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88 制药公司

288 制药公司

    “好吧,就再画几张。”华姝点头答应了。

    进屋拿了笔,华姝坐在沙发前的地上,趴在茶几上开始画女装设计图。

    华姝没有学过绘画,但是经过洗髓和修炼,身体机能不断加强,记忆力早已不是过目不忘这么简单,只要是前世看到过的东西,稍稍一想就能立刻清晰的浮现在脑海,配合着超强的反应能力和控制力,能够轻松的按照记忆,将看到的东西准确的画下来。

    为了最好的展现出服装的样式,她每套设计图都包含了正面、侧面、背面的图样,能让人一眼就想象出服装的整体效果。

    宫涛看着她手中的笔刷刷刷的画个不停,一套套美丽的女装设计图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被她快速的画了出来,当真看得他既开心又惊讶。

    开心的是,这些服装的样式,都是当今世界不曾有的,只要生产出来恐怕就要引领世界潮流。惊讶的则是,华姝画设计图的时候,那不可思议的高速。

    五张女装设计图,宫涛看了一下时间,只用了五分钟,也就是说平均一分钟就可以画一张设计图,这等高速,他真是无话可说了。

    古玩、赌石、古武、炼丹,现在又多了一个服装设计,以后她再表现出其他方面的才能,他也不会再惊讶了,这丫头压根儿就是个妖孽,跟他们这些普通人不一样,拿他们这些凡夫俗子跟她比,那完全是找虐。

    “有了这些设计图,我相信我们的服装公司,肯定能成为引领世界潮流的世界一流服装品牌,哈哈哈,小姝妹妹,你真是我的福星啊!”

    此刻的宫涛非常激动,现在他似乎已经看到他们的服装公司,未来繁荣的景象了。

    “我只负责设计图,要怎么将公司经营成世界一流的服装公司,那就是你的工作了。”华姝站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眯眯地道:“帅哥,我看好你哟!”

    宫涛笑容一僵,脸色顿时黑了下来,无语的看着她。

    她的意思就是说,她仍然会做个什么都不管的甩手掌柜,为公司做牛做马的还是只有他一个人。

    自动无视了他幽怨的目光,华姝在沙发上坐下,正色道:“其实,我有一个打算,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参加?”

    “什么打算?”宫涛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

    “我想开一家制药公司,生产一些特效药投入市场。”这个想法她早就有了,但是一直忙于其他,而且时机未到,眼看着丹药拍卖会在即,她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了。

    闻言,宫涛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她炼制的丹药,“你难道想量产丹药?”

    华姝摇了摇头,“不是,丹药的炼制技术非常苛刻,是绝对不可能做到量产的。”

    她一直想要研制出量产丹药的方法,但是却无奈的发现,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因为就算是凡品丹药,对炼制的要求也十分严苛,需要炼丹师精心炼制,根本不是现代机械化可以生产出来的,最后她也只能放弃了这个打算。

    不过,丹药不能量产,并不代表没有别的方法量产出效果好的特效药。

    “虽然成品丹药不能量产,半成品的却可以,只要用特殊的制作方法就可以做到类似丹药的效果,当然,这种药的药效肯定与丹药差别巨大,甚至连一成的药效都达不到,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那已经是效果奇好的特效药了,就算是再严重的病症,只要坚持服用一段时间便能彻底治愈。”

    听到再严重的病症也能彻底治愈,宫涛精神一震,认真的看着她。

    “你确定能达到你说的效果?”

    如果真有这种效果,那么绝对是震惊世界的药物,制药公司也将成为世界顶尖的制药公司。

    “我确定,在投入市场之前,肯定是要经过检测和临床试验,这一点你不用担心。”关于药效,她既然敢这么说,自然是有绝对的把握。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这就是天大的好事,能够造福千千万万的百姓。”得到肯定的答案,宫涛顿时心潮澎湃了,好不容易才按耐住情绪,问:“你现在有什么具体的计划了么?”

    “我想等到丹药拍卖会之后,让大众知道了丹药这种神奇的药的存在,再趁着丹药炒起来的热度,将成立制药公司,以及生产接近丹药效果的特效药的消息广而告之,一举打响制药公司的名声。”

    她一开始打的主意就是利用丹药,进而成立制药公司,不过她原本是打算引起方教授的注意,然后从方教授那里入手,通过他进入制药行业。可是,方教授似乎没能从乔老那里得到丹药,后来又因为出世,注意力全都转到了上,而最近正沉迷于对的研究之中,显然是没什么机会想起丹药这回事了。

    不过,无心插柳柳成荫,反而是宫涛这边因为丹药拍卖会,给她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这个主意倒是好,不过,生产药品需要的手续很多,而且必须先经过临床试验,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丹药拍卖会了,时间紧迫,必须立刻行动起来才行。”宫涛十分赞同她的想法,丹药拍卖会的确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一想到制药公司的前景,立刻便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了,但是转而一想,她似乎没有说让他参与吧?

    “你跟我说这个,是想要我跟你再度合作?”

    他面上不动声色,心中却有点忐忑,眼看着这么好的项目,要是没打算让自己参与怎么办?

    华姝点头,“对,若是你感兴趣,我们就再次合作,你负责经营公司,我负责药的配方和生产技术,公司股份我们各占一半。”

    宫涛悄悄松了一口气,心中立刻充满了喜悦,制药公司前景好是一回事,能够治疗各种疑难杂症和各种重大病症,造福千千万万老百姓,这才是真正意义所在,这样有意义的生意,他非常愿意去做。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