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14 答应

314 答应

    说得容易,天才地宝,光听名字都知道绝对是非常稀罕难得的东西,根本就不是想找就能找到的,而且还是现在这个社会,如今到处都在开发,要是有什么天才地宝早就被别人找到了,哪儿还轮得到他们啊?

    成波暗暗想着,面上的失落之色更重了几分。

    “呵呵,其实这世上还有一种丹药名叫洗灵丹,可以为多灵根修士洗掉一条灵根,巧的是我正好是一名炼丹师。”华姝顿了顿,见成波和宋梓豪都被眼睛发亮,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这才笑眯眯地道:“不过,我现在还炼制不出来,等我以后能炼制洗灵丹了,给你们一人一颗,你们想洗掉哪一条灵根就洗掉哪一条。”

    成波无奈的轻叹了一口气,“好吧,我期待着你的洗灵丹,希望那一天不会太远。”

    资质这种东西是天生的,他就算再怎么不满意也无力改变,只能寄望于华姝能找点炼制出洗灵丹,让自己的资质变好一点。

    之后,成波和宋梓豪闭上眼睛,开始按照脑海中的经脉穴位图,运行刚刚得到的修炼功法。

    华姝没有打扰他们,回到房间中取了两块小块翡翠,开始制作小型聚灵阵的吊坠。

    因为他们两个是男孩子,她这次选用的是墨翠,她之前买了一大堆翡翠毛料,闲暇时解开了一部分,其中便有一块质地上乘的墨翠,给他们制作吊坠用不了多少材料,只需取下小小的两块就足够了。

    当初以董畅的绝佳资质,也足足花了四天才有气感,他们两人的资质大有不如,虽然有聚灵阵辅助,但是想要立刻就修炼出气感那是不可能的,因此,他们耐心的打坐修炼了半天,最终也没有感觉到自身有任何变化,只好满心失望的回去了。

    不过,在他们走的时候,华姝把制作好的小型聚灵阵吊坠给了他们,并且当初给董畅看过的那些书籍,也给他们一人准备了一份,让他们一起带走了。

    下午,华姝接到了宫涛的电话。

    最近他一有空都会打电话给她,极力劝她去参加丹药拍卖会,眼看着明天就是丹药拍卖会的日子了,他这个时候打电话给她,不用想都知道是为了什么事情。

    “小姝,我跟你说,你明天一定要来参加拍卖会,这是你亲手炼制的丹药,又是第一次被拍卖,这样值得纪念的事情,一定不能错过啊!”

    “我会去的。”华姝淡淡的道。

    “小姝,我跟你说......嗯?你刚才说什么?我没有听错吧?”原本还准备长篇大论一番的宫涛,突然反应过来,语气中满是不可置信。

    华姝被他的反应逗笑了,语气中也不禁带上了笑意,道:“我说,我会去参加拍卖会,昨天已经请好假了。”

    “哈哈哈,你真的决定要来呀,太好了!”确定了这是真的,宫涛忍不住一阵大笑,心情顿时放松了,“你什么时候过来,拍卖会是上午九点半开拍,你早上过来时间肯定来不及,要不然你今天下午就提前过来吧?”

    “这个我要看看情况,等下再决定什么时候动身。”能不能赶得及拍卖会的时间,对此她一点都不担心,虽然坐车要差不多两个小时,但她可以御剑飞行,那点路程不用半个小时就能赶到。

    “那好,随你喜欢吧,反正你那里有我家的钥匙,若是提前过来就直接去家里。”好不容易才让她答应来参加拍卖会,其他的事情他就都随她高兴了。

    挂了电话,华姝面上的笑容渐渐消失,心中有点怅然。

    之前不去参加拍卖会是为了避开华霆,如今都已经跟他见面了,再拒绝参加拍卖会也没有什么意义,好歹是自己炼制出来的丹药,她其实也挺想去亲眼看看,现在没有了拒绝的理由,她自然就爽快的答应了。

    至于什么时候动身去省城......

    看了看空荡荡的房子,封铭已经快两个月没有回来过了,每当空闲下来的时候,看到这件空荡荡的房子,她就会感到寂寞冷清,忍不住深深地思念他。

    不过,她从来不曾主动联系他,因为她知道,他正在忙着家族的事情,也许会有危险也不一定,自己贸然联系若是打扰到他,造成他分心受伤之类的后果,这绝对不是她愿意看到的。

    所以,她选择了在原地老老实实的静静等待,她相信只要忙完手头上的事,他一定会第一时间回到她的身边。

    可人类到底是情绪化生物,即使理智上很清楚,感情上却无法做到那么冷静理智。

    此时此刻,看到空荡冷清的屋子,华姝心中对封铭的思念无论如何都停不下来,她想,自己不应该继续待在这里想他,原本决定明日一早去省城的打算,可以做出临时改变,提前出发了。

    有了决定,她随便收拾了两件换洗衣物,背着个小旅行包就出发了。

    筹备了一个多月的丹药拍卖会,在时间定下来之后,便开始了各种渠道的宣传,各种报章杂志,甚至是电视上都投放了大量的宣传广告,正所谓有钱好办事,更何况这个有钱的人还是有关系渠道的宫涛,想做个全方位密集式的宣传并不是什么难事。

    不过,因为丹药神奇珍贵,需要雄厚的资金来参加竞拍,普通人根本没有这个经济实力,所以这些宣传只是为了提高知名度,真正有实质性内容的宣传,主要针对的人群是各行各业的富豪名流。

    因此,普通人只知道有一场名为“丹药专场拍卖会”的药品拍卖会即将举行,却不知道这些特意拿出来拍卖的药品具体是些什么,又有什么功效。只有那些富商名流们收到了邀请函,以及一份丹药拍卖会的拍卖品名单和简单的功效介绍。

    宫涛只做了这么多,有多少人会来参加,他其实心里也没有底,但是他却知道,不管到时候有多少人来参加,只要有人出价拍走丹药,这次的丹药拍卖会便算是成功了,那些丹药的功效他非常有信心,一旦有人试过效果,这些丹药就绝对会在上流社会引起疯狂。

    到时候不论是富豪名流,还是政商人士,全都会为了得到丹药而不惜血本。

    老铁!还在找"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免费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免费,没毛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