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87 设计图

287 设计图

    当电视和报纸新闻一报道,立刻引起了群情激奋,纷纷去悦心珠宝要求退货和赔偿,有些冲动的顾客与悦心珠宝的员工发生冲突,之后演变出打砸店铺等事件,一时间悦心珠宝彻底混乱了。

    而就是这混乱的一天,这一场大混乱的罪魁祸首宫涛,来到了L市。

    华姝的公寓中,宫涛舒舒服服的坐在沙发上,手中拿着一只精致的陶瓷茶杯,一脸享受的轻轻啜了一口。

    茶树只是常见的品种,是当初华姝买种子的时候顺手买的,但是因为种在空间之中,有灵土和浓厚的灵气滋养,茶树种子不知不觉发生了变异,长成了一种市场上没有见过的品种,不仅香味宜人,滋味也远胜过市面上已有的茶叶。

    “小姝妹妹,你这是什么茶,竟然比武夷山那几棵老树的大红袍还要好喝?”喝完了最后一口茶,宫涛忍不住赞叹道:“天下珍贵的名品茶叶我都喝了个遍,竟然没有一种比得上这个茶,这滋味.啧啧,真是令人迷醉,回味无穷啊!”

    华姝微微一笑,“是我自己培育的新茶,你要是喜欢,走的时候可以带点回去。”

    茶树只有几株,但是禁不住空间时间流速快呀,她自己一个人喝不了那么多,即使只是偶尔想起来才去采摘制成茶,现在也存了好几十斤了。

    闻言,宫涛当即笑了,毫不客气的答应道:“好呀,这么好的茶,我可不会嫌多,正好过年的时候回京城,我也不用准备其他礼物,就直接将这茶叶给家里人分一分,他们肯定会非常喜欢。”

    “拿我的茶叶回家做人情,还当着我的面说,你的脸皮可真够厚的。”华姝翻了个白眼,有点无语。

    “嘿嘿,我们兄妹俩谁跟谁,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宫涛不以为意,笑嘻嘻的道:“就凭我们这么铁的关系,我的家人就是你的家人,到时候我趁机跟他们一说,他们肯定也会喜欢你,我这是给你铺路发展人脉啊!”

    华姝轻轻瞥了他一眼,“我发展人脉,最后还不是便宜了你么?”

    “是么?呵呵”宫涛干笑着低下头,接着给自己倒茶掩饰尴尬。

    现在认真想想,还真就是这么回事,华姝一直都是跟他合作,完完全全就是个甩手掌柜,根本就不管公司的事情,那些人脉最后也都交给了他,对她来说发展人脉的确没什么用处。

    也不对,还有安保公司呢,那里可没有自己的股份,他帮她惯例安保公司完全就是纯帮忙,虽然现在还没有正是开展业务,但是总会有开业的一天,到时候这些人脉还是有用的,不过考虑到她不喜欢跟那些商人打交道,等安保公司开业之后,恐怕还是要他帮忙联系业务。

    想到此,他立刻尴尬全消,得意地笑道:“小姝妹妹,你是不是忘了,安保公司还是我在帮你看着呢?”

    看他这么得意,华姝真的很想告诉他,那些退伍军人中有不少各类人才,自己的安保公司根本不需要他联系业务,她实际上组建的是属于自己的势力,凡是合格的人,最后都会成为修仙者,成为她在凡俗界的修仙者势力。

    不过,这种秘密她暂时不会告诉他,就让他再得意一段时间吧!

    “你今天来,应该不是来跟我斗嘴的吧?”华姝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起身进了房间。

    宫涛一愣,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房间门口,有些傻眼了。

    不会吧,难道自己太过分,惹她生气了?

    正当他心中有点慌,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华姝出来了,将一个绘画本放在他面前。

    “这是我这两天画的服装设计图,你看一看能不能用。”

    宫涛暗暗松了一口气,随手拿起绘画本,漫不经心的打开扫了一眼,然而,就只是这一眼,他立刻端正了态度,变得认真了起来。

    只见这本不大的绘画本上,一页画一套服装,整整画了二十多页,而这些服装的款式设计不论是哪一套,都不是在市面上出现过的,样式繁多,用色大胆,即使是夸张的颜色,或者是平时感觉非常老土的颜色,配合着那些新颖别致的服装样式,也能体现出特别各种各样的美感。

    “这、这真的是你设计的?”宫涛惊讶的瞪大眼,不可置信的看着她。

    其实令他惊讶的不仅是她两天内就设计出了二十多套服装,而是这二十多套服装设计图中,涵括了各年龄阶段的女装、男装,以及男女童装,从这一点上就可以看出,华姝在服装设计这一块,完全是毫无短板的全能型人才。

    “当然是我设计的,除了我还能有谁。”华姝眉梢轻挑,“怎么,不相信么?要不要我现在当着你的面画几张,让你见识一下?”

    宫涛出乎意外的没有退让,反而两眼放光,快速的将绘画本翻到没有画过的那一页,摆在华姝面前。

    “你画吧,多画几张。”他现在非常好奇,她的脑子里还有多少服装样式,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了。

    华姝愕然,这发展怎么感觉不对呀?

    “你不是不相信是我画的么?”

    “没有呀,我只是太吃惊了而已。”他随意的回答,将绘画本放得工整了一些,催促道:“快快,多画几张,我想看到更多的样式,把你脑子里的想法都画出来吧!”

    华姝看着他,心中无奈极了,“我脑子里服装样式的确多,但是也不可能一次全画出来,你若是觉得这些设计图可以用,以后我每个月会向公司提供设计图,你到时候再看吧!”

    宫涛想了想,设计师讲究灵感,就算脑子里有点想法,也不一定就能立刻画出设计的图,自己的确有点强人所难了。

    “那你就再画几套,就画几套女装吧?”

    这个世界上什么人的钱最好赚?答案当然是女人,服装、首饰、化妆品、奢侈品等等,女人最舍得花钱,因此这些行业的生意也最好做。所以,以后服装公司的侧重点,肯定也是各类女装。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