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76 交代

276 交代

    “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们之前去了哪儿么?”刚才他那样训斥他们,责问他们去了哪儿,他们竟然不为所动,始终守口如瓶,以他的经验来看绝对有什么隐情。

    华姝等人沉默不语,看窗外的看窗外,闭目小憩的闭目小憩,对他的问话充耳不闻。

    知道没那么容易问出来,校长也不气馁,再接再厉道:“听说之前发生了地动,在那么剧烈的地动之中,你们两个女孩子竟然敢趁乱跑掉,你们可以告诉我,是去做什么了么?”

    他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好歹五十多岁的人了,不论是阅历还是经验都很丰富,简单的推测他还是可以的。

    “还有你们两个男生,都已经下山了还悄悄溜走,又是去做什么,为什么最后你们四个人又一起回来了?”

    问题一个接一个,但是车内却没有一个人回答,华姝看着窗外快速倒退的风景,董畅靠在华姝的身上闭目小憩,成波也是看着窗外,似乎在想什么,就连最坐不住的宋梓豪,此刻也安安生生的坐着,看着前方的道路。

    校长问的问题,他们真的不好回答,所以,四人非常有默契,对于校长的问题,采取了无视态度。

    现在心情最复杂的就是校长了,问出的话得不到回应,这比学生跟他对着干还要让人伤心,其实他追问这件事也没有什么其他想法,只是作为校长,本着负责的态度例行询问而已。

    之前担心他们有什么隐情不好说出口,他都没有逼着他们当着别人的面说,他们还这样不配合,他真的很心塞啊!

    “你们这些孩子啊,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你们闭口不言并不能解决问题,之后总要有个说法跟老师同学,还有你们的家人交代吧?”校长无奈的摇了摇头,“你们现在不告诉我,之后面临的就是家长的逼问,你们想好要怎么说了么?”

    这次的事情闹得太大了,在到达碧月潭了解了情况之后,他第一时间就联系了四人,不对,三人的家长。

    华姝没有留下孤儿院的联系方式,只留了一个自己的电话号码,所以,他没有通知到华姝的监护人,只联系了其他三人的家长,将他们失踪的事情告诉了他们,现在恐怕三家的家长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想到家里的父母,成波和宋梓豪都皱起了眉头,自己的家人是什么样的性格,他们自己比谁都清楚,若是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这一关肯定过不了。

    “校长,你想从我们这里得到什么答案?”成波回头,透过后视镜看向校长。

    “我想知道你们失踪的原因。”

    “原因很简单,华姝和董畅是我和梓豪的好朋友,好朋友失踪了,我们自然不能袖手旁观,然后如您所见,我们找到了她们,然后一起回来了。”的确就是这么简单,他跟梓豪只是去找华姝和董畅而已。

    这一点校长也想到了,毕竟他也听说了这四人关系好,对此早有猜测。

    “那华姝和董畅呢?你们两个又是去了哪儿?”他知道,这两个女孩子才是造成今天这场乱子的关键。

    “我们就是去了一趟碧月潭而已。”华姝淡淡的道。

    “碧月潭?可以说说看,你们为什么突然在那么危险的情况下折返回去么?”

    “这件事只要有人去仔细调查,肯定也瞒不住人,既然校长问了,那我就直说好了。”华姝稍稍做了一点铺垫,接着道:“校长应该听说了昨晚和今天早上的诡异地动吧,我和董畅昨天晚上就感觉到,那好像是从碧月潭传来的,所以早上我们就过去看了一下,然后我们发现,碧月潭就好像发生了一场爆炸一样,潭中的水少了一截,岸边的草木也是一片凋零,总之,场面看起来很凌乱。”

    “你是说,有人在那里用了炸弹?”校长一个刹车,将车停在了路边。

    华姝郑重其事的点头,“没错,因为地上还有烧灼的痕迹,应该是炸弹造成的。”

    “这一点我和成波也可以证明,碧月潭那里的确跟华姝说的一样,看起来就好像被炸弹肆虐过一样,原本风景优美的地方,现在已经面目全非了。”宋梓豪连忙搭腔作证,虽然他现在也没有弄明白那里是怎么回事,但是并不妨碍他给华姝作证。

    “那里可是旅游景点,竟然有人在那里用炸弹?”校长心中感觉到了不寻常,这件事恐怕不是一件小事。

    “具体怎么回事我们也不清楚,我和董畅一起回到碧月潭的时候,那里已经是一片凌乱了,不过最可怕的不是岸上的景象,而是水下。”藏不住的事情,华姝也不打算掩饰。

    碧月潭那里发生了那么大的动静,肯定会有人去调查情况,万阵宗遗址的阵法并非一次性的,她出来之后那个阵法又恢复了原样,普通人发现不了那里。但是那个水底洞窟里面满地的白骨,却是藏不住的,只要有人潜水下去查看,绝对会被发现。

    所以,在校长问起的时候,她就打算将这件事交待出来,彻底为这次的事件画上句号,之前一直没开口,不过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罢了。

    至于水底的白骨是怎么来的,爆炸又是怎么回事,那就让别人去伤脑筋好了,跟她可没有任何关系。

    “你们、你们难道还下水了?”校长已经懵了,这两个女孩子,真的有那么大的胆子?

    华姝前面一说,董畅已经明白了她的意思,立刻一副心虚的模样,干笑着道:“嘿嘿,就是出于好奇,下去看了一眼。”

    “胡闹!”校长一声怒喝,瞪着两个小女生,惊怒交加的呵斥道:“你们简直是胡闹,碧月潭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水却很深,你们两个怎么敢擅自下水?简直是乱来,太胡闹了!”

    “这还多亏了我们下水,要不然还没有人知道,水底下竟然是那副景象。”董畅缩着脖子,小声嘀咕。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