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16 拍卖会2

316 拍卖会2

    回过神来,想起宫总吩咐的只能敞开两分钟,他连忙将小玉瓶重新塞住。

    “看各位的表情,我已经充分的了解,在座的各位都感受到了温养丹的作用,我现在其实很想跟各位一样坐在下面,而不是在这里主持拍卖,但是工作必须完成,所以,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拍卖第一件拍品温养丹。”

    到底是经验丰富的拍卖师,风趣幽默的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便缓解了自己刚刚的震惊,快速平复了心情。

    “这瓶温养丹总共五颗,起拍价一万,加价不低于一千,现在开始竞拍。”

    他话音刚落,下面就有人迫不及待的叫价。

    “一万。”

    “一万一。”

    “一万五。”

    “十万。”

    “十一万。”

    “十一万五。”

    加价还在继续,但是到了这个时候,叫价的人已经少了许多,只有寥寥几人还在坚持叫价。

    毕竟这只是温养身体的丹药,效果虽然很惊人,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而且价格上了十万,就算他们是富豪名流,也舍不得花这么多钱买五颗只有养身益气作用的药。

    “十五万。”

    此价一出,其他人都偃旗息鼓了,十五万买五颗养身的药,实在不划算。

    “五颗装温养丹一瓶,已经出到十五万,还有没有人出价更高?十五万一次,十五万两次,十五万三次,成交,恭喜这位先生获得温养丹一瓶。”拍卖师一锤定音,最终这瓶总共五颗的温养丹以十五万的价格成交。

    拍卖师看着这场面,唇边的笑容止也止不住,一瓶药就卖出了十五万,他今天真是开眼界了,而且宫总之前可是说了,今天的拍卖会要是办得好就给他发奖金,他现在似乎已经看到大把大把的钞票在向自己飞来了。

    拍卖会继续,第二件拍卖品被送上台。

    第二件拍品同样被小玉瓶装着,是一瓶五颗装的固元丹。

    专治五劳七伤、元气虚损的丹药,比温养丹要稍好一点,但同样只是凡品丹药,华姝这样的修仙者是看不上的,但是对普通人来说却有很大的吸引力,免不了又是一番激烈争夺。

    接下来,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健体丹;专为止血之用,连内出血也能瞬间止血的凝血丹;专治一些难缠的小病症,小到感冒发烧,大到风湿关节痛等等都能治愈的祛厄丹。

    这些都是对需要的人有大作用,不需要的人则可有可无的丹药,争夺虽然还是挺激烈的,但是对宫涛来说效果却不够,好在这些都是放在前面的普通丹药,后面会越来越好。

    “接下来这个丹药,是一种非常神奇的丹药,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听过‘活死人,肉白骨’这句话,而接下来这个丹药名叫生肌丹,就如同字面的意思一样,它的功效是快速生长肌肉,当人受了严重的外伤,甚至是掉了一大块肉只剩下白骨,只要没有立刻死亡,服下一颗生肌丹便能令伤口迅速愈合,直到伤口消失恢复如初,并且,就算是伤及内脏的致命伤,只要争取了足够发挥药效的时间,也可以治愈。”

    此话一出,在座的来宾全都惊呆了,他们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连致命伤都可以治愈的丹药,这世上真的有这么神奇的药么?

    然而,拍卖师的话还没有说完,只听他继续道:“生肌丹是主治外伤的丹药,外伤根据伤口的大小面积,恢复速度有快慢之分,但是时长不超过一分钟,内脏的致命伤则要慢点,需要五分钟的时间,所以,就算是受了致命伤,只要能争取到五分钟的时间,伤口就能被生肌丹治愈。”

    下面响起了细细的说话声,认识的人之间都在小声讨论,这个丹药到底是不是真的?若是真的如介绍诉说,治疗效果这么神奇惊人,那么就算花费一些代价也应该拿下来。

    “各位一定对生肌丹的药效还有疑虑,为此主办方找人试验了药效,现在请看大屏幕。”拍卖师往拍卖台后面的多媒体屏幕一指,退到了一边。

    大屏幕上,出现了一间四周都是白色的房间,以及房间中的一张病床,如此明显的特征一看就能知道,这是医院中的病房。

    病床上的病人正处在昏迷之中,左臂和左腿有着严重的烧伤,裸露在外的可怖伤口令人无法直视。

    “这是一名遭遇火灾的烧伤患者,左臂和左腿都有严重的烧伤,并且因为伤势太过严重,左腿上的大块腐肉被切除几乎可以看到骨头,并且伤势还在进一步恶化,如大家所见,患者已经因为伤势恶化而陷入昏迷。”拍卖师适时的开始介绍图像中的患者。

    然后,画面中出现了两个人,一个是穿着西装的男子,另一个则是穿着白大褂的医生。

    西装男子从一个小玉瓶中取出了一颗丹药,由医生亲自喂进了患者口中,然后两人停留在窗前观察着患者的情况。

    拍卖师继续讲解道:“因为患者伤势太重,患者家属同意让我们试药,而医院已经检测过丹药的成分,确定对患者没有危害,因此批准了此次试药活动。”

    没有人注意到拍卖师的讲解,此时在做的众人都在目不转睛的盯着画面,与画面中的人一起注意着患者的变化。

    生肌丹的效果没有让众人失望,只见画面中,患者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长出新肉,替代了被烧伤的腐肉,从内而外快速长出新肉逐渐愈合伤口。

    画面的右下角,从患者服下生肌丹之后,就开始了读秒计时。

    三十五秒的时候,患者手臂上的伤口结痂,并在五秒之后脱落,伤口恢复如初没有留下任何伤痕。

    五十秒的时候,患者腿上的伤口愈合结痂,同样在五秒之后脱落,而那个大面积的烧伤范围内,没有留下任何烧伤的痕迹,跟完好的皮肤一样。

    “天呐!太神奇了!竟然只用了五十五秒就治愈了这么严重的烧伤,这太不可思议了!”场中有人忍不住惊呼出声。

    “是啊,太神奇了,简直是神迹!”旁边的人震惊的附和。

    老铁!还在找"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免费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免费,没毛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