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10 哥哥

310 哥哥

    他都能厚着脸皮承认想在她面前刷存在感,想要讨好她拉近关系了,华姝也无话可说。

    就算不想承认,他始终是她血脉相连的亲哥哥,要她狠下心无情的对他,她也真心做不到。对于他不怕丢脸死皮赖脸的行径,她也是无可奈何,想想还是算了,随他去吧!

    “没事了么,如果没事了,我们要回去上课了。”她仍旧摆着一张冷漠脸,不为所动的样子。

    “好。”华霆有些沮丧,姝儿连多与他待一会儿都不愿意,想让她态度软化真的太难了。

    沮丧了片刻,他却意外的发现,姝儿竟然还没有走,并且正抬眸默默地看着他,这让他的心忍不住一阵狂跳,不禁猜测是不是姝儿态度松动了,或者有什么话要跟他。

    然而,她的确是对他说了一句话,但她说的是:“请让一下,你挡到路了。”

    华姝有点无语,因为他正好将她堵在门口,挡在路中间,似乎没有让开的意思,可他不让开她就根本出不去。

    他的表情僵了僵,郁闷的让到了一边,心情既沮丧又无奈。

    华姝沉默的带着宋梓豪走了,面色平静波澜不兴,心中却有点复杂难明,明白自己的真实心情之后,她也不能一口否定自己不会动摇,但是她也没这么容易解开心结,所以,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出了医院,宋梓豪犹豫的看了看华姝,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小姝,刚刚那个人,是你的哥哥?”

    华姝沉默了片刻,终是点了点头,轻轻应了一声,“嗯,如果从血缘上来说的话,的确是我的亲哥哥。”

    “那你不是孤儿咯?”宋梓豪高兴的道。

    孤儿的生活终究不是那么好过,作为朋友,看到她找到自己的亲人,他打心底里为她开心。

    “不,我是孤儿。”华姝回答得斩钉截铁,也不知道是要告诉他,还是要说服自己。

    “可是......”

    她大概知道他想说什么,轻轻的摇了摇头,道:“我还在襁褓中时就已经在孤儿院,一直都是作为一个孤儿长大的,以前生活艰难的时候他没有出现,现在我的日子好了,他却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然后说是我的亲哥哥,想跟我相认,呵!真是可笑!”

    她的语气云淡风气,可是听在宋梓豪耳中,心中却不禁一沉,看着她的目光之中,也忍不住露出了担忧之色。

    可笑么?不,这种事情发生在她身上,怎么也不是可笑的事情,而是可悲才对。

    华姝双眼注视着前方,并没有在意他的目光,自顾自的说道:“在我看来,我从小就是个孤儿,没有父母,更没有兄弟姐妹,他就是个突然冒出来的陌生人。”

    此时的宋梓豪没有了往日的大大咧咧,一反常态的冷静认真,眼神也多了几分睿智深沉。

    他只是能躲懒的时候就不太喜欢思考,并不表示他真的没有脑子没有心,看着华姝的种种反应,作为她的好友之一,早就已经看出来了一点端倪。

    说到底,毕竟是血脉相连的亲人,就算嘴上说着是陌生人,但是实际上怎么可能真的不在乎,就算此刻有什么怨气不愿意相认,说不定接触几次就能亲密无间了,她就算说得再云淡风轻不在乎,他对她的性子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她绝对做不到完全不在乎。

    “那你会跟他相认,回自己的家么?”宋梓豪深深看着她,到底是为数不多的好朋友之一,想到她有可能离开,心中难免不舍。

    “暂时没有认他们的想法,至于回去......”华姝思绪飘远,略微停顿了片刻,无所谓的笑了笑,“呵呵,我的家在l市,孤儿院、玉河苑的公寓都是我的家,他们华家的地方跟我没关系。”

    对于她的说法,宋梓豪不置可否,但是心里却还是高兴于她能留下来。

    “那个人,就是你哥哥,之前没有听你说过,也没有见过他,是最近这几天找到你的么?”他现在心中充满了好奇,华姝是孤儿这件事他们一开始就知道,一直都以为她已经没有亲人了,现在突然冒出来一个亲哥哥,他自然有许多的疑问和好奇。

    “昨天突然出现的,说起来也是个巧合。”她没有详细说明,毕竟中间牵扯到了刘奕晨和那几个绑匪的死亡,宋梓豪到底是公安局长的儿子,这些事情就没必要让他知道了。

    宋梓豪也没有深究,反而是一脸无语的看着她,难以置信的道:“所以,你们就是见了一面就确定你们是亲兄妹了,还没有鉴定过你们是否真的有血缘关系,是么?”

    “没有。”华姝摇头,“不用鉴定,对于我们这些修炼之人来说,血脉近亲之间,想要判断对方是否是自己的亲人是非常简单的,从遇到的那一刻便能感觉到血脉的联系,并且天生会有一种亲近感,所以,即使不做任何鉴定也能知道,我跟他的确是血脉相连的亲兄妹。”

    宋梓豪愣了愣,“呃......我倒是忘了你们修仙者的手段了,真方便啊!”

    修仙者就是厉害,不用做dna鉴定就能知道对方是不是自己的亲人,啧啧,太省事了。

    “这么说来,你的哥哥也是修仙者咯?”

    “嗯,华家是修仙家族,据说不论是在世俗界还是修仙界,都拥有非常崇高的地位,不过具体怎么样我也不清楚,只是之前听人提过几句。”对于修仙界的事情,她的了解仅限于从封铭那里听来的一些,所以对天眼华家并没有直观的认知。

    “既然如此,你与他们相认之后,不是对你很有利么?就凭这一点,你就可以考虑一下跟他们相认,若是能得到家族的庇护,像你之前说的那些担心顾忌也就不存在了。”宋梓豪分析道。

    宋梓豪只是没有修炼的普通人,从来没有听说过天眼华家,也无法体会地位崇高是个什么样的概念,只单纯的觉得华姝原来出身不凡,对于她修仙者的身份来说,有一个势力强大的家族作为后盾,是一件非常有利的事情。

    老铁!还在找"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免费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免费,没毛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