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64 巨蛇

264 巨蛇

    在那一阵剧烈的震动之后,地面又恢复了平静,老师们经过一阵忙乱,总算渐渐稳定了局面。

    队伍重新恢复了秩序,在老师的带领下下山了,然而,提心吊胆的众人没有发现,在一片混乱之后,这个队伍中不知何时少了两个人。

    华姝和董畅趁着混乱溜出人群,身形飞掠在山林之间,很快便回到了碧月潭。

    此时的她们已经将行李收了起来,为了以防还有未撤离的人,两人没有拿出法宝武器,只在手中悄悄捏着符篆以防万一。

    一向平静的碧月潭,早已没有了平时的静谧美好,此时波涛汹涌,激荡着四周的水岸,就如同水底有什么东西在搅动着潭水一般,呈现出一幅令人心惊的景象。

    原本非常细微的灵力波动,这一刻华姝清楚的感觉到了,并且非常强烈,就连董畅也清楚地感觉到了。

    又是一阵更为剧烈的震动与轰鸣,湖底传来灵力波动更加强烈了。

    “吼!”

    一阵嘶吼声从潭底传来,然后水波一荡,一个大大的头颅,以及长长的粗壮身躯钻出了水面。

    “这、这是.蛇?”董畅惊叫了一声。

    除了极个别之外,女孩子没有不怕蛇的,更何况是一条这么大的蛇,董畅真的被这突然冒出的东西吓得不轻。

    华姝也吓了一跳,但是还算镇定,毕竟她早有心理准备,比起害怕,她更多的还是紧张。

    大蛇高高的俯视着她们,一双眼睛赤红,半张着的大嘴中吐着黑色的舌头,尖利的蛇牙在阳光下泛着冷光,那蛇的样子看起来极为狰狞可怖。

    华姝注意到,这条巨蛇身上有许多伤,头部也有严重的伤口,浑身上下都在流血。

    她稍微一想就明白了,这水底下肯定有什么封印类的机关,昨晚和刚才的地动,应该都是这条巨蛇为了破封而出所搞出来的动静。

    “吼!”

    巨蛇对着两人又是一阵嘶吼,却不知为何没有攻击,反而在那双赤红的竖瞳中流露出了一丝惧意。

    华姝疑惑的看着那条巨蛇,一时间想不明白,到底它为何会怕她们两人。

    她看得出来,这条巨蛇的修为已经达到了金丹期,虽然只是刚刚结丹,境界还不够稳固,但是在修为上已经完全可以碾压她和董畅。当然,这单指修为上,真要论生死搏杀,凭她的战斗力和其他一些手段,并不担心自己会输给它,更何况这条巨蛇现在还受了重伤,虽然免不了一番苦战,但是要杀它也不难。

    可是,这只有她自己知道,对面的巨蛇应该不知道她的真正实力才对,为什么会流露出惧意?

    忽然她想起,封铭曾说过董畅的前世乃是一只火凤凰,凤凰乃是百鸟之王,对面的却是一条蛇,在食物链中猛禽可是蛇的天敌,难道是因为对天敌的天生恐惧?

    她不知道自己的猜测是否正确,但是她发现,那条巨蛇眼中的惧意消散了。

    “吼!”伴随着一声嘶吼,巨蛇向她们发起了攻击。

    即使是面对天敌,当自己的力量强过对方的时候,便也没有了畏惧,取而代之的是置之死地的杀意。

    那条巨蛇修行多年,好不容易结成了妖丹,自然也不是蠢笨之辈,当这两个人类女孩出现的时候,它立刻就感觉到了她们身上不凡的气息。

    她们两人都是修士,而且来历似乎不简单,若是能将她们吃了,对它的修为大有进益,而它之所以没有立刻攻击她们,是因为她们的身上所散发出的,令它战栗恐惧的气息,所以它非常谨慎的小心观察,直到发现对方修为低下不足以造成威胁之后,它才终于采取了攻击。

    攻击一到,华姝和董畅立刻将手中的符篆向巨蛇抛出,一瞬间,火龙与冰箭齐飞,将巨蛇笼罩其中,密密麻麻的攻击向巨蛇的头颅。

    而趁着巨蛇应付符篆攻击的时候,华姝和董畅已经心念一动,取出了自己的法宝武器了。

    华姝手执一把精致的白色小剑,整把剑晶莹透亮,灵光湛湛,犹如顶级的翡翠,十分美观,然而那剑身上凌厉的锋芒却令人心惊。

    这是一件灵器,而且是一把中品灵器,若是被它精致美丽的外观所骗,那绝对会被它无情的斩杀,因为这把剑比较特别,是华姝从藏宝库里面翻找出来的,可成长的杀伤性武器。

    在她的旁边,董畅也取出了法器,她右手拿着一条火红色的长鞭,左手则拿着一把火红的伞,这两件都是火属性的上品法器,董畅同时用起来会有点吃力,但是一攻一守互相轮换着使用,却不存在问题。

    两人取出武器只是瞬息之间,巨蛇还没有摆脱符篆的攻击,这些符篆都是华姝最近才制作的,以她雄厚的灵力和对制作符篆的熟练程度,即使只是四品符篆,也已经是四品中的顶级,威力与普通的四品符篆不可同日而语,巨蛇原本就身受重伤,一时之间想要突破这些符篆的攻击也不容易。

    俗话说趁你病要你命,华姝毫不犹豫便催动灵剑攻了过去,董畅修为低不敢直面攻击,身形掠至一旁,一边关注着华姝的安危,一边趁机偷袭。

    虽然是初次合作杀敌,但是两人一个攻击,一个偷袭,配合得还算默契,那巨蛇也被打得没了脾气。

    然而,巨蛇的修为终归比她们高,身为妖兽体格天生就比人类强悍,华姝和董畅虽然占了上风,一时半刻也拿它没有办法。

    而且,最让她们觉得棘手的是,巨蛇一直在水潭中央,华姝目前的修为并不能长时间滞留空中,打起来很不方便。而董畅就更不用说了,还不能在空中漂浮的她,每次都是掠过去偷袭一下,立刻又退回岸上,打起来真的很不容易。

    符篆已经用完了,这样打下去也不是办法,灵力已经所剩不多,若是不能尽快将它解决,那么她们就危险了。

    董畅在身边,华姝不能暴露太多,想了想,她拿出一件自己炼制的下品灵器。

    以灵力催动灵器,手中掐着法诀,顿时那把刀状灵器光芒大盛,去势凌厉的攻向了巨蛇。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