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09 误会

309 误会

    此时此刻,宋梓豪很想跟华姝说,师傅在上,请受徒儿一拜,但是他按耐住了这个冲动。

    毕竟事关重大,他要再好好考虑一下,还有成波那边也需要商量,他们两人是好兄弟,又是同时得到的机会,应该有商有量的一起做决定,一个人偷跑太不仗义了。

    宋梓豪手臂上的伤并不严重,因此只选择了就近的一家小医院,距离学校路程不远,没一会儿就到了。

    给了车钱,司机师傅看着两人走进医院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

    现在的小孩子啊,还相信这世上有什么绝世武功,练会了能刀枪不入呢!小孩子就是这么单纯,等到长大之后就知道了,那些武侠跟影视剧全都是骗人的,小孩子什么都不懂,尽会吹牛了,还刀枪不入不怕炸弹呢,这世上哪儿来的什么绝世武功啊!

    司机师傅小声嘀咕着开车走了,而华姝二人已经进了医院,找了医生给宋梓豪处理伤口。

    l市最大的酒店,金叶酒店。

    一身黑色西装的男子,脚步匆匆的来到一间房门口,不敢耽搁的急匆匆敲响了门。

    很快房门被打开,华霆看着门口有点着急的黑衣男子,微微笑了笑,道:“康俊,这么风风火火的样子,可不像你平时的作风啊?”

    康俊此刻却没有半点跟他说笑的心思,一脸着急的道:“大少爷,刚刚下面的眼线传来消息,大小姐进医院了。”

    “什么!”华霆悚然一惊,再也保持不住冷静的姿态,“在哪个医院,快备车,不,还是算了,我直接赶过去更快。”

    康俊连忙拦住他,“大少爷,您先别急,在凡俗世界中飞行太过惊世骇俗,我已经让人备好了车,还是坐车去吧!”

    “好,就坐车吧!”虽然着急,但是康俊所言的确有理,华霆想了想还是点头答应了。

    主仆俩急急忙忙出了酒店,坐上早已准备好的车,匆匆赶往华姝所在的医院。

    待到华霆赶到医院的时候,正好宋梓豪的伤口也处理好了,他的伤口很深,但是运气却非常好,完全没有伤到筋骨,连给他处理伤口的医生都忍不住叹一句运气好。

    华姝和宋梓豪刚走出治疗室,便在门口与华霆碰了个正着。

    担心了一路的华霆一见到华姝,顿时不管不顾的冲了上来,一把抓住华姝的手,一边仔仔细细的查看她到底哪儿受了伤,一边嘴上连珠炮一样询问她的伤势。

    “姝儿,你哪里受伤了?让我看看要不要紧,是不是很疼?告诉大哥,到底是谁伤了你,大哥立刻就去给你报仇!快给我看看,到底是伤到哪儿了?”

    华姝双唇紧抿,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虽然面上不动声色,心中却很不平静。

    这一刻,她的心中若说没有半点触动那是假的,即使只是一场误会,但他以为她受了伤,便急急忙忙的赶来,一脸着急心疼的询问着自己的伤势,仅凭这一点就让她无法平静了。更何况,她清楚地感觉到,他的着急与心疼都是出于真心,没有半丝参假的成分。

    前世今生做了那么久的孤儿,原本已经对亲情绝望了,现在却突然如此真切的感觉到亲人的关心,这让她如何不被触动?她甚至隐隐感觉到,自己原以为坚不可摧的心防,竟然有了一丝细小的裂痕。

    此刻她才发觉,自己所筑起的心防,竟然这么不堪一击,一直对自己说不在乎,无所谓,都是自欺欺人的假话。

    可即使如此,要她解开心结,接受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亲人,跟华家的人相认,她却做不到。

    “姝儿,你到底哪里受伤了?严不严重?你别这样,快告诉我好不好?”被她漠然以对,华霆感觉自己的一颗心都被揪紧了,既担心她的伤势,又为她的漠然无情的态度而难过,心中很不是滋味。

    华姝仍旧静默不语,眼看着场面就要变僵了,宋梓豪忍不住从华姝身后探出头来,开口道:“那个......华姝没有受伤,受伤的是我,她只是陪着我来处理伤口。”

    闻言,华霆愕然的看了他一眼,这才注意到宋梓豪的存在。

    宋梓豪顺势抬了抬自己被包扎好的胳膊,示意受伤的真的是自己,便闭口不再多言,往直接退回了治疗室里,给华姝二人腾出空间。

    错愕之后,华霆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还好,是我搞错了,姝儿没有受伤就好。”

    “你让人监视我?”华姝眼眸微米,面上带着些微怒意。

    这才多大一会儿的功夫,他就得到消息赶到了医院,虽然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让他误以为受伤的人是她,但是能这么快得到消息赶过来,肯定是有人通风报信,如此一来她便可以猜测,自己的周围也许有他安排的眼线在监视着她的一举一动。

    “没有,姝儿你别误会,我只是担心你遇到危险,让人远远地暗中保护你。”华霆连忙否认。

    开玩笑,要是让姝儿误会了,更加讨厌他,不愿意认他这个哥哥,那就糟糕了。

    “你当我是三岁小孩么?在这凡俗之中,有几个人能威胁到我?更何况,谁吃饱了没事来害我一个小丫头?”对他的说辞,华姝半点也不信。

    “好吧,我只是想知道你的事。”华霆有点讪讪,虽然觉得有点丢人,倒还是不得不解释道:“你别误会,我真的没有监视你的意思,最多就是知道你的行踪,以便随时可以掌握你的所在,到你身边刷刷存在感,拉进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

    说起来他自己也觉得挺丢脸的,向他华霆身为天眼华家的嫡系大少爷,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别人巴结他,想方设法在他面前刷存在感,可是现在......当真是风水轮流转,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有舔着脸讨好别人,想方设法跟人拉近关系的一天。可是这个人是他的宝贝亲妹妹,就算再丢脸他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只要能让姝儿接受自己这个哥哥,愿意跟他和家人们相认,管他什么丢不丢脸的,一切都不算什么了。

    老铁!还在找"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免费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免费,没毛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