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89 股份

289 股份

    不过,对于华姝所说的各占一半的提议,他却有点意见。

    “对于制药方面,我完全不了解,最多只能在销售和管理方面帮上忙,真正核心的部分却出不上力,理应你占大头才对,我占三成就足够了。”

    华姝不赞同,道:“三成太少了,我也就是提供配方,在初期的时候提供生产技术指导,之后基本上都不会管公司的事,重担基本上都压在你身上,五五分是最合适的。”

    “这不行,我不能太占你的便宜。”宫涛还是不同意。

    虽然他们关系好,一直合作得很愉快,但是平时占点无伤大雅的小便宜就算了,生意上却必须要就事论事,公事公办,这一点他有自己的原则。

    他态度坚持,华姝也不知道该怎么劝,她就是一个习惯做甩手掌柜的人,让她力没有出多少,股份却拿得比他多,她心里实在过意不去。

    宫涛考虑了一下,提议道:“这样吧,我干脆再注册一家公司,把珠宝公司和将要开办的服装公司、制药公司,都整合到新公司名下,然后我们各占总公司一半的股份,你觉得怎么样?”

    “这样一来不就成了我占你的便宜了么?”华姝挑眉。

    珠宝公司也许不太明显,但是以后的服装公司,有了自己提供的设计图,再加上宫涛过人的经营能力,绝对能够成为世界顶尖品牌,五成股份所占有的价值,绝对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数目。

    “也不算,若是制药公司发展起来,其经济价值绝对远超珠宝公司和服装公司,谁占谁的便宜还不一定呢!”

    他可不傻,如果真的是能够治疗重大病症,甚至是癌症等绝症的特效药,制药公司绝对能一举在世界扬名,到时候所拥有的价值根本无法想象。

    华姝仔细考虑了一下,最终还是摇了摇头,道:“这样也不好,再怎么说你也是公司的负责人,肯定要绝对控股才行,再加上以后公司上市,要投放股份到市场上,还要拿出一点股份分给公司高管作为福利拉拢人才,你需要的股份肯定更多。”

    若是单只有一家制药公司,他们将股份牢牢捏在手里,各占一半股份完全没问题,可是其他的公司肯定不行,随着以后的发展,肯定要拿一部分出来。况且,就从要保证宫涛绝对控股这一点上,五五分就不可能了。

    宫涛一想,她说得很有道理,各占一半的股份的确不现实。

    两人一时间又僵住了,华姝知道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想了想,做出了决定。

    “这样吧,我占四成,你占六成,以后有需要拿股份出来的时候,在能够保证绝对控股的情况下,都由你那边出。”

    宫涛想了想,终于点了点头,“嗯,好吧,我同意。”

    于是这个未来屹立在世界顶端的大企业,便在两人仿若闲聊的气氛中,就这么被敲定了。

    今天正好是周末,华姝有充足的时间跟他谈,所以,之后两人又谈了谈跟李亚纹家的服装厂合作的事情,以及安保公司那帮退伍军人的训练情况。

    一晃眼,宫涛就在她家呆了差不多一天,直到吃过晚饭,宫涛也没打算走,一副打算住在她家的样子。

    华姝双手叉腰,站在沙发前,挑眉道:“我说宫大少爷,中饭晚饭都让你吃了,你不会还想住在这里吧?”

    “对呀,我就是这样打算的。”宫涛毫不客气的点头,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故作无辜的道:“小姝妹妹,你不会这么无情,要赶我出去吧?我在L市又没有住处,你难道忍心让我一个人去住酒店?”

    华姝无语的看着他,一本正经的点头,“嗯,我非常忍心,你还是去住酒店吧!”

    “好歹之前你到省城,我也让你住家里了,我们兄妹俩又不是外人,反正我是赖在这里了。”宫涛不以为意,直接耍起了无赖。

    “堂堂宫大少爷,宫大老板,竟然这么无赖,真该让你的员工们来亲眼看看。”华姝无奈的看着他,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说他什么好了。

    管他无不无赖,反正只要招数管用就行,宫涛对此毫不在意,反而因为华姝对他无可奈何,而心中暗笑。

    “我再次纠正一下,我不是宫大少爷,是宫三少,我非常乐意听你叫我一声三哥。”

    说完,他忽然想起,华家也有一个三少,华姝若真是华家丢失的女儿,那她叫自己三哥,那个华三少知道了,肯定会被气坏吧?嘿嘿,他还真想看看那个小屁孩儿会有什么反应。

    “嘁!”华姝赏了他一个白眼,但是也对他无可奈何,“算了,不管你了,那边是客房,你自便吧!”

    她其实也没打算赶他走,他们接触得多了,感情确实挺好,算不上什么外人,而且,她才十三岁,两人年龄相差这么大,就跟真正的兄妹差不多,就算住在一起也没有任何问题,她从一开始就不是真的要赶他走,只是开两句玩笑罢了。

    将客房的位置告诉了他,她转身准备回自己房间。

    “等等。”宫涛连忙叫住她,从沙发上坐直身子,道:“你先别走啊,你那些水果呀,茶呀什么的,都给我准备一点啊,我还要当宵夜吃的。”

    华姝回头,看着他无言以对,敢情这家伙死皮赖脸要住在这里,就是为了她的水果和茶呀?

    “为了一点水果和茶,不惜不顾形象耍无赖,你至于么?”

    “至于啊!”宫涛煞有介事的点头,“你没怎么接触过上流圈子,不知道这些水果和茶叶的有多珍贵。”

    华姝当然知道自己的茶叶和水果珍贵,因为是空间里出产的,其中蕴含着一丝丝灵气,对修仙者没有什么作用,但是对于普通人的身体却有相当的好处,若是保持每天食用,一段时间之后绝对能改善身体状况,延年益寿。

    见她只是淡淡的站在一边,没有发表任何意见,表情也是不为所动,宫涛只以为她是不知道自己的水果和茶叶的价值,于是给她解释了一番。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