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75 训斥

275 训斥

    不管如何,既然华姝特意提醒了,肯定有一定的道理,毕竟她是修仙者,对某些事情肯定知道得更清楚,他们自然该引起重视。

    因此,他们便将此事放在了心上,对誓言也多了几分重视。

    等到董畅调息完毕,修为又有进益,从刚刚炼气期四层初期,到了四层中期,隐隐有着进入后期的迹象,算是因祸得福了。

    只是一些灵果就有如此效果,想到储物戒指里面还有那么多灵果,董畅心中便一片火热,开心不已。

    将万阵宗宗主的骸骨找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埋葬好,华姝等四人终于下了山。

    当他们到达山下的时候,其他的学生已经被接走了,但是学校的校长和主任却赶到了现场,此刻两名老师正陪着校长,几个人的面色都极为难看,充满了着急与慌张。

    “你们怎么搞的,不是说失踪了两名女生么,怎么又不见了两名男生?”校长气得够呛,对着面前的两名老师就是一阵训斥。

    两名老师中,其中一名正好是华姝他们的美术老师,李老师。

    “我们跟刘队长他们一起去找人了,之后就听说宋梓豪和成波两个人不见了,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她明显是哭得狠了,双眼红肿,脸色也泛着憔悴,这一早上发生了这么多事,她都快要六神无主了。

    “这可怎么办,宋梓豪是宋局长的儿子,成波则是那个成老的小孙子,这两个人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们学校.”主任一脸惊慌,那两个小少爷可不是普通人,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他们学校难辞其咎,绝对要倒大霉。

    四人都知道情况不妙,可是现在也没办法,找了这么久还没有找到人,他们现在能做的也只有祈求上天,希望那几个学生不要出事,能够好好的找回来。退一步说,就算是受了点伤也没关系,只要没有生命危险,这件事就能圆满解决,要不然.

    华姝等人到达山下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校长和老师们焦急不安,相顾无言的场面。

    “哎呀,校长和主任都来了,难道是因为我们?”董畅疑惑的道,想到他们突然失踪可能引起的混乱,心中有点发虚。

    华姝看了校长和主人一眼,又看了看身边的宋梓豪和成波,微微笑道:“我们应该不是主因,大概是因为他们两个吧?”

    扫了两名男生一眼,董畅咋舌道:“啧啧,万恶的官僚资本主义。”

    “说的好像你就一点不沾关系一样,别忘了,你家可是两样都沾。”宋梓豪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

    好歹认识这么久了,大家都有些什么背景关系,早就已经知道得一清二楚,谁也不比谁简单。

    “你们都不简单,我就不参合了。”华姝自认为身为孤儿的自己,没什么好参合的,立刻撤离站圈。

    然而,她这么一句话,却引起了公愤,连成波都没有忍住,三个人全都一致将枪口对向了她。

    “最不简单的就是你。”三人异口同声的道。

    华姝表示很无辜,她就是个孤儿好么?一直都是单打独斗,唯一能称得上背景的大概就是宫涛这个合伙人了,可那也是人家宫涛的背景关系,跟她没什么关系啊!至于封铭,那是修仙界的关系,不能跟世俗界混为一谈,这一点可以忽略不计。

    所以,说来说去,她还是一个没背景的孤儿。

    不过,这时候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因为校长等人已经发现了他们,齐齐迎了上来。

    “你们、你们去哪里了?”校长激动不已,顾不得愤怒训斥,第一件事便是仔仔细细的将他们上下检查了一遍。

    直到见他们没有受伤,校长和主任终于松了一口气,但是随着紧绷的神经放松,愤怒的情绪也油然而生。

    “你们到底跑去哪儿了,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乱跑,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么,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因为你们突然失踪,同学们为你们担心,老师们担惊受怕,连累着老师跟那些军人们漫山遍野的找你们,你们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校长虽然顾忌他们的身份,但是作为校长的职责所在,学生犯了错他也不会姑息,该教训就直接教训,不会给他们什么面子。

    “不遵守活动纪律,一声不吭的擅自乱跑,惹出了这么大的乱子,你们这些学生真是太不像话了!”

    校长情绪激动的一顿训斥,华姝等人低下头安静的听着,虽然这次的确是他们的错,他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可是此时此刻,他们的心思真的没怎么放在校长的训斥上,一个个心思各异,早已经神游太虚了。

    校长对此全然不知,只以为他们认真受教了,又接着训斥了几句,这才放过他们。

    “好了,今天的事情到此为止,我先带着他们回去。”校长是开车来的,四个学生跟他一起正好一车,“郑主任,你通知一下刘队长,替我好好感谢一下他们,大家都收拾好回去吧!”

    今天因为这几个学生,连累刘队长他们漫山遍野的找人,跟着他们虚惊一场,他也觉得怪不好意思的,总不能一点表示都没有。

    郑主任能从一个小教师混到这个位置,脑子肯定是精明的,听校长一说他便明白了。

    “校长放心,这一次多亏了刘队长他们,我肯定好好招待,郑重的向他们道谢。”

    郑主任的办事能力,校长还是很放心的,便没有再多说什么,带着华姝等人上车离开。

    校长开着车,宋梓豪坐在副驾驶,华姝他们三个坐在后座。

    宋梓豪是个不太闲得住的性子,刚得知了那么惊人的讯息,其实对修仙界和修仙之事非常好奇,很想多问一点与此相关的事,但是坐在副驾驶上,旁边又有校长在,他只好安安静静的坐着,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好受的事。

    四人从上车开始,几乎没有交谈,校长知道是自己的原因,但是他亲自送他们也有自己的用意。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