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06 否认

306 否认

    他是幸运的,这个华姝的确就是他要找的人,他失踪多年的亲妹妹。

    而且,令他惊喜的是,他的妹妹即使流落在外,竟然幸运的得到了修炼的机缘,并且已经达到了筑基期后期巅峰,只差一点点就能赶超自己的修为了。

    要知道,自己可是比她大了整整十岁,又有家族的资源作为后盾,竟然只比流落在外的十三岁小妹高出那么一点点修为,这足以表明小妹的修炼天赋有多么惊人。

    然而,所有的兴奋、激动与喜悦,都被华姝的冷漠熄灭,眼前的情况并不如他想象中那么好。

    “虽然我并不需要别人帮忙,但我还是要跟你说一声谢谢。”华姝态度依旧淡漠,连多余的表情也欠奉,“既然这里的事情已经处理完了,那我也该走了,再见。”

    说罢,她没有半点停留,转身便离开。

    “等等。”华霆急了,连忙追上去。

    华姝回头,眼神波澜不兴的看着她,淡淡的问:“还有什么事么?”

    “姝儿,你应该知道我想说什么,我们是兄妹,亲兄妹,你应该已经知道了吧?”华霆急了,本来还想慢慢来的,可是看到她的态度,他就什么都顾不得了。

    华姝表情微微变了变,但是很快便恢复了淡漠的神色,故作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完全不明白,我们不过是第一次见面,这样的玩笑一点都不好笑,请适可而止。”

    “你的掩饰并没有那么好,我看得出来,你认识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华霆神色有些黯然,但更多的却是无奈和不解,“姝儿,你明明知道我是谁,为什么要否认?”

    “我说的事实,我从小就是孤儿,没有父母,更没有兄弟姐妹。”华姝面色一冷,语气中已经带上了冷意。

    她明明就不想见到他,也无意与华家的人纠缠,更没有兴趣与他们上演一段千里认亲的感动场面,为了避开与华霆的见面,她都已经打定主意不参加丹药拍卖会了,为什么还能这么巧合的遇上他?

    此时此刻,华姝的心情很乱,一股烦闷萦绕在心间,已经无意与他多做纠缠,不愿再与他多说,她转身头也不回的下山。

    “姝儿!你等等,姝儿......”华霆连忙追上去,可是华姝却身形一闪,使了一张隐身符御剑而去。

    没有追上华姝,华霆只好独自下山回了酒店,并立刻派遣下属调查华姝的事。

    虽然户籍方面查不到,但是今天跟踪了那么久,他已经知道了华姝所在的那个孤儿院,调查起来并不困难。

    华霆的那些手下办事效率很高,不到一个下午就将华姝这三年多的经历调查了个一清二楚,傍晚时黑衣男子从外面回来,亲自向华霆禀报了调查到的消息。

    结合了一路打听到的关于华姝的消息,知道了她的经历,华霆终于明白了,她不是不认识他,而是不想认识他,她也许早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只是不愿意跟他们相认而已。

    华霆神色黯然的垂下头,其实换位思考一下,他也能够理解她的心情,从小流落在孤儿院,满心期待着家人来接她回家,最后等到的却是被收养,然后再次被抛弃流落孤儿院,而她真正的家人却始终不曾出现。尤其若是知道自己出生于那般尊贵显赫的家族,家人全都过着锦衣玉食的日子,只有她吃尽了苦头艰难度日,这样的落差很难不生出怨恨。

    想到此,他自嘲的笑了笑,他们只想着找到她,让她认祖归宗一家团聚,却从来不曾想过,也许她的心中其实是恨着他们这些家人,根本不愿意与他们相认。

    显然姝儿就是这样,即使知道自己的身世,与亲生哥哥相遇了,也装作素不相识的陌生人。

    但是,他不会就这样放弃,找了十多年才终于找到她,就算她的心冷硬如铁,他也要一点一点将她焐热。不管她现在有多么抵触,终有一天,他会带她回到华家,与他们一家团聚。

    另一边,华姝逃也似的御剑离去之后,并没有回去学校,而是回到了家中,将自己关在了房间之中。

    她的心很乱,今天与华霆相遇,实在来得太突然了,在此之前她一心以为要等到丹药拍卖会上才能见到华霆,于是下定决心避开,可是现在却毫无心理准备的突然遇到他,并且对方还认出了她,这让她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虽然她矢口否认认识他,也透露出了不愿相认的意思,但是她并不认为华霆是会轻易放弃的人,所以,接下来他一定会再出现在自己面前。

    以前只想着避而不见,只当做自己真的就是无父无母的孤儿,待到必要的时候了解因果,与他们彻彻底底的划清界限,可是如今巧合的遇见了,并且双方都已经心知肚明对方的身份,如此一来,根本就已经无法再逃避下去了。

    她倒不是怕了他们,只是一想到前世自己三十年的艰辛,她就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所谓的亲人,尤其回忆起自己前世在社会底层挣扎求存的经历,而他们却始终高高在上金尊玉贵,这种犹如云泥之别的落差,就好像一把刀子,每回忆一次便深深的扎进她的心里,扎得她鲜血淋漓,疼痛难忍。

    于是,她在心上筑起了坚硬的铠甲,不再让自己受伤也不再痛,只剩下陌生与冷漠。

    将自己关了一天,直到翌日清晨,她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心情已经再度平复下来。

    既然无法再逃避,那就坦然面对,反正何去何从,也是由她自己说了算,她若是不想与华家人相认,他们也不能强迫她,除非他们想跟她彻底撕破脸。

    所以,经过这一天她也想通了,血脉亲情是改变不了的,一切顺其自然吧!

    逃了一天的课,如今心情恢复了,她自然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活日常,吃过早饭就去了学校。

    不过,她似乎注定了今天无法平静度过,刚到校门口便遇到了一桩不大不小的麻烦。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