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17 拍卖会3

317 拍卖会3

    “神药!这绝对是神药!”

    “一定要拿下来,这也生肌丹一定要拿下来!”

    诸如此类的声音回荡在场中,所有人此刻都变了脸色,一个个就如同看到猎物的狼,眼睛冒光的盯着台上的小玉瓶,恨不得立刻将它抢下来,揣进自己的怀里。

    人生在世,谁说的清楚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而生肌丹这么强大神奇的治疗效果,俨然就是一瓶救命的灵丹妙药啊!

    “三颗装生肌丹一瓶,起拍价五万,每次加价不少于五千,现在开始竞拍。”

    话音刚落,下面顿时争先恐后的叫起了价。

    “五万。”

    “六万。”

    “六万五。”

    “七万。”

    “十二万。”

    “十二万五。”

    “十四万。”

    激烈的竞价再一次开始了,不到一会儿功夫就便突破十万,直向二十万大关而去,而现在参与竞价的人还有许多,到最后会叫到怎样的价格,此时根本还看不到结果。

    看着前面激烈的竞价场面,华姝笑着摇了摇头,道:“他们现在就抢成这样,等会儿后面的丹药拿出来,他们还不得直接疯了啊?”

    “呵呵,我看就算不疯也差不多了,下一件过了就是重头戏了,这里面估计有好几个都会花大力气去抢,压轴的那件更是所有人都不会放过争夺机会,接下来有热闹看了。”宫涛志得意满,对此时热闹争抢的场面很满意。

    华姝笑而不语,这才只是凡品丹药,功用药效都十分有限,若是将灵丹拿出来拍卖,这些人还不知道疯抢成什么样子,为了得到一颗珍贵的丹药而杀人抢劫不折手段,在修仙界可是很平常的事情。

    最终,这一瓶生肌丹以三十八万的价格成交,拍到的人自然满面笑容,其他没有拍到的人,心情就不那么美妙了。

    不过那些没有拍到生肌丹的人,也并不全是财力比不过那人,更多的是经过多重考虑之后作出的取舍,他们之所以放弃竞拍,一来考虑到生肌丹作用有限,价格太高不太划算,二来则是为之后的竞争预留资金,这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在场的人都看过宣传册,知道接下来还有更好的丹药,尤其是不曾披露过的压轴物品,众人不禁纷纷猜测,此时就已经出现了功效这么神奇逆天的丹药,作为压轴的物品又会有何等惊人的效果?

    “人吃五谷杂粮,身体中少不了留下杂质,然后经过日积月累,这些杂质堆积得越来越多,最终成为身体的负担,甚至引起病变。”拍卖师在台上侃侃而谈,开始引出下一件拍卖品,“接下来这件物品名为洗尘丹,功效为清除身体内杂质污垢,并且具有一定的排毒养颜效果,相信在座的各位女士会非常喜欢它。”

    一听可以排毒养颜,在场的女性全都激动了,宣传册上只说了可以清除体内杂质,可没有说能够美容,现在也算是意外之喜了。

    “为了能让各位看到药效,我们同样准备了一段试药的视频,各位请看。”

    拍卖师再次退到了一边,大屏幕上开始播出视频,这次参与试药的人,是一个四十多岁,肤色暗黄的女人,看到她的瞬间几乎是所有人都下意识的想到了一个词,黄脸婆。

    没错,这个女人就是个典型的被丈夫嫌弃的黄脸婆,为了改变自己的形象,挽回自己的丈夫和家庭,她毫不犹豫就决定了试药。

    而这其中的故事,显然华姝是不知道的,但是她身边有宫涛在,视频开始后他就在旁边为她讲解。

    视频中的女人服下了洗尘丹,然后开始日常的打扫家务,但是仅仅过了不到五分钟,她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就出现了一点一点的密密麻麻的小黑点,而且这种黑点越来越多,逐渐变成了一层如同油污一般黑乎乎的粘液,几乎附满了她的皮肤,她身上的白色衣服也被黑色的污渍染上了斑驳的痕迹。

    拍卖场中传来此起彼伏的惊呼声与议论声,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被此刻画面中的情景惊住了,他们从来不曾知道,人体之中竟然有那么多的杂质和污垢。

    在场的女人们更是惊呼连连,她们不禁想到,自己的身体中是不是也同样藏着这么多令人恶心的污垢呢?

    视频中的女人冲进了浴室,然后画面开始快进,跳过了将近一个小时之后,画面中的女人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从浴室走了出来。

    “哇!这个人,是刚才那个女人?”

    “的确是她,五官容貌没有变,但是......太难以置信了!”

    “天呐!简直跟换了一个人一样,难道这就是洗尘丹的效果?只是排出体内杂质和污垢,就能让一个四十多岁的黄脸婆变成像是三十多岁的样子,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皮肤好白,连皱纹都变淡了,太神奇了!我一定要拍下这瓶洗尘丹!”

    场中的女人们惊呼连连,目光齐刷刷的盯上了台上的小玉瓶,眼中闪耀着志在必得的光芒,而看向其他女人的目光,则如同看待生死大敌一般,就连原本是朋友的人此刻也全都翻了脸,互瞪着对方毫不相让。

    也不怪这些女人如此激动,因为画面中的女人从浴室出来之后,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原本暗黄的肤色变得白皙细腻,脸上的皱纹也变淡了许多,完全看不出有四十多岁,最多像是三十多岁的样子,而且整个人一改之前的暮气沉沉,看起来神清气爽,虽然并不是美貌出众的美女,但此刻看来也有几分姿色,与她之前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

    女人的五官长相并没有变,所以在座的人都看得出来,这个女人完全是被洗尘丹改变了,所以,拥有者爱美之心的女人们,一下子就沸腾了。

    对于爱漂亮的女人来说,容貌是第一位,什么友情之类的全都靠边站,一切都要等到抢到洗尘丹之后再说。

    “啧啧,这些女人,她们不会在这里打起来吧?”宫涛咋舌。

    老铁!还在找"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免费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免费,没毛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