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86 变天

286 变天

    董畅有点不解,她到底年纪还小,知道的消息本来就不多,便也想不到太深。

    他的猜测,华姝倒是能明白,并且因为知道万泽云这个人的真面目,心中不禁有了一个猜测,若是这件事的背后真的还有一双手在操控,那么这个操控之人,最大的可能应该就是万泽云了。

    不过,她也只是猜测,并不能确定,因为自己重生之后改变的命运轨迹,以她为中心的很多事情已经跟前世截然不同了。

    就好比跟刘奕晨等人交恶这件事,前世王晓虽然也曾针对董畅,但也只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动作,而刘奕晨也不曾跟董畅有交集。

    现在的一切都是因为她重生改变了命运,考进市一中和董畅成为同班同学,又跟成波和宋梓豪两个美少年成了朋友,才发展到了现在这个样子。

    “那就麻烦程叔叔了。”华姝微笑,掏出纸笔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交给程浩,道:“这是我的电话号码,选好了人之后给我打电话,之后我会直接跟他们联系。”

    程浩眼珠子一转,似乎想到了什么,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动手?”

    “董叔叔难道也想要插一手,弄点什么好处?”华姝挑眉一笑,看了看身边的董畅,复又看向程浩,道:“我劝你还是别参合,我这一次可不光是要对付刘奕晨,刘家的事情没有那么简单,这一次要倒霉的可不只是刘家。”

    她只是收取点利息,真正的大头还在宫涛那边,他们早就打定了主意要一口吞下悦心珠宝,压根儿没打算要分一口给别人,即使程浩是董畅的干爹也不行。

    “你是说......难道......”程浩脸色大变,只觉一阵心惊胆颤。

    华姝轻轻摇了摇头,神秘的笑了笑,“这是一个绝对不能泄露出去的秘密,我也是看在畅畅的面子上,才会好心提醒一句,董叔叔最近还是好生约束一下手下比较好。”

    宫涛办事雷厉风行,既然通知了她,肯定就是马上要动手了,而宫涛就要来L市了,为了在L市的期间亲自盯着事态发展,此时他恐怕已经对悦心珠宝公司,以及那些跟刘家勾结的势力动手了。

    “好了,既然该解决的事情解决完了,我也该回去了。”

    华姝起身,显得一派轻松,可程浩却一点都轻松不起来,此刻正因为她透露的消息而面色凝重,越是猜测其中的意思,越是感觉心惊肉跳。

    难道......L市要变天了?

    华姝没有多留,很快就跟董畅一起从后门离开了盛华夜总会。

    此时的天色已经暗了下来,街道上亮起了路灯,周围的建筑物上霓虹灯放射出彩色的光辉,在夜色里显得有点清冷。

    这么一耽搁,华姝和董畅顺理成章的翘掉了今天的晚自习。

    对于学习,华姝只需要非常少的时间,就能够考出碾压别人的分数,就连原本成绩只能算是中上水品的董畅,如今学习成绩也一下子赶了上来,虽然论起学习能力和考试成绩,都逊色于华姝,但是跟其他的普通同龄人相比,已经是学霸级的人物了。

    因此,乖乖的上了一个多月的学之后,她们两个翘课的时候就变多了,不去上晚自习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她们如今对学校和学习并不怎么在意。

    反正只要能考出好成绩,就算经常不去早晚自习,老师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小姝,你是不是有什么计划?”董畅一脸好奇,试探性的询问。

    刚才小姝和干爹就好像在打哑谜一样,说得云遮雾绕,她明明就在现场,却完全听不懂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她的心里早就好像被猫抓一样,对小姝口中的所说的秘密好奇不已了。

    看出她想知道,又怕自己不告诉她,华姝无奈的笑了笑,她知道董畅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董畅了,所以,有些事她并没有打算瞒着她。

    “刘奕晨和王晓那两个恶毒女,就跟苍蝇一样一直在周围转来转去,虽然没有杀伤力,但是看着实在是恶心人,尤其是这一次,真的是被她们的做法恶心透了。”华姝皱着眉摇了摇头,一想到当时那些小混混看着自己的目光,她就恨得想杀人。

    董畅也想起了之前那几个小混混的眼神,心里一阵恶心,眼神也跟着变得冷凝。

    “那你打算怎么对付他们,也学着她们那样,让黑虎堂的人收拾她们一顿,然后把她们卖个好价钱?”她声音有些冷,带着一丝咬牙切齿的味道。

    华姝摇了摇头,“宫涛已经开始动手对付刘家,那些事情我们可以不管,我只想把那两个恶毒女抓去关小黑屋,好好教训她们一顿,让她们知道使毒计的代价。”

    “好,到时候你一定不能撇下我啊,我还想好好看看她们凄惨的下场呢!”董畅唇边勾起了一抹冷笑,那两个小贱人,她绝对要让她们好看。

    “放心,少不了你。”华姝唇角轻勾,眉梢眼角间的笑意带着些狠厉。

    之前刘奕晨等人的小动作,虽然给她们无聊的学习生活中添加了点乐趣,但是那两个心如蛇蝎的恶毒女,真的挺恶心人的,要不是看她们只是年纪尚幼的普通凡人,她早就直接把她们给灭了。

    就如同华姝所料,宫涛已经动手了,就在这天上午,宫涛手下的团队悄悄将手伸向了刘家的悦心珠宝公司。而同一时间,L市政府那边,一伙人不声不响的开始行动,仅仅一天的时间就有好几个官员被悄悄带走,失去了联系。

    而第二天一早,消息灵通的人便收到消息,省城那边成立了专案组,针对L市的官商勾结,官员**收受贿赂等情况,进行专案调查,而先前被带走的官员,便是重点调查的涉事官员。

    顿时之间,L市被轰动了,官员们人人自危,而与官员有牵连的商人们,则一个个提心吊胆,生怕调查到自己头上。

    与此同时,悦心珠宝被爆使用人工染色的假翡翠冒充真翡翠,高价贩卖对人体有害的假玉等黑料,各种证据齐全,甚至带了检测人员到店里现场检测,而结果就如同爆料的一样,悦心珠宝使用假货冒充真品,高价销售欺骗消费者。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