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03 绑架

303 绑架

    正准备追踪二人的印记,华姝的电话再次响了,但是接起来之后,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声音,她的脸色顿时罩上了一层寒霜。

    “华姝,你那两个弟弟,叫什么来着哦,对了,是叫何彬和陆文对吧?他们两个在我手里。”

    电话里的声音华姝认识,那是刘奕晨的声音。

    她真的没想到,经过了那么一个教训,刘奕晨还有胆子对付她。

    此时此刻,华姝的心中充满了杀意,如果刘奕晨直接冲着她来,她还不会觉得怎么样,只要没有让她真的生气,她还能留她一命,但是她千不该万不该去动孤儿院的孩子,她绝对不会容忍有人对自己身边的人下手。

    “你想怎么样?”她语气冷漠,面色冰寒,毫不掩饰眼中的冷冽杀气。

    “我想怎么样?哈哈哈.”刘奕晨疯狂的大笑,笑了一阵之后,语气带着些癫狂的道:“五百万,换那两个小子的命,我知道五百万对你来说只是小钱,下午三点,你带着钱到孤儿院不远处的那个小山包来,就是长满红背菜的那个地方,会有人接应你,要是不来呵呵呵.现在的我什么都干得出来,别挑战我的耐心。”

    “你放心,我一定会去。”华姝不为所动,语气森寒。

    之前留下她的一条命,也有看她年级还小的份上,可是现在看来,自己还是太仁慈了,一个丧心病狂的人,没有留在这个世上的必要。

    “我警告你,别想报警,我这边可不止我一个人,你要是敢报警,就等着给你那两个弟弟收尸吧!”刘奕晨恶狠狠的道。

    华姝冷笑,“对付你们,根本用不着报警。”

    没再跟她废话,华姝挂断电话,立刻追踪何彬和陆文的印记,用了一张隐身符,御剑飞行向着印记的方位而去。

    至于五百万的赎金,她压根儿就没打算准备,普通凡人需要用赎金去救人,她却根本不用这么麻烦,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阴谋诡计都是纸老虎。

    孤儿院不远处的小山包,沿着后面的山林向里走便是无名山外围,在半山腰的山林中有一间破旧的小屋,似乎是以前猎户留下的屋子,因为现在基本上没有人打猎,小屋已经非常破败,只能勉强遮风挡雨。

    而就在这间破旧不堪的小屋中,何彬和陆文相互依偎着蜷缩在屋子的角落里,看着屋中那几个凶神恶煞的绑匪,心中虽然害怕,却安安静静的没有哭闹。

    从领头的那个女孩子口中,他们已经知道了自己为何被绑架,也知道那个女孩子让华姝拿钱来赎他们。

    虽然他们这次算是受了无妄之灾,但是他们心中并不怨恨华姝,华姐姐的为人他们再清楚不过了,那个女孩子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肯定是找华姐姐的茬没讨到好,所以迁怒到他们身上,想要利用他们伤害华姐姐。

    哼!恶毒的坏女人,华姐姐那么有本事,肯定会来救他们,然后将这些坏人绳之于法。

    两个孩子什么都没有说,甚至连眼神都不曾交流,但是心中却有着相同的想法。

    这几个月以来,虽然跟华姝见面的时候少了,但是华姝每次回去的时候,也会适当的透露一些自己的近况,提及身边的朋友和生意方面的事,听得越多他们心中对华姝的敬佩也越发深厚,他们都知道,自己的华姐姐是个非常有本事,非常了不起的人。

    所以,他们全心信任着华姝,即使遇到绑架这么危险的事情,他们也没有惊慌失措,坚信着华姐姐一定会来救他们。

    华姝并没有辜负他们的信任,挂掉电话之后不到五分钟,华姝就来到了小屋。

    她没有立刻就降落下去,而是御剑停留在空中,灵识往下面一扫,确定了何彬和陆文在屋中之后,她才降到地面现出身形。

    以她的修为,即使不用隐身符,想要悄无声息的靠近小屋,也绝对没有人会发现,所以当她来到小屋破烂不堪的门前,将守门的大汉一掌劈晕,一脚踹来破门走进屋中的时候,屋中的三个大汉还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这四个大汉都不是普通人,看他们身上那股气势,显然是见过血杀过人的,看到他们的一瞬间,华姝的脑中闪过了四个字,亡命之徒。

    今天也算他们倒霉,遇到的对手是她,换做普通人恐怕还真难以对付他们,不过他们偏偏遇上的是她,以他们这点实力,在她面前连送菜都不够。

    没有多费半点功夫,轻而易举就将三个大汉打晕在地,动作干净利落。

    角落中的何彬、陆文二人,在看到华姝突然进来的时候,当场就被惊呆了,如今回过神来一看,那几个凶神恶煞的绑架犯竟然全都躺倒在地,而且还是那么轻松就被华姝打晕了,两人看得既震惊又喜悦。

    “华姐姐。”何彬虽然震惊,但是看到盼望着的华姐姐真的来救自己了,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

    “华姐姐你好厉害。”陆文还处在震惊之中,一脸崇拜的看着华姝。

    “你们两个没事吧?有没有受伤?”华姝立刻上前给两人松绑。

    何彬连忙摇头,道:“没事,他们抓我们的时候,我们没有反抗,也没有哭闹,这些人看我们听话就没有打我们。”

    将他们从上到下检查了一番,确定他们没有受伤,华姝这才松了一口气。

    “怎么只有这四个人,他们领头的人应该是个小姑娘,那人去那哪儿了?”华姝看了看躺在地上人事不知的四个大汉,微微皱眉。

    “那个恶毒的坏女人下山打电话去了,对了,她就是去给华姐姐打电话,怎么华姐姐来了,她还没有回来?”陆文搞不懂了,打电话的人还没有回来,远在市一中的华姐姐却先赶过来救他们了,华姐姐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

    “我先接到了何阿姨的电话,随后就出来找你们了,刘奕晨的电话我也接到了,不过我都已经找到你们了,谁还管她电话里说了什么啊!”华姝半真半假的糊弄了过去,真实的情况她并没有打算跟他们说。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