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08 受伤

308 受伤

    华姝没有动,她知道董畅能够应付,便没有打算多插手。

    董畅也没有动,虽然王晓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她愣了一下,但是她立刻就反应过来,并且瞬间判断出这把刀子根本伤不了自己,所以她也没有放在心上,只是暗地里却做好了出手的准备。

    然而,她们两人无惧袭来的刀子,却忘记了身边还有两个不明就里的人。

    “小心!”

    眼看着刀子向董畅袭来,宋梓豪几乎下意识的做出了反应,急忙伸手去阻止,试图拦下王晓的动作,从刀口下保护董畅。

    “噗!”刀子入肉的细微声音,令在场众人倏然一惊。

    只见王晓手握尖刀,保持着向前捅的姿势,当场愣在了愣住了,而宋梓豪半边身子挡在董畅身前,伸出的手臂挡住了刀子的攻势,右手臂膀被刀子刺入,鲜血瞬间染红了米白色的外套。

    “梓豪!”成波惊呼一声,连忙上前扶住宋梓豪。

    这一声惊呼惊醒了愣神的王晓,她丢开刀子便要逃跑,却被华姝飞起一脚将她踹翻在地,倒在地上爬不起来。

    华姝心中自责,这次是她失策了,竟然漏算了宋梓豪和成波二人的反应,早知如此她一开始就该解决了王晓这个祸害。

    “梓豪,你感觉怎么样,没事吧?”董畅也反应过来,满脸自责。

    一边询问他的情况,她一边快速在他的肩膀处一点,以点穴之法给他止了血。

    “没、没事......嘶......”宋梓豪脸色发白,痛得倒抽了一口凉气,却还不忘冲他们安抚的笑了笑,“看起来流了这么多血,好像很严重的样子,但是应该只伤到了手臂上的皮肉,不是什么大事。”

    虽然痛得他冷汗直流,但是他心中却忍不住有点庆幸,还好董畅没有被捅到,就刚才刀子上那种力道,要是没有成功阻止下来,今天肯定要出人命了。

    “你就别逞强了,刀子都捅进去了,谁知道伤成了什么样子,还是赶紧去医院治疗吧!”成波忍不住低声斥责,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好兄弟被刀子捅了,他心里充满了惊慌和后怕。

    还好只是伤到手臂,要是那把刀子再偏一点,捅到了身上怎么办?他都快被吓死了。

    “好了,先去医院。”华姝淡淡的说道。

    她看得出来,宋梓豪的伤势只是看起来可怕,其实没有伤到筋骨,并不严重,刚刚董畅已经给他止了血,基本上已经没什么事了,不用太着急。

    给董畅使了个眼色,华姝带着宋梓豪到路边拦了一辆车,准备带他去医院。

    董畅明白了华姝的暗示,转身一把拎起王晓的后领子,就像拎小猫小狗一样将她拎着跟上华姝的脚步。

    “我先带宋梓豪去医院处理伤口,你解决王晓,这么恶毒的祸害没有必要再留着了。”上车前,华姝回头对董畅淡淡的说了一句。

    董畅愣了愣,但很快便反应过来,如同下定了某种决心一般重重的点了点头。

    “放心,我会处理干净的。”这种时候,她知道自己已经别无选择。

    老实说,想到要亲手杀人,她心中其实非常害怕,但是她知道王晓绝对不能留了,王晓是冲着她来得,她必须亲手解决这件事。

    而且,修仙界中杀人放火实属平常,她想要继续修炼下去,走得更远变得更强,就必须克服心理障碍,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若是连这点事情都克服不了,那么谈其他都是枉然。

    华姝没有跟她多说,该怎么做,她相信董畅心里有数。

    “成波,你去学校跟老师说一声,刚才那么多学生在场,相信现在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必须有一个人向学校进行说明,将这件事情平息下来。”她转向成波,叮嘱道。

    这个时候成波其实更担心宋梓豪的伤势,想要跟着一起去医院,但是听了华姝的话,他也知道华姝说得有道理,不能仍有事情传得沸沸扬扬,所以犹豫了一下,他还是点头答应了。

    “好,那你们赶紧去医院,我会开着手机,如果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

    在这个年头手机虽然是非常昂贵的新鲜玩意儿,但是他们四个都不是消费不起的普通人,每个人都有一只手机,平时上课都是直接关机,只在课余时间开机使用。

    三人商量好了之后各自分开离去,华姝带着宋梓豪上了出租车,而这一路上宋梓豪竟然出奇的安静,没有说一句话。

    华姝看了他一眼,见他疼得直流冷汗,脸色苍白,看起来很不好,顿时一阵没好气。

    “疼吧?看你以后还敢不敢逞英雄,这次算是让你涨教训了,免得你以后再犯傻强出头。”

    “我怎么犯傻了,我要是不上去挡一下,那把刀就捅进董畅的心脏了,我这是好心救人,助人为乐好不好?”宋梓豪不服气,疼得龇牙咧嘴,还不忘反驳。

    看他这样子,华姝也有点无语了,这家伙显然已经忘了她们是修仙者这回事了吧?

    “说你犯傻还不承认,畅畅可是真正练过的,身体素质好得很,凭她王晓拿着把破刀子就想伤到畅畅,未免也太小看畅畅那一身本事了。”

    “呃......”宋梓豪愕然,随即有点不好意思,他倒是忘了,董畅和华姝都是修仙者来的。

    华姝没好气的斜睨了他一眼,“所以我说你就是犯傻,明知道我们都练过,关键时候却忘了个一干二净,傻乎乎的冲出去挨刀子,你说你傻不傻?”

    “嘿嘿......”他干干的笑了笑,虽然觉得有点窘迫,但是他脸皮挺厚,转眼就将这事抛到了一边,兴致勃勃的问道:“董畅真有那么厉害?难道练过之后,就可以刀枪不入?”

    见他这么快就转移了注意力,连胳膊上的疼痛都忘记了,华姝既无奈又好笑,修仙的魅力果然不是一般的大啊!

    “只要练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刀枪不入,就畅畅如今的身体素质,就是普通的炸弹也拿她没办法。”

    “这么厉害?”宋梓豪震惊了,心中为是否修仙而犹豫的天平,不自觉便偏移了一点。

    华姝淡淡一笑,“还有更厉害的,这只是皮毛罢了。”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