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83 黑虎堂

283 黑虎堂

    随着修为的提升,以及记忆碎片的增加,她越来越感觉到,这些记忆碎片对自己很重要,也愈发觉得画面中那个跟小姝面容相似的女子,跟小姝有着某种联系,所以她选择暂时保密,等到差不多搞清楚之后,再告诉小姝关于记忆碎片的事。

    “这些人,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处理?”董畅扫了一眼地上的小混混,皱眉道:“虽然都是些人渣,但是我们最多也就能打他们一顿,更多的就不好动手了。”

    毕竟是法治社会,就算觉得再讨厌也不能随便杀人,而且这里到底是大街上,处理得太过了也会很麻烦。

    华姝冷冷的扫了一眼那些混混,唇边露出一抹残酷的笑容,道:“你的干爹不正好是管他们这种人的么,直接将他们带去你干爹那里,不管是属于哪个团伙的人,凭你干爹的地位,想要处理几个小混混应该不是难事。”

    她原本只想将小混混教训一顿,让王晓和刘奕晨知道点厉害,可是没想到这伙人竟然是该死的人渣。

    于是,她改变主意了,不仅要让这几个小混混付出代价,也不会让刘奕晨和王晓好过,既然那两个小丫头片子那么恶毒,那她就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让她们体会一下绝望的滋味。

    董畅一想,也对,这几个人交给干爹处理最适合了。

    “我给干爹打个电话,让他派人过来把这几个人弄走。”她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给干爹程浩打了一个电话。

    程浩的人动作很快,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一辆面包车停在了小巷子口。

    当来人看到地上那五个被揍得十分凄惨的小混混时,当场惊呆了,再看看另一边毫发无损,态度轻松悠然的董畅和华姝二人,更是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刚叔,你来了。”董畅跟他打了个招呼。

    此人叫马刚,人称刚哥,是程浩手下的第一小弟,对程浩忠心耿耿,平日许多事情都是由他代替程浩出面处理。

    “这些人老大让我过来带几个人回去,难道就是这几个人?”马刚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没错,就是他们。”董畅一边回答,一边从巷子里出来。

    马刚心中奇怪这些人到底是被谁揍的,正想开口向董畅询问一下,便被眼前发生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还未出口的疑问顿时卡在了嗓子眼,吐也不是咽也不是,憋闷得难受。

    因为就在董畅经过那几个小混混的时候,她非常自然的弯下了腰,一只手抓住一个人的脚,就像拖死狗一样将他们往面包车拖。

    老天,他的眼睛应该没有出问题吧?眼前这个彪悍有力的小姑娘,还是他认识的那个董大小姐么?

    马刚顿时风中凌乱了,而更让他凌乱的是,不仅是董畅,另一个小姑娘也帮着拖了两个。

    这另外一个小姑娘当然就是华姝了,两人非常轻松的将人拖到车前,冲着打开的车门,就像拎小鸡儿一样将人丢进了面包车。然后,她们就没有再动手了,将搬运剩下的那个小混混的任务交给了马刚。

    马刚跟在程浩身边多年,没少经历风浪,虽然非常震惊,但是反应也半点不慢,很快就回过神来,压下心中的震惊与疑惑,上前将最后一个小混混抓上了车。

    之后,华姝和董畅坐上面包车,跟着马刚一起前往程浩的盛华夜总会。

    马刚一边开着车,一边悄悄的打量董畅和华姝,对于董畅他非常熟悉,可是经过了刚才的情形,他感觉自己好像一点都了解董畅,不只是自己,或许连浩哥也不知道,董大小姐可能并不是他们记忆中那么单纯可爱。

    还有另一个小姑娘,看样子应该是董畅的好朋友,虽然一直安静的没有开口,但是凭他这么多年培养出的直觉,能够感觉得出这个小姑娘非常不简单,并且在她的身上,他感觉到了一股无形的压力,那种自然而然散发出的气势,令他本能的感到恐惧。

    这个人很危险,绝对不能轻易招惹!他的直觉这么告诉他。

    娱乐一条街最大的娱乐场所,盛华夜总会,是L市最大地下势力黑虎堂的总部,前面夜总会开门做生意,后面就是黑虎堂管理层处理事务的地方。

    黑虎堂原本是一个外号叫黑虎哥的人创建的,而程浩就是这个黑虎哥手下的小弟,因为头脑聪明手段又够狠,渐渐从普通的小混混爬上来,受到黑虎哥的重视,一步步成为黑虎哥的左膀右臂。

    也就是在那个时期,程浩结识了刚开始出来闯荡的董大勇,两人成为了拜把子兄弟。

    然后,在差不多十年前,黑虎哥在火拼中受了重伤,临死前将唯一的女儿嫁给了程浩,并且让他接掌了堂主的位置。而程浩也是个有能力的人,凭借着经营娱乐场所,将黑虎堂一步步做大,成为现在L市最大的地下势力,甚至连周围的几个市,以及省城都有了黑虎堂的产业。

    当然,这些事情华姝原本是不知道的,全都是之前在小巷子里等车的时候,董畅告诉她的。

    华姝没有见过程浩,原以为就跟影视剧中的黑帮老大一样,会有一副强壮的体魄,看起来凶巴巴的很有气势,一看就是混黑的样子,但是实际看到程浩之后,她才知道影视剧什么的根本不靠谱。

    程浩的年纪跟董大勇差不多,都是三十多岁的中年男人,个子大概有差不多一米八,虽然身量够高,但并不是强壮型的男人,面容也并不凶狠,反而给人一种斯文的感觉,看起来不像个黑帮老大,反而像个出谋划策的军师,身份跟长相的反差非常大。

    程浩的办公室里,一看到董畅,程浩了将她招呼到自己身边,仔细的将她打量了一遍,确定没有任何受伤的地方,这才放了心。

    “畅畅,你今天突然让我帮你处理几个小混混,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他结婚多年却一直没有儿女,这些年来也是看着董畅长大,真心将她当做亲生女儿一样疼爱,因此,得知她那边出了事情,自然免不了担忧和关心。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