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90 茶叶

290 茶叶

    “这些水果有多美味,你肯定也知道,而且吃了之后似乎对身体还有点好处,其中的珍贵之处就不用说了,我们就说茶叶,你知道武夷山那几株老树大红袍么?那个茶叶每年的产量极少,只有华夏最顶尖的那少数几个领导才能分到一点,市面上就算有再多钱都买不到,而你的茶叶味道比那个更好,可想而知,那些爱茶之人会如何趋之若鹜。”

    “还有,你这个茶喝下去之后,全身有种说不出的舒服,整个人都感觉轻松了,应该是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别说普通人喜欢了,就算是京城里那些顶级世家的老爷子,肯定也会非常喜欢这个茶叶。”

    华姝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我自己培育出来的东西,当然知道它有什么价值,你没有必要跟我解释。”

    宫涛一噎,怨念的看着她,这丫头是故意的吧?既然知道,为什么不说清楚,偏要等他嘚吧嘚吧解释了一堆之后,她才说自己本来就知道,这不是耍他玩么?

    “你既然知道,就早说嘛,浪费我的口水。”

    “我什么都没说,是你自己误会了我的意思。”明明就不关自己的事,这黑锅她不背。

    被她这么说一说,宫涛无话可说了,跟这丫头在一起,他就占不到便宜。

    无视他怨念的眼神,华姝去了一趟厨房,假装从厨房取出茶叶和各种水果,装满了整整一个大水果盘,端到了客厅的茶几上,摆在他面前。

    “这些水果和茶叶,因为培育的方法很特殊,除了你说的味道好之外,最大的好处就是能改善身体,长期食用能够治疗疾病,增加身体的免疫力,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所以,它们真正的价值比你知道的更高。”

    “真的么?真的可以改善身体,延年益寿?”宫涛一脸难以置信,他虽然猜到了可能对身体有好处,但是没想到竟然是这么大的好处。

    华姝肯定的点头,“正是因为它们在改善你的身体,你吃过之后,才会感觉到舒服和轻松。”

    “小姝妹妹,我拜托你一件事。”宫涛突然正了神色,郑重的道:“这些水果和茶叶你一共有多少,给我一半,不,如果可以的话全部都给我,我花钱跟你买,价格随你开。”

    水果和茶叶,这是可以每天吃的东西,不像那些补药补品之类的,吃的时候讲究的地方多不说,效果还没有多好,完全比不上这些水果和茶叶的美味方便效果好。

    想到家中垂垂老矣,常常三病两痛的爷爷,还有每日忙于工作的父母兄长,他就算是舍下面子求,也要求华姝将水果和茶叶卖给自己,让他带回去给家人们改善身体。

    华姝不知道他的心中所想,但是他想到的事情,华姝也早就想到了。

    毕竟是自己的合作伙伴,而且待自己又一直不错,就跟真正的兄长差不多,他的家人她虽然没有见过,但是也听他说起过几次,其实心里对他们的印象还是不错的,所以,不管是看在他的面子上,还是因为自己对他们的好印象,她就打算好等他回去的时候,要给他多准备一点水果和茶叶带回去。

    “只是茶叶和水果,用不着这么郑重。”华姝微微一笑,道:“茶叶有几十斤,水果大概有一两百斤,你如果想要,回去的时候就全部带走吧,至于钱,这就不必了,反正都是自己人,吃点东西哪儿用得着花钱买?”

    茶叶和水果她都多得是,几十斤茶叶她根本喝不完,水果她倒是送了不少回孤儿院,时不时还送一点给董畅他们,可就算这样也还是剩了一两百斤,这还不包括树上再次成熟的,一批一批的水果实在太多,现在树上熟了的她都没敢摘下来。

    她这么干脆的答应,宫涛心中喜悦,面上也带上了笑意,不过对于不收钱白送这一点,他还是觉得不太妥当。

    “这么珍贵的水果和茶叶,怎么能白拿,而且数量还那么大,你还是开个价吧!”

    光是几十斤茶叶就值很多钱了,再加上一两百斤水果,若是确定了效果卖给那些有钱人,肯定能赚一大笔钱,他还真不好意思白拿。

    “不用了,反正我也吃不完,就当是给我解决库存了。”华姝坚决的摇头。

    见她态度坚决,宫涛想了想,答应道:“好,那就谢谢小姝妹妹了。”

    他们的确也不算是外人,就跟亲兄妹一样,为了一点钱纠缠来纠缠去,也不是他的作风,大不了以后自己有什么好东西,也想着她就是了。

    于是,两人便就此说定了,华姝回了房间,宫涛则留在客厅,享受着美味的水果和醇香的茶。

    宫涛就此在华姝家里住了下来,而L市的动荡才是刚开始。

    政府方面的风波悄无声息,除了有自己的消息渠道的人,普通市民对此并不了解,更多的视线反而集中在了悦心珠宝公司,纷纷关注着这个轰动全市的翡翠玉石造假事件。

    悦心珠宝公司是L市珠宝行业的龙头,并且还在周边的其他县市开了珠宝店,因为是本地最有名的珠宝公司,客流量自然也是本地最大的,可想而知在悦心珠宝消费的民众数量有多么庞大。

    而造假事件引爆消费者怒火的,并不是造假这件事本身,而是专家所说的,造假玉石中使用了对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这才是让消费者们出离愤怒的原因,因此,消费者们才会在悦心珠宝的店铺,以及公司大楼去要求赔偿,甚至大打出手。

    普通消费者们只能去珠宝店和公司大楼闹,而有点身份的则通过各种渠道直接找到了刘正平,对那些有身份的人,单独的一个两个刘正平并不怕他们,但是成群结队的找上门来,他也只能捏着鼻子认了,乖乖的照价给人退了货不说,还付出了大笔的赔偿金。

    悦心珠宝公司原本财大气粗,可是经过这么一折腾,立刻损失了不少钱,可是包括L市和周边县市在内的所有珠宝店,都被人给堵了,纷纷吵着闹着要求赔偿,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刘正平现在也是一个头两个大,躲在家里连面都不敢露。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