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07 刺杀

307 刺杀

    准确的说,遇到麻烦的不是华姝,而是董畅,她只是正好跟董畅在一起,所以被牵连了而已。

    正是早上学生入校的高峰期,华姝和董畅在小区大门口遇见,便一起到了学校,而成波和宋梓豪也正好先后抵达,四人便在校门口碰了头。

    便是这个时候,在络绎不绝的学生之中,一个面色憔悴,消瘦得只剩下皮包骨的人,向着四人迎面而来。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父母双双入狱,只剩下孤身一人的王晓,此时的她早已没有了以前的光彩与得意,瘦骨伶仃好似风一吹就能将她吹走,她脸色苍白憔悴,整个人看起来就好像病入膏肓了一般,但是她的眼神却充满了阴鸷与怨毒,以及深深的仇恨。

    “呃......那是......王晓?”宋梓豪愕然的看着逐渐走近的王晓,差点没有将她认出来,“才半个多月不见,她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这么大的事情,你难道没有听宋局长说起过么?”华姝挑眉,浅笑着看向他,道:“王晓的父母都是毒贩子,如今双双被抓捕入狱,家中的店铺也被查封了,只剩下她孤零零一个人,突然受了这么大的打击,她会变成这样也不奇怪。”

    “什么?前段日子闹得沸沸扬扬的贩毒团伙,竟然就是王晓的父母?”宋梓豪难以置信,忍不住回头看了看王晓。

    在家里的时候,他爸基本极少谈论工作上的事情,尤其是一些关系重大的案子,是绝对不会拿回家里谈论的,也因此他虽然有个当局长的父亲,知道这件轰动S省的贩毒大案,却并不知道自己的同年级同学王晓,就是那对毒贩夫妻的女儿。

    董畅斜眼看了一眼越走越近的王晓,冷冷一笑,“呵呵,你才知道啊,那你知不知道,她这个毒贩子的女儿,其实在悄悄喜欢你这个公安局长的儿子呢?”

    “你说......王晓喜欢我?”宋梓豪愕然的瞪大眼,一脸不信,“呵呵,别开玩笑了,这种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谁说是玩笑了,要不是因为你们两个祸水,王晓和刘奕晨怎么可能无缘无故的跟我和小姝过不去,从而引出这么多麻烦来?”

    说起这个,董畅当真是怨念不已,她跟小姝招谁惹谁了,只是跟他们两个关系好做了朋友而已,竟然就被人给恨上了,还搞出那么多麻烦事,要不是看他们两个真的不知情,她早就先揍他们一顿跟他们算账了。

    “不会吧,那个王晓,要不是跟你们过不去,我甚至都不记得她是谁,怎么可能跟我扯上关系?”宋梓豪也看出来董畅不是在开玩笑,可正因为知道这一点,他反而有点被吓到了,连忙摇头道:“这种话别瞎说了,她是毒贩子的女儿,而我是公安局长的儿子,完全就是势不两立好不好,根本不可能有什么牵扯。”

    此时王晓已经来到他们面前,正好将宋梓豪的话从头听了个清楚,当场便身子一僵,脸上流露出震惊与受伤之色,脸色一阵青一阵红,难以置信的看着宋梓豪。

    察觉到身上的目光,宋梓豪回头一看,一下子便对上了她受伤的眼神。

    他眉头微微一皱,被她看得心头火气,忍不住恼羞成怒道:“看什么,我说得有错么?小小年纪不学好,说什么喜欢不喜欢的,我之前认都不认识你,谁让你擅自喜欢我的,不要脸!”

    以他的教养,即使她的父母是毒贩子,当着她的面,他也不好直接说她的父母怎么样,但是他的心里确实挺不舒服,便只能在她本人的身上借题发挥,出出气了事。

    然而,王晓已经听到了他之前的话,此刻再听到他恼羞成怒的斥骂,心中对他仅剩的一丝念想也彻底消失,只剩下满心的冰冷与恨意,看着他的眼神也从震惊受伤,变成了深深的仇恨与怨毒。

    “哈哈哈......”她癫狂的大笑,声音嘶哑难听,听起来十分刺耳。

    “她疯了么?”成波皱着眉头,小声对旁边的华姝道:“要是她真的疯了,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在这里不仅引人注目而且还危险,我们还是赶紧进学校吧!”

    华姝冷眼看着王晓,眼神轻轻扫了一眼她长长的棉袄袖子,意味深长的道:“也许,她真的是疯了吧?”

    那长长的衣袖骗得过别人,却骗不过她,只需要灵识一扫,立刻便知道了她手里藏着的是什么,也明白了她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就在那衣袖里面,王晓骨瘦如柴的右手中,正紧紧握着一把刀子准备伺机而动。

    华姝并不担心她想做什么,以自己和董畅的身体强度,别说普通的刀子了,就算是子弹,甚至是普通的炸弹也奈何不了她们,因此她并没有放在心上,只当做没有发现王晓的打算。

    王晓并不知道自己的意图已经暴露,正巧准目标再度向他们靠近,而她的目标便是董畅。

    她恨董畅,若不是董家夺走了他们王家玉石行业龙头的位置,他的父亲怎么可能为了翻身沦落到与黑帮勾结,又怎么可能去帮人运送毒品,以至于如今父母二人双双身陷牢狱,店铺被封家产被查,只留下一无所有的自己孤零零一个人。

    所以,她恨董家的人,尤其是夺走了原本该属于她的幸福生活的董畅,从始至终,她最讨厌,最恨的就是董畅。

    被充满仇恨与杀意的眼神盯着,董畅就算心再大也察觉了不对,目光有些警惕的看着已经来到自己跟面前的王晓,不悦的皱起眉头。

    “你想做什么?”这个恶毒女,感觉有点不对劲,她该不会还想耍什么花招吧?

    察觉她开始怀疑了,王晓心中一紧,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倏然伸出刀子快速捅向董畅的胸口,直冲心脏而去。

    为了这一天,她每日不停地预演,直到有把握能以最快的速度顺利伸出刀子捅进对方的心脏,她才终于采取行动,因为她知道自己只有一次机会,若是做不到一击致命,等待她的将会是万劫不复,再也不会有报仇的机会了。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