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71 吃货

271 吃货

    虽然得到了万阵宗的传承,但她自认为自己不是万阵宗弟子,自然也没有义务帮万阵宗报仇。而且,都过去了差不多一千年了,谁知道那两个宗门还在不在啊?这个地方的东西就是无主之物,自己得到纯属运气,万阵宗如何跟她没有任何关系。

    想着,华姝取出一个体积稍大的木盒子,将残存的骸骨收了起来。

    这一处秘密遗址是为万阵宗的弟子准备的,因此除了外面的两层阵法之外,内部没有设置任何机关禁制,但是隐匿阵法却还是存在的,并且就在这个大殿之中。

    这个大殿看起来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若是没有看到玉简中的记载,也许会以为这里就只有一份传承,可是华姝看过玉简,已经知道这个大殿中隐藏着两间密室,甚至连密室的方位也知道得很清楚,唯一知道得不甚详细的就是密室门口的阵法该怎么解。

    不过,她的运气显然很好,那名死去的最后一代宗主,大概真的很希望有人继承他的遗愿,竟然留下了解阵之法。

    几乎没有花费多大的力气,华姝顺利的打开了位于大殿两侧的两间密室。

    大殿的左侧的密室,存放着上百件法器和十几件灵器,以及炼制好的阵柱、阵图等,还有不少炼器、布阵的材料,和几百块下品灵石。而大殿右侧的密室,那就犹如一个遗世独立的小花园,其中种植着许多灵草,还有几株灵果树。

    以一个二流宗门来说,留下的这些资源也算丰富了,只可惜不论是灵器,还是灵草、灵果,最高品阶也不过是中等,没有一样高级的东西。

    对别人来说也许是得到了大宝藏,但是对于华姝,这些东西真的没有什么吸引力。不过,她的空间里面的材料跟药材,多数都是比较高档的东西,普通一点的十分欠缺,而两个密室中的资源,有一部分正是她缺少的,现在补齐了自己空间中的资源缺口,也算是不虚此行了。

    “畅畅,你想要什么就去挑吧!”华姝对这些东西兴趣不大,直接将先选择的权利给了董畅。

    董畅连忙摇头,拒绝道:“我不要,这些东西是你找到的,我又没有出力,东西理应归你。”

    “东西是我们一起找到的,当然也有你的份,那些材料和灵草我有用,就不分给你了,法宝和灵果你都可以取走。”她需要的也就只有少数的炼器材料和灵草,除此之外的资源,若是董畅有兴趣,全部给她也没关系。

    “灵果?真的可以都给我?”董畅双眼放光,望着树上水灵灵的果子,眼馋的咽了咽口水,“看起来好好吃,只可惜中阶灵果我还不能吃,我就要那些低阶灵果好了。”

    不愧是吃货,最吸引她的果然是灵果。

    华姝无奈的瞅了她一眼,提醒道:“再挑点法宝吧,你那把伞不是在之前的战斗中毁坏了么?”

    “嗯,也好。”董畅想起自己被损坏的大伞,便也不再拒绝,但是视线却没有离开灵果,一脸垂涎的道:“法宝等一等再去选,我先把灵果收起来。”

    华姝扶额,对她彻底无语了,“......你这个吃货。”

    看到吃的就挪不动步,董畅算是将这句话表现了个淋漓尽致,真是让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虽然是低阶灵果,但是大部分都是三阶,少数是二阶,正适合炼气期的修士食用,董畅心中有数,知道自己的承受能力在哪里,尽管很想尝一下三阶以上灵果的味道,却生生忍住了,只摘了点二阶灵果尝了尝味道。

    这个时候储物戒指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因为戒指空间中的时间是静止的,东西存进去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拿出来的时候便是什么样子,就算过了几百年也不会变,所以,像这些不易保存的食物类物品,便可以放心大胆的存放在里面。

    董畅一转眼就吃了好几个灵果,华姝看得直皱眉,“畅畅,你少吃一点,就算是低阶灵果,吃多了也会灵气过盛,小心会受不了。”

    “知道了。”董畅一边答应,一边又解决了一枚灵果,回头看向华姝,有些疑惑的问:“小姝,你来尝尝这些灵果,怎么味道没有你给我的五行灵果好吃?”

    “五行灵果跟你吃的灵果品阶一样,都是二阶灵果,虽然味道各有不同,但是应该是一样美味的,不可能有太明显的差距吧?”华姝挑眉,也来到了灵果树下。

    “你尝尝就知道了,不只是味道,连果子的大小也不如五行灵果。”看着手中的灵果,董畅微微皱起了眉,“看着倒是很好吃的样子,味道也确实很好,如果没有吃过你给我的五行灵果,我大概也感觉不到两者的差距。”

    华姝摘了一枚灵果尝了尝,的确不如自己空间中的灵果美味,仔细感受了一下,她知道了原因,这明显是缺乏灵气造成的。

    “这里已经存在了一千多年,设置的聚灵阵经过漫长的岁月,效果已经减弱了许多,而且如今灵气稀薄,能提供给这些灵草和灵果的灵气太少了。”

    “太可惜了。”董畅惋惜的看着树上的灵果,失去了采摘的兴趣。

    “虽然灵气少了一点,但好歹是二阶灵果,效果也是不错的。”华姝再次摘了一枚灵果,丢给董畅,道:“快点摘吧,等你摘完了,我把这整个园子移走重新种植,只要有足够的灵气,以后肯定也能跟五行灵果一样美味。”

    “你有地方种植么?”董畅皱眉,小姝家的花园种满了花草和瓜果蔬菜,还有地方可以种么?

    华姝点头,“嗯,封铭送了我一个随身田园,我在里面种了不少东西,但是还有很多空余的土地。”

    她没有说具体种了什么,有了那个随身田园作为掩护,以后再取出灵果和蔬菜瓜果之类的,就不用再费心找借口了。

    “啊,难怪你总有吃不完的瓜果蔬菜,还能时不时送我点灵果,原来封铭送了你这么方便的宝贝啊!”董畅恍然大悟,原本不太喜欢封铭,现在也有了一点改观,“这么贵重的法宝他都送给你了,他对你还真大方,这么看来,他似乎也没有那么坏,总算稍微能接受他这个人了。”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