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11 赠药

311 赠药

    “如今的我的确需要庇护,但是却不一定需要华家的庇护,封铭的家族乃是修仙界第一家族,封家早已成为我的后盾。”想到封铭,她的手指轻抚着手上的定情戒指,唇边露出一抹柔柔的笑意。

    那抹笑容太温柔甜蜜,看得宋梓豪直摇头,咋舌道:“啧啧,知道你有未婚夫了,无形之中秀恩爱,简直不忍直视。”

    跟华姝相处久了,宋梓豪等人从她那里学了不少后世的网络用语,运用起来半点不含糊。

    “你这是羡慕?嫉妒?还是羡慕嫉妒呢?”华姝挑眉,故意逗他。

    “嘁!我既不羡慕也不嫉妒,作为祖国未来的花骨朵儿,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才不跟你们这些早恋的人有样学样呢!”宋梓豪撇嘴,下巴微扬,一副正派模样。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你?噗!呵呵呵......”华姝不禁一笑,拍了拍他的肩膀,憋着笑一本正经的道:“加油。”

    要说别人好好学习,她非常相信,但是宋梓豪嘛......这小子最喜欢的是体育课,对学习可没有那么热衷,要不是必须考一个好成绩,根本不可能用心在学习上。

    宋梓豪不乐意了,“诶诶,你这是瞧不起我?我告诉你呀小姝,只要我稍微认真一点,成绩绝对能超过你......不对,你就算了,绝对能超过董畅。”

    “你能有点追求么?”华姝无语的瞅着他,“你就算说能超过成波,我都能佩服你,但是你偏要跟我们几个里面成绩第二差的畅畅比,真没出息。”

    宋梓豪毫不在意,厚脸皮的道:“董畅的成绩在全班前十五名之内,全年级前一百名内,只要能超过董畅,就已经很不错了。”

    他心说,他们四个人之中,华姝是全班和全年级第一,成波则是全班和全年级第二,这两个人就霸占了全年级的一二名,他身为四人小组中成绩最差的人,知道自己到底有几斤几两,跟他们两个比成绩那就是找虐,他才不会那么傻呢!

    “那你就加油吧!”华姝轻拍他的肩膀,认真的告诫道:“我告诉你,畅畅可不是那么容易战胜的,以她成绩的提升速度,说不定等到期末考试的时候,就可以挤进全班前十,年级前五十呢!”

    “呃......”宋梓豪傻了。

    之前没想到,现在被华姝这么一提醒,他忽然想起来,董畅原本成绩只够进普通班,还是花了一大笔钱才进的一班,可是这才不到一个学期,就从吊车尾的成绩一路飙升,到了如今全班前十五名,年级前一百名的位置,这样的成绩提升速度简直是做了火箭啊!

    距离期末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不狠下心逼着自己下苦工,他还真没有把握能够赢她。

    “好啦,开个玩笑而已,不用这么认真。”看他真的有点傻眼了,华姝这才笑着放过了他。

    “唉......看样子我是真的需要好好学习了,要不然连董畅都比不过,以后还不得被她可着劲欺负啊!”宋梓豪无奈的叹气,但心中却下定了决心要多用点心在学习上,华姝和成波这两个天才人物他自认没法比,至少不能输给董畅那个小丫头吧!

    “你和成波考虑得怎么样了?”华姝转移话题道。

    宋梓豪一愣,随即反应过来她是问关于是否跟她修炼的事。

    他沉默了片刻,稍作思量之后,道:“经过今天这一场惊险风波,我现在是很想跟你学本事的,但是我跟成波是好兄弟,不能丢下他偷跑,最后的决定还是要跟他商量之后才能决定。”

    “也好,你们就好好考虑,商量之后再给我答案吧!”华姝也没有催他们,这是决定他们未来人生的重大决定,自然需要好好考虑清楚。

    两人没有坐车,反正这里离学校不远,宋梓豪的伤也不要紧,干脆就一边聊天一边往回走。

    快要到达学校的时候,华姝远远就看到学校前面听着私家车和警车,看样子应该是学校通知了家长和警察。

    毕竟是发生了刺杀事件,而且受伤的还是公安局长的儿子,事情闹大也不奇怪,只是警察介入之后,免不了会问起王晓的下落,刚才董畅将王晓带走时很多人都看到了,这样一来就不太好处理了。

    华姝拉住宋梓豪,将一个拇指大小的小玉瓶交给他,道:“这里面有一颗生肌丹,专治外伤,可快速生长肌肉,你的父母肯定会检查你的伤势,等他们检查完了之后把丹药吃了,立刻就能够痊愈,接下来只要注意不被人发现就好。”

    “哇!太好了!我之前还在担心,等麻药过了之后疼得狠了怎么办,你这个丹药简直就是及时雨啊!”宋梓豪一把抓住小玉瓶,一脸兴奋,同时也暗暗松了一口气。

    伤口虽然不严重,但是挺深的,而且非常疼,之前他能忍住那种疼痛,现在回想起来他自己都佩服自己,老实说他真的一点都不想再体会那种感觉,所以现在他真的很开心。

    年仅十三岁,又是娇生惯养的公子哥儿,从来没有受过这么严重的伤,会受不了疼痛也很正常,其实华姝还是挺佩服他的,之前疼得冷汗直流也没有吭一声,还能反过来安慰身边的朋友,这份心性和忍耐力就足够她高看他几分了。

    “你自己注意点,别露馅儿了。”华姝最后叮嘱了他一句,这才与他一起继续往前走。

    “放心吧,我心中有数。”将小玉瓶仔细收好,他认真的回道。

    他即使没有修炼,对丹药的效果没有直观的了解,但是想也知道修仙之人出手的东西,肯定不是凡品,要是泄露给外人知道了,可能引来一堆麻烦祸事不说,更可能被人争抢掠夺,无论哪一种情况,对自己都没有任何好处。

    为了仙丹灵药巧取豪夺,杀人放火,电视里不都是这样演的么?所以,他自然会万分小心。

    回到学校,老师、警察,以及宋梓豪的父母已经先了解了当时的情况,看到他们回来,自然少不了对宋梓豪表示一下关心之意。

    老铁!还在找"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免费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免费,没毛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