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82 被堵

282 被堵

    玉河苑到市一中的距离不远,走路也就十分钟左右,但是中间需要走过一条人烟比较少的老街道,不过因为这边有个市一中,附近又是玉河苑这样的高级住宅小区,这一片一向治安都比较好,没什么人敢在这边犯事。

    华姝和董畅都有修为在身,普通凡人的手段并不放在眼里,自然也不怕什么小混混,所以,即使知道刘奕晨找了小混混了对付她们,她们也没有半点慌乱,还是跟平常一样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一如往常的上学、放学,然后,她们在回家的途中,被五个小混混堵在了那条老街上。

    看到突然从旁边的小巷子里崇楚来,前三后二将她们围在中间的小混混,华姝和董畅对视了一眼,面色平静的走进了小巷子里。

    这里再怎么人烟稀少,到底还是大街上,光天化日之下在大街上动手打架,被人看到就不好了,所幸旁边就是昏暗无人的小巷子,在这里动手再适合不过了。

    “嘿!这两个小丫头倒是识趣。”其中一个小混混不禁乐了。

    “识趣好呀,省得我们麻烦,浪费时间。”领头的黄毛咧嘴一笑,下巴一扬便带着手下跟进了巷子里。

    这条小巷子只是两边的居民楼之间的过道,因为两栋楼离得很近,小巷子其实很狭窄,只能容纳两个人并排走,华姝和董畅年纪小,站在巷子里空间到还足够,但是五个年轻小伙子一起挤进来,就显得逼仄拥挤了。

    因为华姝二人当先进了小巷子,所以现在的情况便成了双方各据一边,华姝二人身后并没有人堵路,不过,他们也不怕这两个小丫头片子跑了,因为小巷子的另一头正好被另一栋居民楼堵住,是个彻彻底底的死路。

    领头的混混打量着华姝二人,咋舌道:“啧啧,这两个小丫头,长得倒是不错,可惜了”

    “老大说得对,这两个丫头的确长得好,本来对这种小丫头没兴趣的我,现在都有点蠢蠢欲动了,真是让人心痒。”一个小混混立刻附和道,目光淫邪的看着华姝二人。

    华姝微微蹙眉,眼神中毫不掩饰对这些人的厌恶,她已经明白了怎么回事,这些人怕是不单单来教训她们这么简单,应该还有别的什么目的。

    那领头的混混闻言,轻踹了那个小混混一脚,斥道:“一边去,好不容易遇到了两个这么好的货色,怎么能便宜了你这个混蛋,别忘了我们可是收了钱的。”

    提到钱,小混混们的注意力一下子便转移了,一个个兴高采烈。

    “昨天给钱的那两个小丫头片子也长得不错,但是没有这两个好,嘿嘿,有些人就好这一口,没想到我们办一件事却能赚两份钱,真是走运了!”

    “嘿嘿,老大,我们这次应该能大赚一笔吧?”

    听了这些人的话,华姝立刻就明白了他们的意图,这些人收了刘奕晨的钱来对付她们,但是却打着主意要将她们掳走,卖给某些有特殊癖好的人,想要做一件是赚双份钱。

    “他们是什么意思?”董畅眉头紧锁,一脸嫌恶的看着那五个混混。

    她的年级小,即使有一个混黑的干爹,仍旧被保护得很好,对某些黑暗一无所知,所以,此刻她并不明白那些人的打算,但是她也不笨,一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呵!”华姝冷笑,“果然是混社会的渣滓,竟然敢打那么肮胀的主意,让你们活着简直是浪费粮食和空气,既然如此,我也没有必要心慈手软。”

    董畅不明白那些人在打什么肮脏的主意,但是却知道华姝真的生气了,面色也跟着严肃了起来。

    “畅畅,你还没怎么动过手,这几个人渣就交给你练手了。”华姝冷笑着道,眼神冷冽泛着杀意。

    “好,交给我吧!”董畅扬唇一笑。

    自从修炼以来,她只有偶尔跟小姝过招,还没有跟小姝以外的人动过手,更别提用拳头跟人过招了,今天这几个人肉沙包送到面前,她肯定要好好过过瘾啊!

    然后,娇小可爱的少女冲入了小混混之间,看起来好像是羊入虎口,实际上却是狼入羊群,一面倒地趋势。

    一时间,小巷子里响起了砰砰的打斗声,那声音真是拳拳到肉,拳脚相撞的声音,骨头断裂的声音,以及哀嚎声,此起彼伏连成一片,只是听着就让人觉得浑身疼痛。

    刚才还流里流气的五个小混混,转眼间便被打趴下了,一个个不是断了胳膊就是断了腿,躺在地上哀嚎着,想要逃跑却连起身都困难。

    “嘁!这么简单就全趴下了,一群弱鸡,我连热身都没有,完全不过瘾啊!”董畅很不满意,还以为能好好的活动活动筋骨,没想到竟然这么简单就解决了,真是太失望了!

    听她这么一抱怨,华姝脸上终于有了浅浅的笑意。

    这几个人原本就只是小混混,若是放在普通人里面,也许算是比较能打架的人,但是跟真正练过拳脚功夫的人相比起来,那就是一群弱鸡,面对董畅自然毫无招架之力。

    “这些只是普通的小混混,怎么能跟你比,我也只是想要让你多点跟人动手的经验罢了。”

    毕竟是女孩子,对于打架多少会有畏惧和顾忌,但是对于修仙者来说,生死拼杀随时都有可能发生,若是无法正视自己的力量,拥有与人搏杀的勇气,那么最终只有走向末路。所以,她想要磨砺董畅,让她多一点与人交手的经验,习惯自己拥有的力量。

    “我知道啦,我也只是抱怨两句。”董畅噘着嘴嘟囔了一句。

    她已经不是以前什么都不懂,事事都要依靠小姝的那个董畅了,随着看的书越来越多,对修仙界越来越了解,小姝的某些意图她很容易就能理解。而且,自从脑中出现那些零碎的画面之后,自己每次进阶,脑海中都会多出很多记忆碎片,以往看不太清楚的画面也越来越清晰,说不定要不了多久就能将那些画面联系起来,知道这些记忆碎片的秘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