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68 搜寻

268 搜寻

    “我们一路下山,一直很注意学生们有没有跟上队伍,只是地动的时候......地动!对了,就是地动!”李老师回想着下山的过程,忽然想到了关键的地方,激动的喊道:“当时很混乱,还发生了推搡和踩踏,有好些学生受了伤,之后我们忙着安抚学生的情绪,照顾受伤的学生,便没有多注意其他,会不会是那个时候......”

    说到此,她的脸色更加难看了,那个地方可是在半山腰上,旁边一边是陡坡,另一边则是山崖。

    若真的是那个时候失踪,那么极有可能实在混乱中被推搡跌倒,滚落到山下去了,当然也不排除因为受到惊吓而乱跑,进了山林中迷路了的可能,但是当时没有一个人注意到她们的行踪,而且以当时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相比起来要小得多,最大的可能还是在混乱中发生了什么意外。

    另外三名老师也想到了这个可能,全都忍不住心惊肉跳,背脊一阵阵发凉。

    “我们赶紧回去仔细在那附近找找,还有......山坡和山崖下面,也要去看看。”年长的男老师沉重的开口,不论如何,生要见人死要见尸,就算知道可能结果不好,他们也不能丢下不管。

    “那我去找刘队长,让他带人帮我们一起找,他们是军人,对丛林搜救更擅长。”另一名男老师道。

    此刻的他们,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另一名女老师随即开口道:“我去拜托其他老师,请他们帮忙照看一下这一队的学生,虽然发生了这样的事,其他学生也不能没人管。”

    李老师满脸泪痕,此刻她的心很乱,其他三位老师都是二三年级的老师,只有她是一年级的老师,而且正好教一年级重点班的美术。

    华姝和董畅这两个女孩子,因为长相出色,她对她们的印象非常深刻,尤其是华姝,安静沉稳,气质不凡,在绘画上也极有天赋,她其实挺喜欢这个女孩子的。

    还有董畅,长得可爱,性格活泼开朗,也是个讨人喜欢的可爱女孩子。

    如今这两个可爱的女孩子,在自己的带队下,突然失踪可能遭遇不测,她真的有点受不了。

    知道她难受,其他老师也很体谅她,商量好了之后便各自行动起来,甚至都没有硬要求李老师一起去找人。

    将心比心,若是自己教导的学生在自己的带队下出了这种事,他们恐怕也好受不了。

    是一种对教育很重视,对教育者自然也有很高的要求,而那严格的要求之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教师的人品,以及身为教师的责任感。为此,市一中对教师的考评非常重视,也极为严格。

    而这样一来,效果也是显著的,市一中的教师整体素质极高,风评也很好,对自己的学生尽职尽责,基本上都是很好的老师,除了极少部分的刺儿头,学生们都很尊敬他们的老师。

    反正,在华姝和董畅看来,市一中的老师跟自己小学的老师完全不一样,是值得她们尊敬的教师。

    正是出于教师的责任心,其他两队的带队老师,当得知两名学生失踪之后,只留下了一半人照顾其他学生,另一半的人则自动自发的加入了找人的队伍。

    老师们去找人了,一堆学生中的宋梓豪也是急得不行,一直为华姝和董畅提心吊胆。

    “到底是怎么回事,华姝和董畅怎么就突然失踪了呢?她们明明跟在我们后面,一个不注意就不见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因为当时太混乱,他们四个人被人群冲散了,等混乱平息下来,回头再去找她们的时候,已经找不到她们的身影了。

    当时他只以为她们被挤到了队伍后面,人太多挡住了视线,这才没有找到她们,可是等到了山下,他们这才发现华姝和董畅竟然不见了,于是赶紧报告给了老师。

    相比起宋梓豪的着急,成波就显得镇定多了,面上并没有什么着急之色,反而微微皱着眉,若有所思。

    “我说成波,你难道一点都不担心么?好歹是我们的朋友,你怎么能这么镇定?”宋梓豪心里有点不舒服,都发生这么大的事了,这家伙还一副镇定自若毫不担心的样子,难道就一点都不在乎华姝和董畅的安危么?

    成波抬眸瞅了他一眼,有些无奈,“你难道不觉得奇怪么?华姝和董畅,那可是敢独自在山林中四处乱逛的人物,尤其是华姝,出入深山毫无压力,打猎更是手到擒来,很明显她们两人都是身怀武艺的练家子,怎么可能在那样的小混乱中双双遇险失踪?”

    闻言,宋梓豪仔细一想,的确是这个道理,可是她们两人现在却真的失踪了,这又是为什么?

    不待他开口发问,成波便道:“我们也去找她们吧!”

    “你知道她们在哪儿?”宋梓豪吃惊的看着他。

    “只是有一个推测,具体对不对,还要去看过才知道。”成波一边说着,一边瞧了瞧老师那边,不动声色的往上山的路口处移动。

    宋梓豪连忙跟上,两人趁着老师照顾受伤的同学,老师和同学们都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悄悄上了山。

    在半山腰上,他们遇见了两名老师,以及数名搜寻的军人,远远看见那些人,他们便悄悄藏了起来,直到对方走远了他们才继续上山。

    刚发生了那么强烈的地动,又有华姝她们失踪在前,若是被老师和搜寻人员发现他们上山,绝对会出来阻止,将他们逮回山下去,他们可不会傻到跟老师们正面接触。

    两人很快便来到了碧月潭,但是看到碧月潭的那一瞬间,两人当即就傻眼了。

    此时的碧月潭已经不是他们印象中的样子,不仅水少了一截,周遭的草木也被大肆破坏,地上更是碎石纷乱,一副被肆虐后的景象。

    “这、这是碧月潭?我们才离开了多久,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宋梓豪愕然的瞪大了双眼。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