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67 参悟

267 参悟

    “对呀!它刚突破金丹期,之前的寿命满打满算也只有五百年,如果一开始就在这里,它早就化作白骨了,就算不死,现在的修为也应该达到元婴期才对。”董畅恍然大悟,然后一想那条巨蛇,忍不住幸灾乐祸的笑了。

    “哈哈哈,那条蛇也太倒霉了吧?不小心被关在这里不说,好不容易脱困而出,结果刚见到外面的天空就丢了性命,哎哟,简直太倒霉了!哈哈哈......”

    华姝也忍不住笑了,那条蛇的确是挺倒霉的,只能怪它不会挑时间,偏要撞上她。

    不过,如果不是她们正巧遇见,那条大蛇出来之后,绝对会成为祸患,不论是山中的野兽,还是附近的人类,绝对要遭遇灭顶之灾,这一点,从水底那一片白骨就可以看出。

    “到底是什么人,特意在这里弄个阵法?”笑过之后,董畅又开始疑惑起来,“难道,这里有什么宝藏?”

    她回头看向华姝,一双眼睛亮晶晶的,似乎想要得到华姝的认同。

    “有没有宝藏我不知道,但这个地方的确有古怪。”华姝微微一笑,心念一动,开启灵眼往四下里一扫,何处有灵气,何处又有古怪,在她的天眼异能之下全部无所遁形。

    在一面看似没有一物,光秃秃的石壁上,华姝定住了目光,缓缓游了过去。

    这面石壁上什么都没有,看起来就像一片天然的石壁,跟其他石壁并无二致,但是华姝通过灵眼,却在上面看到了灵力的存在,这里竟然设置了一个隐匿封禁结合的阵法,虽然与洞口那个阵法有着相似之处,但是等级更高,也更为复杂。

    “小姝?”见她站在石壁前一动不动,董畅疑惑的来到她身边。

    华姝没有回应她,而是抬起手,小心翼翼的触摸上石壁,将灵力注入那个阵法之中。

    霎时间,原本平平无奇的石壁上光芒大盛,一组繁复的阵纹显露出来,流转着阵阵光滑,然而很可惜,那光滑并不流畅,似乎中间缺了一块重要的组件,整个阵法的效力大打折扣,并且等级也降低了许多。

    原来的阵法,以华姝如今对阵法的掌握,若是想解开,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现在......

    大概是时间太过长久,又或者是被巨蛇折腾得太狠了,这个阵法虽然繁复巧妙,但是却失去了核心部分,她现在只需要凭着残存的阵法,好好参悟一番便能将其解开。

    只是,不知道这石壁之后到底有什么,竟让人大费周章的布置在这水潭之下,且设下重重阵法。

    “畅畅,你帮我控制着避水诀,我要参悟这个阵法。”

    参悟阵法需要全身心投入,如此一来便无法分神控制避水诀了,她可不想不小心淹死在这里。

    董畅修为低,又不熟悉阵法,被石壁上的阵纹弄得头晕眼花,华姝一开口唤她,便将她的心神拉了回来。

    “哦,好。”虽然还有些惊魂未定,但是华姝开口了,她立刻便反应了过来。

    华姝盘膝坐下,董畅立刻在她身上施放了一个避水诀,由自己接手控制,而华姝则将心神完全投入了阵纹之中。

    这是一个高级阵法,可是再高级的阵法,少了核心也是白搭,华姝虽然参悟起来有些吃力,但是总体来说,进行得还算顺利。

    而华姝和董畅不知道的是,因为她们的失踪,山脚下此刻已经闹起了一出混乱。

    “有没有找到人,这附近仔细找过了么?”之前去迎接华姝等人的那名女老师,都快急哭了。

    “找过了,没有人,旁边的山庄里也找了,并没有看到两个人的影子。”一名男老师一脸着急的道。

    现在另外两个队伍都已经全部到齐了,可是他们这边却不见了两个女生,要是找不到人,他们这几个带队老师都要承担责任。

    “李老师,你真的确定,那两个女生一起跟着队伍下山了么?”另一名女老师走了过来,也是急得双眼泛红,“是不是你记错了,她们还在营地根本没有下山?”

    虽然话是这么说,可她自己都知道,这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但是这个时候她也只能寄望于是李老师记错了。

    被称作李老师的女老师,眼泪都快要出来了,摇头道:“没有记错,是我亲自领着她们进入队伍,跟着大家一起下山的,他们那个小组只有四个人,另外另个男生都在,可偏偏就少了那两个女生,连什么时候不见的都不知道。”

    另外三名老师面面相觑,那两个男生他们可是知道的,一个是公安局局长家的公子,一个是S省首富的小孙子,都是金尊玉贵的小少爷,幸好他们两个没有出事,要不然他们这些老师,恐怕......

    那可怕的后果,他们连想都不敢想。

    课时,再一想到失踪的两个女生,他们心中的庆幸立刻烟消云散了。

    失踪的两个女生,其中一个家世并不显赫,但是据说家中有亲戚在省政府,也算是有官方背景的有钱人家的孩子。

    而另一名女生,一开始以为是个普通的孤儿,但最近随着X城那边的新闻报道传入内地,他们也知道了一些消息,那个孤儿出身的女孩子,小小年纪便已经创业了不说,还是个在国际珍宝展览会上大出风头的收藏家,真正的隐形富豪。

    现在,这两个身份贵重的女孩子突然失踪了,而他们这几个带队老师,却连她们什么时候失踪的都不知道,他们已经感觉到前途暗淡无光了。

    “怎么办?这可怎么办啊?”李老师捂着脸,蹲在地上哭了起来。

    其他三名老师也想哭了,这么大的责任,他们可承担不起啊!

    “我们再想想,她们可能是什么时候失踪的,然后再回到那个地方去找找看,说不定还能找到。”年纪最长的一名男老师忽然开口,可话是这么说,他的眉头却紧紧的皱着,“只希望她们没有受伤,我们还来得及找到她们。”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