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02 寻找

302 寻找

    华霆等人半点不耽误,一路匆匆往L市赶去。

    L市只是个三线小城,所管辖的范围不算大,既然已经知道人在L市,那就不怕找不到,即使是地毯式搜索也应该用不了多久时间。

    坐在车上,最初的激动退去之后,华霆恢复了冷静。

    “到了L市,先从孤儿院入手,姝儿已经十三岁了,按理说应该早就办理了户籍,就先调查L市境内所有孤儿院的户籍资料。”心绪平静之后,华霆的面容再次笼罩上了一层寒霜。

    听他说先调查孤儿院,黑衣男子沉默不语,心中却已经明白了他的意思。

    按照他们了解到的情况,章明德夫妇一直是闭口不谈华姝的去处,可他们最初被问起的时候,却说给华姝找了一个好人家,显然这种说辞跟他们闭口不谈的行为是想矛盾的,如此便可以想到,他们所说的好人家也许根本就不存在。

    那么,华姝到底被送到了什么地方呢?试想一下,当时华姝已经九岁了,一般想要收养小孩的家庭,大多数都会选择年纪小不记事的孩子,像当时华姝那样半大不小的孩子,基本上很难找到人家收养。所以,华姝最后被送往的地方,最大可能就是再次被送回孤儿院。

    可是华姝最初所在的孤儿院远在京城,章明德不可能再千里迢迢将她送回去,结合从中年男人那里得到的消息,那么他们就可以推断出来,华姝有很大可能就在L市的某家孤儿院中。

    “先找孤儿院,如果没有找到再扩大范围,调查L市的所有户籍资料。”华霆抬手扶额,痛苦的闭上双眼。

    如今他只要想到妹妹受的那些苦,他就心中抽痛,满心说不出的滋味。

    “是,大少爷请放心,只要大小姐在L市,我们就算掘地三尺也一定会找到她。”黑衣男子郑重的道。

    找了这么多年,他们这些人没有谁不希望赶紧找到大小姐,尤其是得知了关于大小姐的种种消息之后,他们心中也同样心疼大小姐,巴不得赶紧将她找回来。

    天眼华家,那是何等尊贵的家族,不论是在凡俗界还是在修仙界,天眼华家的嫡系子弟,从来都是金尊玉贵高不可攀的存在,然而就是这样尊贵的大小姐,竟然被歹人害得自幼流落在外吃尽苦头,身为华家的一份子,他们如何能不心疼愤恨。

    现在好了,终于知道了大小姐的大概下落,找到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于是,华霆一行到了L市,凭着华家拥有的特权,想要查阅户籍非常简单,几乎没有任何阻扰就开始了调查户籍的工作。

    然而,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当数日后调查完L市范围内的所有户籍,仍旧没有找到华姝的户籍资料时,华霆等人原本的满怀信心,顿时变成了满心失望。

    如果华姝知道他们调查L市的户籍,想要找到她的话,她一定会告诉他们,这完全是白费力气。

    因为,华姝的户籍原本是跟章明德夫妇一起的,被送到孤儿院之前,章明德将她的户籍移了出来,成了一个独立的户口。所以,华姝虽然在L市生活了三年多,但实际上她的户籍还在M市,L市自然不可能有她的户籍资料。

    华霆等人找到章明德的老家M市郊区的村子,是通过小太阳孤儿院的赵奶奶提供的地址,并非通过户籍调查,所以不曾调查过M市的户籍资料,要不然他们早就已经发现了华姝的户籍,也就不会再通过调查L市的户籍去找华姝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前世华姝一直不曾被找到的原因之一,说到底,还是这个时代户籍未能联网带来的不便,否则要找一个人就简单多了。

    不过,这些事情华姝一概不知,甚至都不知道华霆已经到了L市,她仍旧过着自己学习、修炼两不误的悠闲生活,眼看着丹药拍卖会的日子来临。

    距离丹药拍卖会还有两天,宫涛最近每天按照一日三餐的模式给华姝打电话,一直试图说服她去参加拍卖会,即使她已经明确表示不去,他还是不死心的一直跟她磨,令华姝烦不胜烦,心中隐约有了一些怀疑。

    宫涛的态度透着一股诡异,尤其是越临近拍卖会的日子,他的态度越急切,似乎生怕她不去一样,她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在打什么主意。

    仔细想想,他能有什么目的呢?

    他之前一直说要介绍华霆给她认识,想来想去,应该是怀疑她是华霆那个流落在外的妹妹,想要在中间牵线搭桥,让他们碰个面看看到底是不是她吧?

    虽然知道他是一片好意,但是华姝却并不领情,如今的她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自己大概真的是出生于天眼华家,但是她心中始终有着解不开的心结,对天眼华家这个高高在上的家族,也没有太好的感官,根本没有与他们相认的想法。

    而就在华姝疲于应付宫涛的时候,她突然接到了何玲的电话。

    何玲跟她说,何彬和陆文不见了,早上两人一起去上学,两人的班主任却打电话来说他们没有去学校。

    突如其来的状况,何玲一下子就没了主意,于是想到了华姝,猜测两人会不会去了华姝那里,或者就算是真的不见了,也希望华姝能拿个主意。

    在这几个月中,华姝已经不知不觉成为了孤儿院的顶梁柱,何玲几乎是下意识的就想到了华姝。

    因为何玲也不了解情况,华姝没有跟她多说,只是好生安抚她,表示自己有办法找到他们,让她不要担心,便打算立刻着手去找。

    其实要找到何彬和陆文很简单,曾经她送给孤儿院的大家每人一块自己亲手雕刻的翡翠吊坠,那里面她除了设下护身符文之外,还留下了追踪感应的印记,就是为了以防万一,没想到今天还真的用上了。

    不过,何彬和陆文身上都随身带着吊坠,若是真的发生了危险,护身符在发生效用的同时,印记也会传来波动被她感应到,如今她什么感觉都没有,这就表示他们此时并没有遇到危及生命的状况,她可以稍稍安心。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