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72 撞见

272 撞见

    华姝无奈的笑了笑,明明没见两次,董畅对封铭却是极不待见,大概真的是前世被封铭整怕了,对他的畏惧和讨厌都印在了灵魂之中,即使转世重生也难以改变吧?

    两人很快就将低阶灵果采摘完毕,剩下的中阶灵果华姝没有摘,而是连带着灵果树和院子里的所有植物,一起移植到了随身田园之中。

    只是转瞬之间,这个小花园一般的密室便被搬空了,除了地上的泥土和四周的石壁之外,什么都没有了。

    来到另一边的密室,董畅没有多说什么,直接挑选了两件喜欢的法器。

    她的大伞损坏了,总要有替补的法器才行,这一方面她没什么好推辞的,就算自己现在不选,最后小姝也会再送给她,这样反而多此一举。

    见她只挑选了两件,华姝有点不满意,“这么多法宝,只选两件也太少了,你是火属性灵根,这里的火属性法宝都归你吧!”

    “不用了,我才刚刚炼气期中期,灵器就不用说了,我根本不能用,法器我也用不了这么多啊!”这里火属性的法宝差不多有二十件,全都给她,难道要她没事儿就换着玩儿各种法器?

    “那就再挑几件吧,法宝这东西不嫌多,关键时候说不定还能救你一命,就像之前跟巨蛇对战的时候,那件被我引爆的灵器,就是我学习炼器术的失败品,我一直没有将它处理掉,今天便派上了大用场。”说起此事,华姝轻轻笑了笑,“要说它的战斗力,恐怕只能跟上品法器相比,但是当炸弹用却威力很强,也算是废物利用了。”

    董畅无言以对,原来竟然是失败品的废物利用,亏她还曾觉得有点可惜呢!

    没理会她的想法,华姝环顾了一下整间密室里的法宝,最后身形一动,取下了一把中级火属性灵剑,交给了董畅。

    “虽然现在不能用,但是总有一天能用到,先好好收起来吧!”

    董畅想了想,灵器难得,以后自己的确需要一件好的灵器,这把灵剑又是正合适她的火属性,她看着也的确很喜欢,于是,她没有拒绝,将灵剑收了起来。

    之后,她听从华姝的话,又选了两件中意的法器,和一件下品灵器。

    董畅挑完之后,华姝随手一挥,便将密室中的法宝和材料全都收进了储物戒指,那为数不多的几百块灵石,她只收了一半,另一半给了董畅。

    知道灵石的作用,董畅没有推辞,将灵石好好收了起来。

    她要提升修为,成为小姝的助力,所以她没有拒绝小姝的好意,她要将这些灵石带回去好好利用,争取早日赶上小姝的脚步,成为足以与她并肩作战的伙伴。

    将东西全都搬完,华姝和董畅离开了大殿,顺着来时的路返回了碧月湖。

    碧月湖岸边,成波和宋梓豪在附近找了一圈,没有找到任何线索,最终又回到了岸边。

    “你说,她们到底去了哪儿,这里又发生了什么?”在一块石头上坐下,宋梓豪喃喃问道。

    成波摇头,“我也不知道,都过了这么久了,肯定已经有人发现我们不见了,不知道又会闹成什么样子,我们还是回去吧!”

    “人都找不到,也只能回去了。”宋梓豪有点沮丧,但是更多的还是担心。

    毕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他真的担心她们遇到什么危险,这荒郊野外的,要是受了伤或者发生了什么意外,都没有人知道,光想到她们两个女孩子也许已经受了伤,正求救无门,他的一颗心就忍不住紧紧地揪了起来。

    成波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他当然也担心她们,可是自己都还是小孩子,面对这莽莽山林也是无能为力。

    两人转身往下山的方向离开,而就在他们刚走了没几步的时候,身后传来了水波的声音。

    两人倏然一惊,立刻回头,正好看到华姝和董畅从水中一跃而起,凌空立在水面之上,这一瞬间,他们惊得双目圆睁,犹如被施了定身法一般,呆愣愣的看着她们。

    因为华姝二人跃出水面时,正好背对着成波他们的方向,所以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他们的存在,等发现他们的时候,她们跃出水面凌空而立的样子,已经被他们尽收眼底了。

    既然被撞见了,华姝也没有欲盖弥彰的掩饰什么,索性凌空飞渡到了岸边。

    华姝都不掩饰了,董畅自然紧随其后,虽然还做不到凌空飞渡,但是飞跃过小小的碧月潭还是不成问题的,所以,华姝前脚落地,董畅后脚便跟着到了岸上。

    “你、你们.这是、这是轻功?”宋梓豪惊呆了,没想到这个世上真的有轻功存在。

    愣神中的成波,被宋梓豪的声音惊醒,震惊的看着华姝和董畅,摇头道:“不对,电视中的轻功都需要借力,她们明明是飞过来的,而且之前还凌空立在水面上,这根本不是轻功能做到的。”

    “那你觉得应该是什么?”华姝微微一笑,看着他们两人傻愣愣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

    “这”成波说不出来了。

    他听爷爷说过,这世上有修习古武术的古武者,但是不管是他还是爷爷,对这方面都不了解,虽然他觉得华姝那不像是轻功,但是真要问他是什么,他却回答不出来。

    华姝没有为难他,但也没有解答他们的疑惑,转移话题道:“你们不是下山了么,怎么在这里?”

    两个男生还有些发愣,一时竟然没有反应过来,只是怔怔的看着她们,没有回答。

    董畅被他们两个傻愣愣的样子弄得有些无语,忍不住大声吼道:“问你们话呢!别光顾着发傻,你们不在山下好好等着车来接你们回去,在这里做什么?”

    被她大嗓门的一声吼,成波和宋梓豪终于回过神来。

    “你们两个突然失踪,老师们都急坏了,还以为你们在混乱中掉下了山崖,现在正带着人四处找你们呢!”宋梓豪揉了揉自己的耳朵,一脸嫌弃的看着她,“你到底是不是女孩子啊,吼这么大声,我的耳朵都要被你吼聋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