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19 拍卖会5

319 拍卖会5

    她最瞧不起那种只能同患难,不能共富贵的男人,没钱的时候能好生过日子,一有钱就在外面花天酒地养小三、小四、小五,这种男人就是人渣。

    而那个女人的前夫,养小三弄出了私生子不说,还把曾与自己共患难的妻子,以及和妻子生的亲生儿子一起赶出家门,这种男人简直就是人渣中的人渣,不管最后落得什么样的下场都是罪有应得。

    宫涛赞同的点点头,叹息道:“虽然报复了前夫,事业上也取得了成功,但是经过七年没日没夜的操劳,以及岁月的洗礼,她现在的样子......你看她像是五十来岁的样子,实际上人家才四十出头而已。”

    “四十出头?”华姝惊讶,再仔细看了那个女人一眼,还真是如宫涛所说,那个女人的骨龄的确只有四十出头。

    “难怪她这么着急想要抢到洗尘丹,原来症结在这里啊!”

    宫涛耸了耸肩,无奈的道:“据说她这两年为了保养皮肤花了不少钱,而且各种各样的方法都用尽了,可是收效甚微,所以我才特意给她发了邀请函,结果你也看到了,她真的被洗尘丹吸引了。”

    因为长相容貌而被丈夫嫌弃,自己和儿子一起被赶出家门,又因为常年的操劳,明明只有四十出头的年级,看起来却像是五十多岁的老妇人,这对一个女人,尤其是因容貌而惨遭情伤和婚变的有钱女人,几乎是致命的打击,洗尘丹虽然只能让人年轻十来岁,但是对她来说也已经是求之不得的神药了。

    在华姝二人低声交谈的时候,这次竞拍也迎来了尾声,最终,洗尘丹被H省首富的女儿以五百八十八万的价格拍走。

    虽然另外两人也非常想得到洗尘丹,几乎是发了疯的加价,但是到底她们也有所顾忌,一个要考虑自己从政的丈夫的立场,一个要顾忌公司的资金周转,最后当价格逼近六百万之后,她们也不得不忍痛放弃。

    可是就算如此,这瓶洗尘丹的价格也够令人惊叹了,三颗排除体内杂质,排毒养颜的洗尘丹,竟然拍出了五百八十八万的价格,女人为了美貌的疯狂程度可见一斑。

    “刚才说的那个女人叫什么名字,你待会儿让她留一下。”华姝突然道。

    也许是那个女人脸上的失望与沮丧的表情太过明显,又或者是可怜她的经历,又佩服她坚韧不拔的性格,以及够狠够有胆识,她突然产生了一种想要帮她一把的想法。

    “柯迪建材公司老总,文欣娅。”宫涛疑惑的看了她一眼,“怎么,你找她有什么事?”

    “挺佩服这个女人,想送她一件礼物。”她微微一笑,却闭口不谈要送什么礼物,故作神秘。

    宫涛也不追究,反正待会儿就知道了,他才不会傻不愣登的去问她,让她借机耍着他玩呢!别看这丫头长得可爱,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模样,实际上有时候坏心眼儿还挺多,稍不留意就能被她耍了。

    接下来的拍卖品是专治心脏病的护心丹,因为丹药种类和疗效的关系,不能明显看到药效,之后拍卖的丹药,宫涛没有让人试药制作视频,但是有了之前的的基础,在场众人已经基本相信了丹药的效果,如今大多是抱着宁可错杀不可放过的心态。

    竞价抢拍护心丹的人也不少,但是心脏病原本就不是那么随处可见,真正下了心要竞争的人寥寥无几,其中一名姓周的老总,为了心脏病恶化而躺在医院的儿子,硬是不计代价的加价,最后花了两百万拍下了一颗护心丹。

    之后的养肾丹也差不多是这样的情况,不过竞争的人又稍微多了一点,毕竟来此的人大多数都是中年男人,操劳事业喝酒应酬必不可少,长此以往下来,需要养肾丹治一治也不奇怪。

    最后,养肾丹被一名面色愁苦的三十多岁男子以一百三十六万拍下。

    据宫涛介绍,这名男子的妻子得了尿毒症,虽然论富有程度比不上在场大多数人,但是这人是个重情重义的男人,对病重的妻子不离不弃,他也是在一场应酬中见到这名男子,听旁人提了一嘴得知了此事,这才特意发了一张邀请函给他。

    结果显而易见,这个男人几乎是拿出了一半的家产,买下了给妻子治病的养肾丹。

    接下来的拍卖品已经是今天这场拍卖会的倒数第二件,也就是说还有两件拍卖品,这场丹药专场拍卖会就要结束了。

    益脏丹,这是所有五脏六腑的疾病都可以治愈的丹药,兼具了护心丹和养肾丹的功用,只需一颗便可以将一切内脏疾病一网打尽,甚至是对内脏衰竭也有惊人的疗效。

    治疗范围如此广泛,又有如此惊人疗效的丹药,其价格自然也比其他丹药高,但是因为疗效范围实在太广了,不管是自己或者亲人需要益脏丹救命的,还是想买下来留着以防万一的,全都将目光集中在了益脏丹上,以至于场上弥漫起了一股严阵以待,蠢蠢欲动的紧张气息。

    一番介绍之后,拍卖师宣布:“益脏丹一颗,起拍价三十万,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万,现在开始竞价。”

    “三十万。”

    “三十五万。”

    “三十八万。”

    “五十万,大家都知道这个丹药的疗效范围有多广,就不要再慢吞吞的加价了,都是做大生意的人,何不爽快一点?”一名略显清瘦的中年男子突然大声道。

    这人便是之前在外面与人寒暄的那名王姓老总,他心中已经对那颗益脏丹志在必得,只想快点拍下丹药拿回去给自家老爷子救命,看着众人慢慢加价便不耐烦了。

    不远处的一名中年男子朗声应道:“好,那就爽快一点,我出六十万。”

    “七十万。”

    “八十万。”

    “一百万。”王总再次出价,一次性提升了二十万。

    “一百一十万。”

    “一百二十万。”

    ......

    对那名王姓老总华姝有印象,之前她从酒店大厅经过的时候,便听到他在与人寒暄,似乎是家中的老爷子病情很严重,看到宣传册上对丹药效果的介绍之后,便来碰碰运气。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