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81 设计

281 设计

    她突然这么激动,华姝倒是有点诧异,以她平时的样子,很难想象出她情绪失控的模样,但是此刻却真实地展现了出来。

    “不客气,若是合作也是互惠互利。”华姝微微笑了笑。

    到底还是十来岁的小姑娘,就算平日表现的再成熟稳重,也无法改变她还是小孩子的事实,有这样的反应倒也不奇怪。

    “就算是互惠互利的合作,也不是什么人都愿意,你能跟我家合作,对我家来说就是伸出援手,给与了我们莫大的帮助。”李亚纹好不容易才平复了心情,但是看着华姝的眼神中,却仍旧有着浓浓的感激。

    “总之,你的这份情我记下了,谢谢你。”

    她是个明白人,虽然华姝说是互惠互利,但她自己却不会这样认为,自家是个什么情况她很清楚,就连父亲以前那些老朋友,都不愿意借钱或者投资,华姝却愿意投资她家的服装厂,这其中肯定有帮她一把的心思,不论如何,这份情她不会忘记。

    华姝没打算居功,但李亚纹的态度这么坚持,她也没有办法,无奈的摇了摇头,道:“把你爸的电话写个给我,我会交给公司的负责人,由他来进行联络和商谈。”

    李亚纹二话不说就给华姝写了电话号码,之后怀着激动的心情,离开了小巷。

    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华姝唇角轻扬,露出了一个浅淡的笑意。

    跟李亚纹接触了几次,华姝对她的印象很好,再加上她两次通风报信,她便有了帮她一把的心思,而根据之前得到的各种消息来看,李亚纹的父亲为人还可以,并且李家人口简单,基本上没什么糟心的事情,作为合作者还是可以考虑的。

    李家的服装厂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在L市也算排得上号了,又是经营多年的老行家,对业务肯定非常熟悉,还拥有一定的人脉。最重要的是,李家现在看刘家的脸色过日子,早就憋屈得不行了,李亚纹刚刚又说要说服家里跟刘家断绝来往,这样一来肯定会再次遇到危机,在这时候有一个强有力的投资方找上门,跟他们商谈合作的事,要达成合作应该不难吧?

    回家之后,华姝给宫涛打了一个电话,说明了自己的打算,并将李亚纹父亲的电话号码给了他。

    对于华姝的打算,宫涛表示非常赞同,“我最近正好打算处理完悦心珠宝的事情,就立刻着手进军其他行业的计划,没想到你已经给我找到了路子,让我省了不少事,小姝妹妹,你真是我的福星啊!”

    “正好遇到合适的厂子,对方为人还不错,就有了这个打算。”华姝微微一笑,“关于服装行业的事情,我有点事情想跟你商量一下。”

    “什么事,很重要么?”如果是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说可能不太方便,那么他就免不了要去L市一趟了。

    华姝点头,随即想到他那边看不到,便应道:“嗯,也不是很重要,是关于服装设计图的事。”

    “这个啊,我之前就想过,如果是做服装的话,服装的款式和质量是重中之重,我打算找门路挖几个设计师过来。”宫涛沉吟道,眉头不自觉微微皱了起来。

    话是这么说,挖人其实也不是那么容易,现在服装设计这方面的人才真的很缺,就算是某些大师,设计的服装样式也就那样,这一方面真的很伤脑筋。

    “设计师可以挖,不过服装的款式我也有点研究,可以提供一些设计图,你要不要先看看我的设计?”设计她不会,但是前世的她见识过各式各样的服装,而且还在服装店做过导购,对服装的样式可谓见多识广,只要照搬过来就可以了。

    经历过后世的各色服饰,她早就对这个时代的服装忍无可忍了,既然要进军服装行业,那她就来推动一把,早点将后世的那些款式新颖的服装造出来,让华夏的服装行业走到流行的前端。

    “你还会服装设计?”宫涛惊讶,心中有点不信。

    古玩和赌石方面她很厉害,又是会炼制丹药的古武高手,这些他已经慢慢消化接受了,但是服装设计......她再怎么说也只有十三岁,应该没有这么邪门,连服装设计也玩得转吧?

    他的怀疑,华姝能够理解,实际上要不是占了重生的便利,她也设计不出来什么漂亮的衣服。

    “没有学习过,但是画点样式还是没问题的,要不你先看一下我的设计图,之后再决定?”

    宫涛沉吟了片刻,道:“好吧,你先将设计图画出来,我这两天会抽空到L市一趟,到时候再具体商量。”

    “这件事也不是那么急,你派个人过来,到时候让他将设计图带回去就是了,你那么忙就不用亲自过来了。”华姝有点不太想见他,想到一见到他,也许又要听到他提起华霆,还要缠着她答应去参加丹药拍卖会,介绍华霆给她认识,她心里就一阵腻歪。

    宫涛完全没有体会到华姝的心情,非常干脆的道:“没事,我会把这边的事情交给助理,服装厂的合作案别人去谈可以,但是你那边我还是亲自去一趟比较好。”

    虽然心中不太相信她会服装设计,但是见识了她的种种不凡之处,他心中还是有着几分期待,而且款式设计是服装的重中之重,若是真的有不错的设计,也不能轻易假手于人。

    华姝也知道他是出于小心谨慎,可是......算了,腿长在他自己身上,她刻意阻拦反而露了端倪,就随他去吧!

    “你的设计图如果真的够好,我还让你占三成股。”宫涛半开玩笑的道。

    华姝自信一笑,“放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将合同准备好吧!”

    他如何会知道,她要画的设计图其实是后世的服装款式,比起现在那些土得掉渣的服装,那样式绝对能让人惊叹,毕竟是经过后世的市场检验的,只要大众的审美观没有问题,放在这个年代绝对能引领潮流。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