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63 下山

263 下山

    该死的小贱人,要不是刘家有权有势根基深厚,刘奕晨这把刀还够好使,她早就弄死这个小贱人了,还敢在她面前大呼小叫,总有一天,她要让刘正平和刘奕晨这父女俩,还有刘家那一大家子人,全都像狗一样匍匐在她面前!

    “这么晚了,你想跟我说什么?”计划落了空,刘奕晨心情很不好,自然不可能有什么好脸色给王晓。

    王晓心中暗恨,面上却带着笑,低声道:“我们这次的计划恐怕要落空了,但是我知道,若是不教训那两个小贱人,你肯定咽不下这口气,所以,我想找你重新商量一个法子。”

    “你还有什么主意?”刘奕晨立刻来了兴趣。

    “我们这次的机会错过了,但是想要对付一个人,这世上有千百种方法。”王晓眼神阴鸷,一脸高深,神色间隐隐还透着一抹自得,“我们苦于没有机会,可是我们之外的人却不一定找不到机会,何必要我们亲自动手呢?”

    “你是说请人动手?”刘奕晨忽然想起,王晓家里似乎跟道上的人交往甚密。

    王晓勾唇冷冷一笑,点头道:“没错,只要一点小钱,随便找几个小混混,想怎么收拾那两个小贱人,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么?”

    “好,这个主意不错,回去之后我们立刻就去找人。”刘奕晨忍不住兴奋的笑了。

    那些小混混,随便找就能找到一大堆,只要花一点小钱,自己什么都不用做,那些人就能帮她把事情解决了,以前她没接触过那些混混,一时竟然没有想到这个主意,好在王晓对这一块比较熟,这个主意甚合她意。

    哼!她就不信这一次,那两个小贱人还能逃得过她的手掌心。

    冷眼看着刘奕晨高兴的样子,王晓唇边勾起一抹阴冷的笑,眼中透着一股诡异的欣喜。

    去做吧!放心大胆的去对付董畅和华姝吧!最好是搞得两败俱伤,那样她王家就可以坐收渔翁之利,先是董家的毛料生意,然后是董大勇的拜把子兄弟程浩,等她王家帮助万哥灭了程浩,吞下L市最大的****势力,最后要收拾的便是刘家。

    董畅、刘奕晨,这两个讨厌的小贱人,统统都要落到她的手里!

    这两人心中各有算计,另一边的华姝和董畅,对此一无所知,此时已经入睡,为明天可能发生的恶战养精蓄锐。

    天明时分,学生们经过昨夜的惊心动魄,看到天色渐明,太阳升起之后,全都暗暗松了一口气。

    顾不得弄早饭吃,老师们立刻让学生们集合,组织大家快速收拾东西下山。

    好在昨晚上发生地动的时候,大家基本上都已经收拾得差不多了,没有用多长时间就收拾好,整装待发了。

    “啊!”忽然,一名女老师惊叫一声。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旁边的男老师被吓了一跳,连忙询问。

    就连学生们,也被她突然的惊叫吓了一跳,毕竟昨夜受了那么大的惊吓,又担惊受怕的过了一夜,这些尚且年幼的学生们,精神几乎都处于紧绷状态,稍微有个风吹草动都能让他们受到惊吓。

    女老师已经顾不得这些学生有没有受到惊吓了,她此刻心中充满了惊慌,双眼看向一旁的小山坡。

    “我们忘记了,有几个学生还在那边的半山腰上,而且还都是一班的学生。”

    男老师一愣,另外两名老师也恍然想起了,他们似乎真的忘记了,那边的小山坡上还有几名学生。

    最重要的是,那几个学生中,有警察局长家的公子,成氏企业的小少爷,这两个人可是半点差错都不能出的啊!就连另外两名女生也不容小觑,一个是家中有官方背景的富家千金,一个是全市第一名的尖子生。

    而且,最近他们听说了一个消息,那个叫华姝的尖子生,似乎小小年纪就已经创业了,并且还是什么收藏家,虽然表面是孤儿,但实际上是个隐形富豪。

    如此有权有势的四人小组,随便哪一个都是需要重点保护的人物,他们竟然将他们忘记得一干二净了!

    要遭!这是几名老师一致的想法。

    “我、我去看看。”女老师脸色有些发白,慌慌张张的朝小山坡跑去。

    老天保佑,千万别有什么事啊!要是这几个小祖宗出了什么事,他们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刚跑到山脚下,便见长满青苔的陈旧山道上,两男两女四个学生背着旅行包缓缓而下,女老师悄悄的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这几个人没有出任何事,都还好好的,他们这些带队老师不用担责任了。

    “老师,你是来接我们的么?”董畅笑嘻嘻的当先开口,看着女老师苍白未退的脸色,有点疑惑,“老师是病了,还是被吓到了,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女老师掩饰的笑了笑,“没事,就是昨晚没有休息好,你们快点过去集合,抓紧时间下山,我们要尽快离开这里。”

    山林之中本来就危险,昨晚又发生了诡异的地动,他们这些老师现在是巴不得赶紧离开这个地方,就怕走得晚了,再有什么突发状况。

    本来就是打算一起下山,华姝等人也没有多话,跟着女老师一起到了队伍中,跟随队伍下山。

    长长的队伍脚步匆匆的走在山道上,一路往山下行去,然而,当他们走到半道上的时候,一阵剧烈的震动突然传来,甚至他们还听到了“轰隆”的声响,似乎大地在发出哀鸣。

    “快!脚步快一点,大家加快速度,赶紧下山去空旷的地方。”一名男老师连忙大吼道。

    “不要拥挤,大家保持秩序!”其他老师也连忙大声喊道。

    学生们都还是十多岁的孩子,哪里经过这种事,早已吓得不轻,好些人根本听不进去老师在说什么,一个劲儿的往前面挤,因此有不少人被推倒,或是摔伤,或是被人踩踏,场面一下子便失控了,不过幸好这些学生都还小,并没有发生更严重的事情。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