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12 决心

312 决心

    之后,警方也对华姝和宋梓豪例行询问了一下情况,两人默契的没有言及其他,只将事发当时的情况一五一十都说了,至于其他问题,那就不关他们的事了。

    有了先前的一番了解,华姝和宋梓豪的证词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因为跟其他人说的都差不多。

    现在所有人都已经知道,行凶者王晓就是贩毒团伙成员王宏义夫妇的独生女,而得知这个事实之后,不论是老师还是警察,甚至是宋海龙夫妇,都认为这是一起恶意报复。

    他们分析认为,王晓是因为父母被抓入狱,从而认为王家的没落和铤而走险贩毒,是因为同是毛料商的董家夺走了l市玉石业老大的位置,因此仇恨董家,想要杀死董畅实施报复。而宋梓豪受伤这件事,虽然华姝等人都说是为了救董畅,但是宋海龙夫妇等人却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宋梓豪才只有十三岁,这么小的孩子不可能有胆子挺身而出给人挡刀子。

    所以,最后他们认定,王晓因为父母被抓,仇恨同是毛料商却素有矛盾的董家,以及抓捕了她父母的宋局长,所以才会谋划了这么一起恶意刺杀事件,妄图通过刺杀董畅和宋梓豪,以达到报复董家和宋局长的目的。

    当然,这只是他们的判断,实际上他们还真冤枉王晓了,她就只是想要杀了董畅报复董家而已,伤了宋梓豪完全就是意外,她从一开始就没有恨宋海龙,更没有伤害宋梓豪的意思。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如今没有人知道董畅将她带去了哪儿,就连警方也在找王晓的下落。

    今天是周六,学校只上半天课,而董畅回来的时候,还剩一节课就要放学了。

    看到董畅回来,老师立刻通知了警方,而后在华姝等人以及警方的询问中,众人终于知道了王晓的下落,竟是被董畅送去了精神病院。

    其中的内情,董畅没有告诉警方和老师,只告诉了华姝等人。

    早晨将王晓带走之后,她原本是打算找个隐蔽的地方直接杀了她,然后毁尸灭迹,可是她突然想到,刺杀和宋梓豪受伤的事那么多人看到,这件事肯定会被闹大,到时候警方或者其他人问起,自己要怎么解释王晓的去向?

    于是,她改变主意没有杀掉王晓,而是用从秘籍上面学来的神识攻击,直接攻击王晓的神魂,令她变成了痴傻疯癫的神经病,然后她通过干爹程浩的帮忙,将王晓送进了s省最大,也是设施最好的一家精神病院。

    以王晓现在那种情况,再加上他们的运作,她这一辈子是绝对别想出来了。

    原本华姝还担心杀了王晓不好交代,引起什么麻烦,没想到董畅却考虑到了其中的不妥,做出了更好的处理,对此华姝表示非常欣慰。

    其实一开始,华姝让董畅处理掉王晓,也是因为看到宋梓豪意外被牵连,一时愤怒懊恼之下,才会没有顾忌的作出那样叮嘱,事后想起来她也有点后悔,怪自己一时冲动没有考虑周全,如今董畅能自己考虑周全,作出正确的判断,弥补了自己的失误,她真的很庆幸。

    而且,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董畅真的已经成长起来了,不再跟以前一样大大咧咧缺根筋,懂得周全的考虑事情,这样的变化她真的很开心,颇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

    华姝等人只是学生,警察了解了情况之后,就没他们什么事了,而他们也认真履行学生的职责,上完最后一节课就放学各自回家了。

    但是,这次刺杀事件的余波却还没有过去,第二天一大早,宋梓豪和成波早早便来了华姝的公寓。

    “华姝,我们决定了,请传授我们修仙之法。”宋梓豪站在华姝面前,表情认真坚定。

    “真的决定了?”华姝眉梢轻挑,看着眼前的两名少年。

    宋梓豪重重点头,“嗯,我们昨天商量过了,这次是真正下定了决心,绝对会按照你的要求去做,认真的跟着你修炼。”

    “看样子昨天的事情,对你们的影响很大啊!”华姝深深看了他们一眼,微微笑了笑。

    之前一直都无法作出决定的人,如今却突然如此坚定的跟她说,他们真正下定决心了,甚至还承诺会按照她的要求行事,也就是变相的答应为她的命令是从,以他们二人的性格与傲气,显然是受了刺激才能下定这等决心,而最近能刺激到他们的也就只有昨天的刺杀事件了。

    她猜测的没有错,宋梓豪和成波正是因为昨天的刺杀事件,心中的天平才发生偏移,最后彻底下定了决心。

    “身为男子汉,面对危机的时候,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好朋友受伤,自己什么都做不了,这种感觉真的很糟糕,我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成波情绪有点落寞的道。

    宋梓豪深深看了他一眼,心中不禁感动,自己这个兄弟真是没白交。

    不过,感动之余,他对成波的话也深有同感。

    “说起来,最受打击的还是我,挺身而出给朋友挡刀子,别以为看起来很勇敢,实际上那滋味真的非常不好受,尤其是最后还发现自己的行为根本就是多余的,这种心理落差真不是一般的打击人。”瞧当时华姝制服王晓的身手,可想而知董畅也不会太弱,哪儿用得着他去救啊?

    自己挺身而出,不仅没有起到救人的作用,反而还给人家添了乱,真真是白挨了一刀,想起来心里真不是滋味。

    “是啊,面对那样的危险,我们最多就是挺身而出抵挡一下,根本连自保之力都没有,就更别提救人了。”成波无奈的轻轻摇头,自嘲的笑了笑。

    当时华姝制服王晓的手段,那干净利落的身手,以及之后董畅犹如拎小鸡一样拎着王晓的姿态,一直都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自从认识华姝以来,他有很多地方都被华姝比了下去,不断的受到打击,以至于现在他都已经习惯了,不会再去跟她比较什么。但是,华姝天资卓绝又不是普通人,自己比不过她也就算了,现在连董畅这样的小丫头都有强过自己的趋势,这就有点不能忍了。

    老铁!还在找"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免费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免费,没毛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