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04 狭路相逢

304 狭路相逢

    听她这么说,何彬和陆文信了,没有再追问此事。

    “那个女人的身边还有两个人,这群人一共是六个男人,外加那个领头的女人,趁着他们没有回来,我们赶紧走吧!”何彬看了看外面,又看了看地上躺着的四个大汉,紧张的提议道。

    “那好,我们走吧!”华姝点头同意。

    她本来想将这帮人一网打尽,斩草除根,但是何彬和陆文二人在身边,这么血腥的场面不适合让他们看到。

    于是,她决定先带他们下山,然后在回过头来收拾这些人。

    华姝带着两人一起下山,未免跟刘奕晨等人错过,让他们发现不对跑掉,她特意循着刘奕辰等人走过的痕迹往山下而去。

    快走到山脚下的时候,华姝三人远远便看到了迎面而来的刘奕晨等人,华姝这边是刻意堵他们,因此看到他们的时候并不意外,反而心中暗暗一乐,心喜于没有让刘奕晨跑掉。

    刘奕晨则不同,当她看到华姝三人的时候,心中别提有多震惊了,而在震惊之后则是深深的恐惧。

    经过十多天的囚禁,华姝已经成为她心中的阴影,没有与她直面相对的时候,她并不觉得害怕,但是与她面对面,她的心中就不由自主的生出浓浓的恐惧,身体都在止不住的发抖,有种落荒而逃的冲动。

    然而,他们都已经送上门来了,华姝怎么可能让他们逃走?

    只是瞬间,华姝身形一掠便来到了刘奕晨面前,一把掐住了她的脖子,将她提了起来。

    “刘奕晨,你好大的胆子,我好心留你一条命,你不好好珍惜,竟敢对我身边的人下手,现在落到了我的手里,今天便留你不得。”华姝语气冰冷,面色也不复方才的柔和,面若寒霜毫不掩饰杀意。

    “......放开,放开我......华姝,你个小贱人......快放开我......”刘奕晨被掐得喘不过气来,双手掰着她的手,双腿用力的乱蹬挣扎。

    “啪!”一巴掌重重的甩在刘奕晨的脸上,原本就被掐的呼吸困难,现在又挨了一巴掌,她瞬间就被打蒙了。

    华姝方才飞掠而来的速度太快,身手太过诡异,与刘奕晨一起的两个大汉当场就被惊呆了,可是他们是刀口舔血的亡命之徒,怔愣了片刻便回过神来,可是当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看到的却是雇主被人抓住的场景。

    短短一瞬间就来到眼前抓住了他们的雇主,这是怎样的身手?而且,还不待他们有所动作,两人已经发生了争执,并且雇主还直接被一巴掌打蒙了,两人瞬间感觉到,这名看起来年纪不大的小姑娘,绝对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善茬儿。

    关系到大笔的钱财,他们这时候不可能丢下雇主不管,于是,两人默契的抬起拳头,朝着华姝袭来。

    他们才不管对手是不是小孩子,阻止他们发财的人都是敌人,所以,尽管面对的是华姝这个小姑娘,他们也没有任何留手。

    而且,他们本来就是亡命之徒,对危险的感知超乎常人,当看到华姝那诡异的身手,与她直面相对的时候,他们立刻就感觉到了浓浓的危险,他们近乎野兽的直觉告诉他们,这个小姑娘很危险,若是不能杀了她,他们今天会死在这里。

    见到两人攻来,华姝没有半点着急,抬手一掌将刘奕晨劈晕,如同丢垃圾一样随手丢在地上。

    她的动作非常干净利落,整套动作下来不过眨眼之间,而面对两个大汉的同时进攻,她也没有费什么力气,身形一晃闪过了两人的拳脚攻击,抬起手臂一个肘击,顺势在一个手刀,仅仅三个动作就将两个强壮的大汉给打晕在地。

    估摸着这些人都要等几个小时才能醒过来,华姝也没有管他们,招呼着何彬和陆文一起下山。

    “华姐姐,你好厉害啊!”陆文惊叹道,“就那么几下就把这些坏人全都打倒了,比电视里演的那些功夫还厉害,华姐姐,你这是练的功夫么?”

    “刚才那个飞掠,应该是轻功吧?”一向老成稳重的何彬,也来了兴致,面上带着几分激动。

    华姝微微一笑,有些敷衍的点头道:“嗯,差不多吧!”

    “真的是功夫么?哇!好厉害,竟然真的有功夫啊!”陆文一脸兴奋,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华姝,眼中满是崇拜与向往。

    男孩子哪个没有武侠梦,看着电视里演的那些武林高手,他们本来就已经向往不已了,如今竟然在现实生活中亲眼看到了功夫,这让他们如何不激动兴奋?更何况,这个会功夫的人,还是跟他们一起生活了几年的姐姐,是他们的家人,这就更令他们激动了。

    “华姐姐,我可不可以学功夫?”陆文兴致勃勃,期待的看着华姝,“姐姐可不可以在有空的时候,也教教我呀?”

    “你想学?”华姝回头看他。

    陆文重重的点头,郑重的道:“嗯,很想,我要成为武林高手,行侠仗义!”

    “噗!”华姝不禁笑了,在凡俗界中武林高手倒是有,行侠仗义的武林高手却从来没见到过,小孩子的想法真是单纯。

    别说华姝忍不住笑,就连何彬都无奈的笑了笑,他向来有着超乎年龄的心性,所思所想也比其他孩子更深入,因此华姝为何发笑,他完全能够理解,因为他自己也觉得陆文的想法太天真单纯,简直冒着一股子傻气。

    “你们干嘛都笑我,我哪里说得不对么?”陆文不乐意了,噘着嘴气呼呼的看着华姝和何彬。

    华姝轻轻摇头,笑道:“没有,你的想法很伟大。”

    小孩子的愿望总是单纯的,待他们渐渐长大,面临的困难越来越多,被生活的环境同化,然后最初的愿望不知不觉便消失,或者发生了变化。但是,也有坚持下来的人,他们不能因为别人没有做到,就否定孩子的想法。

    “华姐姐,也教教我吧!”何彬抬头望着华姝,表情很认真。

    华姝深深的看着他,又看了一眼陆文,思考了片刻之后,终于在二人期待的目光中点头。

    “好,等我有空了,便教你们武功。”

    老铁!还在找"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免费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免费,没毛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