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20 拍卖会6

320 拍卖会6

    之后,益脏丹的价格节节攀升,一路超过了养肾丹、护心丹,直追洗尘丹的价格。

    要知道,洗尘丹完全是因为女人疯狂的爱美之心,才会一路被抬到五百八十八万的高价,与益脏丹的情况显然不同,可是它的价格却直逼洗尘丹的价格而去,这就有点惊人了。

    王总是铁了心要拍下丹药,所以几乎是不计代价了,最终以七百万的价格力压其他竞争者,拍下了那一颗益脏丹。

    “王家老爷子在军界也算是一方人物,虽然早已经退下来了,但是在军方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是王家的定海神针一般的人物,那个王总能够在商场混得风生水起,赚得盆满钵满,王老爷子的影响力占了很大的关系。”宫涛在旁边小声的为华姝讲解,道:“可惜王老爷子的身体不太好,最近听说好像是内脏方面的问题,似乎已经快不行了,所谓人走茶凉,王老爷子若是去世了,王家就会逐渐没落,所以那个王总才会这么不计代价的抢益脏丹。”

    华姝点头表示理解,淡淡的道:“有了益脏丹,不出意外的话,王家绝对可以再风光好几年。”

    对于知己炼制的丹药,她有着绝对的信心,这些花高价买下她的丹药的人,不仅不会后悔,反而会庆幸自己的决定。

    宫涛双眼盯着台上,头也不回的默默点了点头,他亲生体验过丹药的威力,效果如何他没有半点怀疑,此刻他没有心思跟她讨论其他,全部的注意力都已经放到了台上以及场中众人身上。

    他既期待又兴奋,还有一点得意,因为最后压轴的拍卖品已经被拿上台了。

    华姝无奈的看了他一眼,轻轻笑了笑,可是忽然之间,她感觉到旁边传来了一道视线。

    她回头看去,只见旁边的座位上,华霆正身姿挺拔的坐在那里,双眼注视着她。

    早已经知道他回来拍卖会,之前没有看到他的身影,她还以为他不会来了,或者是要等到面向古武者的私人拍卖会的时候才来,结果没想到他竟然不声不响的出现在旁边,这让她有点意外,却又在意料之中,只是稍稍惊讶了一下便丢开了,转过头去没有理会。

    华霆之前收到宫涛的邀请,说是拍卖会之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找他,所以他打算拍卖会之后再来跟他见一面,可是因为知道姝儿在这里,他就忍不住溜进来了,就是想接近妹妹,多看看她,与她多交流一下看能不能与她拉近关系。

    然而......

    他感觉很心塞,原本他是想坐在姝儿身边的,可是因为她坐在过道边上,左边是宫涛,右边则是过道,所以他只好无奈的坐在过道另一边的位置上。

    再看她旁边坐着的宫涛,就算是自己的好友,他现在也生出了一丝嫉妒。

    自己的亲妹妹,不认自己就算了,对自己的好友却一副很亲近的样子,到底谁才是她的亲哥哥啊?看着真令人火大!

    旁边的视线有点幽怨,又有点火辣,但是华姝却不为所动,头也不回的看着台上,只当他不存在,这让华霆感觉很受挫,也十分的无可奈何。

    “下面这件拍卖品,是我们今日这场丹药专场拍卖会的最后一件拍卖品,相信在座的各位一定非常好奇,这件宣传册上不曾介绍过的神秘物品,到底是什么,又有什么功效?现在,我们来揭晓答案。”

    拍卖师话音刚落,礼仪小姐便将拍卖品送到了台上,尽管还没有任何介绍,甚至连丹药的名字也还不知道,但是羊脂白玉做的精致小玉瓶,已经透露出了它不同于其他丹药的珍贵。

    “这只羊脂玉瓶中的丹药,名为益寿丹,它的功效是延长寿命,没错,大家没有听错,就是延长寿命,不论是患有致命的严重疾病,还是自然寿命即将耗尽,益寿丹都可以延长五年的寿命。”拍卖师言辞中带着毫不掩饰的激动,延长五年的寿命,这样神奇的丹药,要不是他的理智尚存,说不定他能直接抢了玉瓶逃走。

    “对于患病者,益寿丹可以瞬间治愈病症,直至五年后再复发,为患病者提供寻找救治之法的时间和机会;而对于自然寿命即将耗尽之人,益寿丹会直接刺激身体细胞活性,达到延长五年寿命的效果。”

    拍卖师的介绍词一说完,场上一片寂静,可是短暂的寂静之后,便是骤然爆发的热烈讨论与惊呼。

    “延长寿命,天啊!这是真的么?”

    “五年,虽然时间不长,可是对于有些人来说,即使是多活五个月也是求之不得了,我家老爷子当初若是能遇到这个丹药,我们家肯定比现在更加辉煌。”

    “延长寿命的丹药,这东西就算自己不用,拿去换取好处肯定也有人抢着要,绝对要将它拿下来。”

    “这个益寿丹一定要抢到手,老爷子若是多活五年,我有信心能让王家更进一步,即使以后老爷子不在了,王家也将屹立不倒。”王总喃喃自语。

    他相信,有了益脏丹治好老爷子的病,再有益寿丹给老爷子增加寿命,老爷子肯定能活得更长久,到时候自己借助老爷子的影响力好好经营,绝对能让王家成为屹立不倒的大家族。所以,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将益寿丹抢到手。

    场中的富豪名流们议论纷纷,心思各异,但不管他们有什么心思和打算,最终都将目光定在了益寿丹之上,对益寿丹势在必得。

    “益寿丹一颗,起拍价五十万,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万,现在开始竞拍。”

    “五十万。”

    “六十万。”

    “八十万。”

    “一百万。”

    “一百五十万。”

    ......

    价格越来也高,而加价的幅度也比之前提高了许多,其实大家都知道益寿丹的价值很高,兴许比之前所有丹药加起来还要高,慢慢加价实在太慢了,一来大家都不是闲着没事做的人,二来也是想要快点将丹药抢到手,所以价格的涨幅才会以如此快的速度增加。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