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15 拍卖会1

315 拍卖会1

    上午九点,受邀的各界富豪名流们陆陆续续抵达鹏程大酒店。

    “哟,老李,你也来了?”一身西装的中年男子,跟相熟的人打着招呼。

    戴着金丝眼镜的男子笑了笑,“能不来么,听说主办方跟省里那位有点关系,可不能落了人家的面子,就当是来凑个热闹了。”

    “呵呵,你也听说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唉......大家都不容易啊!”西装男子有些感慨的叹了一口气。

    “管他真假,只是来坐会儿,大不了就是出点小钱意思一下,总比得罪了人给自己找麻烦强。”

    西装男子看了看周围的人,笑道:“我猜今天这些人里面,肯定有不少都跟我们一样的想法。”

    这两名中年男子站在一边的角落里,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人,低声议论着,而诸如此类的谈话,在这个大厅里还有不少,但是其中也有其他不同的声音。

    “王老哥,真是难得见到你这个大忙人啊?百忙之中来参加这个拍卖会,该不是被丹药的介绍吸引了,想给老爷子买点回去试试吧?”一名稍显富态的男子,热络的跟相熟的人攀谈。

    被叫住的中年男子略显清瘦,面露愁苦,叹息道:“唉......我这也是没办法了,老爷子的病情一天比一天严重,医院已经束手无策了,正好看到宣传册上面描述的药效,我就来碰碰运气,只要能有宣传册上说的药效的一半,我就谢天谢地了。”

    “今天来碰运气的还不少,你看那边,周总也来了,看样子是为了他儿子的心脏病。”富态男眼神好,看到了另一个熟人,摇头感慨道:“周总也不容易,他儿子才十二岁,现在已经连床都下不了了,一直住在医院。”

    正说着,那边的周总也看到了他们,向他们走了过来。

    “王总,在这里看到你,恐怕我们都是抱着一样的目的了?”

    “是呀,都是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啊!”王总又是一阵叹息。

    两人互相寒暄着,颇有种同病相怜,惺惺相惜的味道。

    当然,这些受邀的客人之中,并不是只有这两人是真的奔着丹药而来,但凡家中有生了重病的亲人的人,对那些宣传册上描述的功效神奇的丹药多多少少都有一种期待。

    即使是不需要丹药治病的人,也有少数对这场大张旗鼓的拍卖会感兴趣,想要见识一下宣传得沸沸扬扬的丹药拍卖会,所拍卖的丹药是不是真的如同宣传所说的那么神奇,甚至打着主意,若是宣传介绍的是真的,那么一定要买一点回去珍藏着以备不时之需。

    这一场丹药拍卖会,受邀的人绝大多数都来了,但是其中因为听到风声,误以为宫涛跟省里一把手有亲戚关系,怀着某些目的或者心思而来的人占了多数,而真正为了丹药而来的人,却只有很少的一部分。

    华姝从人群中走过,听着这些人的议论声,唇边微微勾起一抹笑容。

    不管这些人是抱着什么心态来参加拍卖会,等到拍卖会开始之后,他们肯定会大吃一惊,而拍卖会结束,丹药的疗效被爆出来之后,他们将不只是吃惊,而是彻底的疯狂。

    人谁没有个三病两痛的,就算自己没有,自己的亲人朋友呢?就算是为了以防万一,作为救命的药物储备,他们也会不惜血本的疯狂抢购丹药。

    九点半,拍卖会准时开拍,华姝坐在最后一排,看着前面的拍卖台上,拍卖师从容老练的开始自我介绍。

    宫涛坐在她的左手边,见她注意着台上,便小声的介绍道:“这个拍卖师是我特意从乐慈拍卖公司聘请过来的,虽然出自内地的拍卖公司,但是经验非常丰富。”

    “乐慈拍卖公司,这个我知道,是成老的公司。”华姝也有点无语了,办一场拍卖会,场地是成家的鹏程大酒店,请个拍卖师也是成老的乐慈拍卖公司的拍卖师,跟成家还真是有缘分啊!

    “哦,我差点忘了,你跟成老有交情,跟他的小孙子好像还是同学吧?”对于华姝的人际关系,他还是有一定了解的。

    华姝点头,“嗯,少数几个交心的朋友之一,如今也在跟着我修炼。”

    “啧啧,那可是s省首富家的小孙子,竟然成了你的徒弟,你这能耐也是没谁了。”说完,他忽然想起这个酒店的所属企业,也是忍不住感慨道:“我忽然想起来,这个鹏程大酒店也是成家的产业,我们跟成家还真有缘啊!”

    华姝微微一笑,不愧是她的合伙人,竟然跟她想到了一处。

    就在他们说话的档口,第一件拍卖品已经被礼仪小姐送上台,盖着红色丝绸的托盘上,浅绿色的小玉瓶静静而立,在一片火红之中被衬托得极为显眼。

    “这是第一件拍卖品,名为温养丹,主治养身益气,调理身体,别看它功效听起来似乎作用不大,但是只要小小的一颗,就可以抵过别人中医调养几年的效果,立刻药到病除,让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

    拍卖师是一名中年男子,声音很有亲和力,说话时的语气也掌握得很到位,很能调动在场众人的情绪。

    介绍完了丹药的功效,他将小玉瓶上的塞子打开,顿时一股带着重要味道的清香飘散而出,在拍卖场中蔓延,所有闻到丹药香味的人,霎时间便感觉精神一震,似乎连身体中的某些小毛病都得到了缓解一般,全身为之一松。

    片刻间,拍卖场中沸腾了,所有人都双眼发亮的盯上了台上的那个小玉瓶,尤其是那些身体有暗疾的人,更是露出了志在必得之色。

    台上,拍卖师也被这股丹香所震惊了。

    在开拍前,他被主办方的宫总吩咐,介绍完了丹药之后,若是场面太冷清就将瓶塞打开等两分钟,当时他并不知道宫总这么吩咐的目的,现在他算是明白了。

    他已经是人到中年,身体虽然表面上很健康,但是也有一些小毛病,可是刚刚那股丹香一出,他立刻感觉到身体都轻松了,好像连身上的小毛病都好了一般,此刻他甚至都有自己将这瓶丹药拍下来的冲动。

    老铁!还在找"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免费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免费,没毛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