“这一次是丹药头一次现世,丹药的价格几乎可以说是非常低廉,等到这些人回去试过药效之后,他们就会知道丹药到底有多好了,下次再举行丹药拍卖会,绝对能吸引更多大富豪,甚至有一天能吸引来世界各地的超级大鳄也说不定,而丹药的价格也至少能翻好几倍,绝对不可能再如此低廉。”

    经她这么一说,宫涛也冷静了下来,正色道:“这个我知道,我还没有那么傻,让他们继续占便宜,况且物以稀为贵,这种关乎寿命的好东西,一次拿出一两颗来拍卖就差不多了。”

    没见古时候那些皇帝为了长生,花了多少人力物力么?还有什么请道士炼丹,结果吃假丹药把自己吃死了的,为了长生简直各种荒唐。如今,能延长寿命的丹药现世了,这些人试过药效之后,肯定就会明白这些都是真正神奇的丹药,以后再拍卖时的价格自然不是现在可比。

    他到底是个商人,懂得将利益最大化,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次拍卖会,数量最多的也只有五颗一瓶的原因。

    说话间,宫涛看到了旁边的华霆,微微有些惊讶,随即就是心中一喜。

    之前华霆跟他说,会等到拍卖会之后跟他见面,他还想着要怎么说服华姝跟他一起去见华霆呢!毕竟之前她那么排斥参加拍卖会,他隐隐已经察觉到,她排斥的原因似乎跟华霆有关,所以他都已经打定主意,就算是硬拉也要将她拉去见一面了。

    没想到现在,华霆竟然主动出现在这里,这样一来就省了他许多事,显得自然多了。

    然而他并不知道,他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华姝和华霆早已经见过面,甚至都已经知道了双方是兄妹关系了。

    也正是因为他不知道,所以也没有发现自己的好友,此时正用一种隐含妒忌的眼神看着他。

    太可恶了!这是他的妹妹,不是宫涛那小子的妹妹,为什么妹妹不理自己,反而跟宫涛那个臭小子关系那么好?那是他华霆的亲妹妹,可是他这个亲哥哥却只能坐在一边干瞪眼,好气啊!宫涛那个臭小子,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他有这么可恶呢?

    华霆在一边满心抓狂,可是宫涛却浑然未觉,华姝倒是发觉了,不过她才不会搭理他,更不会去揭穿,反正不关她的事。

    所以,毫无所觉的宫涛心情大好,继续关注着场中的拍卖进程,而华姝也饶有兴致的观赏着那些竞价者的疯狂姿态,只有华霆一个人在一旁暗自抓狂加满心受伤与苦涩。

    然而,华姝这个关键人物都对他不搭理,他还真是毫无办法,连嫉妒抗议的资格都没有,这也真是够悲哀了。

    而此时,益寿丹的竞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因为价格已经被叫到一千八百万以上,参加竞拍的人只剩下寥寥数人,其他人都因为资金不足而败退下来。

    老铁!还在找"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免费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免费,没毛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