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18 拍卖会4

318 拍卖会4

    看着那些平日看起来优雅高贵的女人,此刻一个个为了争一瓶洗尘丹,全然没有了平日的形象,宫涛的眼睛都快要被惊得瞪脱窗了。

    “哪个女人不爱美,有时候女人为了美貌,可是非常疯狂的。”华姝好笑的看了他一眼。

    宫涛收敛了神色,眉头轻轻挑了挑,“就像女伯爵伊丽莎白一样?”

    华姝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他说的是谁了,那是西方以为被称为血腥伯爵夫人、德古拉伯爵夫人的女人,为了美貌杀害了几百名少女,用少女的血液洗澡,啧啧,那不是疯狂,那是丧心病狂。

    “那种女人毕竟还是很稀少的极个别,绝大多数还是为了美貌一掷千金的女人,还有些甚至在脸上动刀子整容,反正在我看来这种行为很疯狂。”光想想在自己脸上动刀子,她就感到恐怖,无法理解这种行为。

    “三颗装洗尘丹一瓶,起拍价五万,每次加价不得低于五千,现在开始竞拍。”

    “五万。”

    “六万。”

    “八万。”

    “十万。”

    ......

    竞拍一开始,女人们边争先恐后的竞相出价,她们甚至都懒得五千五千的加价,直接一万两万的往上加,一时间只听见金额蹭蹭蹭的往上涨。

    上一件生肌丹的成交价三十八万已经是目前最高的价格,可是洗尘丹的价格却因为女人们的疯抢而失控,没一会儿便超过了三十八万,迈入了四十万大关,并且长势明显还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五十万。”

    “五十五万。”

    “五十八万。”

    ......

    喊价还在继续,价格节节攀升,女人们为了美貌,此刻已经疯狂了。

    这些女人都是些什么人,要么是豪门大族的当家夫人,或者千金小姐,要么本身就是女富豪,她们家资丰厚根本不缺钱,但是美貌这种东西却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如今可以让她们年轻十多岁的洗尘丹出现在她们眼前,如何能不令她们疯狂?不就是花点钱嘛,俗话说得好,钱是王八蛋,花了可以再赚,她们最不缺的就是钱了。

    “八十八万。”

    “九十万。”

    “一百万,这瓶洗尘丹我要定了。”一名三十来岁的女人直接将价格提到了百万以上。

    “一百零五万,比钱多,谁怕谁,洗尘丹我志在必得。”另一名衣着华美的三十多岁女子,不甘示弱的回敬道。

    眼看着那两人寸步不让,一名五十来岁的女人急了,怒道:“一百一十万,谁也别跟我抢!”

    然后,这场竞拍就成了这三个女人的战场,互相各不相让,而其他人渐渐都败退下来,只剩下这三人竞争。

    “这三个女人是什么人,战斗力这么强?”华姝看着场中寸步不让,争得你死我活的三个女人,有点好奇。

    宋涛满脸喜意的看了一眼那三个女人,笑呵呵的道:“呵呵,这三女人可不简单,那个直接叫价一百万的女人,是隔壁H省首富的女儿,家里从事地产、服装以及制造业;那个志在必得的女人,呵呵,说起来跟我们还挺有缘的,就是S省首富成远鹏老爷子的女儿,排行老幺,又是唯一的女儿,不论是成老爷子还是她的三个哥哥,都对她十分疼爱,而且还嫁了个在S省政坛手握实权的丈夫,可谓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了。”

    “典型的人生赢家啊!”华姝赞叹了一句。

    宫涛一愣,随即失笑,“呵呵呵,还真是如此,人生赢家。”

    他发现跟她相处久了,时不时就能从她口中听到一些新颖的词汇,有的让人捧腹,有的富含深意,总之,跟她待在一起一点都不会觉得腻,事事都会有新惊喜。

    “那个五十来岁的中年女人又是个什么来头?”华姝的视线落在了那名年级颇大的女人身上,那个女人似乎对洗尘丹有种不一样的执着,表情显露着几分焦急。

    “她是来自G省的女富豪,这个女人说起来也是个可怜人,与丈夫共患难一步步将生意做大,可是富有了之后,丈夫却在外面花天酒地,带着小三和私生子登堂入室,给了一笔赡养费就将她和儿子一起赶出了家门。”说起那个女人的遭遇,宫涛也是不禁摇头,“你也看到了,那个女人长得并不漂亮,而且又是一脸老态,比起刚才视频中的女人有过之而无不及,这固然有她本身不漂亮的缘故,但主要还是年轻的时候跟丈夫一起创业,操劳过度而引起的,据说曾多次因为操劳而病倒。”

    “那她怎么成了女富豪?”一个被赶出家门的下堂妇,最后成了女富豪,这中间肯定有一番曲折。

    “哈哈,这就是我最佩服这个女人的地方了。”宫涛来劲了,有点兴奋的问她:“你知道她被赶出来之后,是怎么做的么?”

    华姝干脆的摇头,不理会他故意吊她胃口的小花招。

    她反应不大,宫涛也不在意,将自己的知道的消息娓娓道来,“这个女人其实也够狠,够有胆识的,被赶出家门之后并没有意志消沉,反而利用那笔赡养费开始做生意,而且还是跟她丈夫一样做建材生意,刚才我也说了,她与丈夫一起将生意一步步做大,所以实际上她对生意上的事情了若指掌,而且她前夫的公司的业务往来,甚至是漏洞她都一清二楚,而她合理的利用这些情报开始在建材行业崭露头角,还因为有经验少走了不少弯路,到如今不过短短七年的时间,她的公司已经是G省的建材行业龙头。”

    “然后,这个女人肯定报复了她的前夫,对吧?”特意选择跟前夫一样的生意,她不信那个女人只是因为熟悉那个行业,以她的理解,其中肯定也有想要报复前夫的想法。

    “聪明。”宫涛对她翘起了大拇指,笑道:“那个男人也是自作自受,当初将老婆孩子赶出家门,最后也因为公司被打垮而欠下巨额债务,所有的财产都被银行收走,落了个被净身出户的下场。”

    “一报还一报,活该。”华姝淡淡的道。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