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05 相遇

305 相遇

    将两个孩子带回孤儿院,华姝没有多留,因为不是周末,华姝原本就是旷课出来的,何玲等人也没有多留她,甚至连她是怎么找到两个孩子的都没有问,只将满心的疑问丢在一边,一阵嘘寒问暖叮咛嘱咐,将她送出了门。

    华姝离开孤儿院之后,折返回到了无名山,但是当她回到刘奕晨等人昏睡的地方时,原本昏迷不醒的刘奕晨和两个大汉,却已经消失不见了。

    她眉头紧皱,按照她当时的力度,估摸着没有三四个小时不可能醒过来,可她离开这里最多半个小时,怎么可能这么快就醒过来逃走?那么,如果不是他们自己逃走的,又是什么人救走了他们?

    带着满心疑惑,她身形飞掠,向着山中的那个小屋赶去。

    但是,还没等她到达小屋,便远远地察觉了不对劲,在小屋的方向,竟然传来一道火光,滚滚的浓烟冲天而起。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有人帮她毁尸灭迹?

    华姝感觉很怪异,这情况怎么想都觉得透着古怪,于是,她加快速度赶往了大火燃烧的地方。

    正如她所料的一般,大火燃烧的地方正是那间破烂不堪的小屋,虽然是在山林之中,但是这场大火非常奇怪,似乎被什么东西限制住了一般,只燃烧着小屋,周围的树木完全没有受到波及。

    而待她爬上山坡,来到小屋所在的地方,她终于明白了这场大火为何如此突然而怪异。

    因为就在小屋前面并不宽阔的空地上,一名男子正背对着她,看着熊熊燃烧的火光,身姿挺拔的站在那里。

    不用多想,这场大火肯定是出自这名男子之手,而能够控制着大火不蔓延出去,显然这名男子不是普通人,而事实也确实如此,这名男子的修为比她还高一点点,达到了筑基期大圆满,离金丹期只差一步。

    华姝顿住脚步,看着不远处的男子,心中暗暗戒备。

    这个人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又为何替她收拾善后,甚至将小屋一并毁尸灭迹?尽管没有看到那名男子的面容,她依然可以确定自己并不认识他,一个素不相识的人,突然冒出来给她善后,到底有什么目的?

    似乎感觉到了她的存在,那名男子身子微微一僵,缓缓转过身来,看向了不远处的华姝。

    男子的面色十分平静,但是在看到华姝的瞬间,他泛红的双眼,以及激动惊喜的眼神,却将他此刻内心的不平静展露无遗。

    这名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天眼华家的大少爷,华霆。

    他此刻心中非常激动,尽管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他基本已经确定,这个女孩一定就是自己寻找多年的妹妹。即使没有献过血脉,但是作为血脉相连的亲人,那种存在于血脉中若有似无的联系是骗不了人的,自从见到她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已经清楚的感觉到了血脉相连的感觉。

    察觉到他激动的眼神,华姝越发狐疑了,尤其是她还感觉到,在与他直面相对的瞬间,心中竟然莫名一动,自然而然的对他产生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他们两人之间好似隐隐有着某种联系。

    她微微蹙眉,心中充满了疑惑,也更加戒备了。

    华霆双眼专注地凝视着她,微微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可是此刻心中百感交集,感觉就好像有一团棉花堵在了嗓子眼儿,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强迫自己稍稍冷静了一点,他想开口跟她打声招呼,又害怕太热情了会吓到她,只能尽量自然的与她搭话。

    “华姝?”他的语气带着点小心翼翼,确认一般的唤出她的名字。

    “你认识我?”华姝意外的挑眉。

    “我叫华霆。”

    华姝面色微微一变,心头震荡不已,这个人竟然就是华霆,天眼华家的大少爷,有极大可能是自己的亲生哥哥的那个华霆?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

    她心中千思万绪无法平静,可她却没有打算与华家人相认,所以她反应迅速的将那一刹那的面色变化尽数收敛,只是短短一瞬便恢复了镇定,一副没事儿人的模样,淡淡的看着眼前的男子。

    “抱歉,我并不认识你。”她面容冷静漠然,看着他的眼中带着戒备,俨然是对待陌生人的态度。

    她冷漠的态度,令华霆心中一痛,他设想了各种见到妹妹之后的场景,可是却没有一种是现在这样,冷漠、戒备,如同对待陌生人。

    在他说出自己的名字时,他明明清楚地看到她脸上露出了意外与震惊之色,足以表明她是知道他的,可是转瞬间她就收敛了神色,一副完全不认识他的样子。这一瞬间,他满心的火热激动,就好像被一盆冰水浇了下来,整颗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

    “姝儿,我......”

    “华先生。”华姝皱着眉头,打断他的话,不悦的道:“你是不是可以给我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你到底做了什么?”

    华霆张了张嘴,想跟她说自己与她的关系,可是触及到她冷漠戒备的目光,他就说不出口了。

    “我只是在路上正好遇上那两个孩子被绑架,所以跟过来看看,原本想出手救他们,但是听到他们说起‘华姝’这个名字,我想看看他们说的‘华姝’是什么样子,就没有立刻动手,然后你就来了。”他情绪低落,深深地看着她,解释道:“那个女孩和绑匪都不是好东西,让你一个女孩子来处理他们不太好,我就稍微帮了点小忙,把他们处理干净了。”

    其实说来也巧,他们这几天把l市的户籍全部调查了一遍都没有找到华姝,以至他心情十分糟糕,所以就开着车到无名山这边来散心,结果好巧不巧看到了刘奕晨等人绑架何彬和陆文,于是他便跟了上去。

    他原本可以直接将人救下来,但是他意外的听到了“华姝”这个名字,当时他心都快要跳出来了,一路按耐着期待激动的心情悄然跟在他们身后,一路来了这个小屋附近,偷听着他们的谈话,等待着那个叫“华姝”的人到来,就是为了确定到底是不是自己要找的人。

    老铁!还在找"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免费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免费,没毛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