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62 坚决

262 坚决

    “等天亮人都走了,我会去看一看。”华姝看着平静的碧月潭,眉头微微皱着,她心中有点不安,有种风雨欲来的感觉。

    董畅连忙抓住她的手,“别去了,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

    “没事,我就是去看看。”华姝安抚的笑了笑。

    她其实也不太想管这个事,但是碧月潭离L市距离真的不算远,就连看似相距此地很近的M市,实际上距离都要远得多,若是真的有什么可怕的东西跑出来了,首先遭殃的绝对是山下不远的小镇,以及离得最近的L市,她不可能坐视不理。

    “我跟你一起去。”董畅毫不犹豫的道。

    华姝想也没想就拒绝,“不用,你跟大家一起回去,我一个人去就好了。”

    “不行,你一个人连照应的人都没有看,万一遇上什么危险怎么办?”这一次,董畅的态度非常坚持,若只是小事也就算了,但是这次明显不寻常,她不能让小姝一个人去冒险。

    好歹也跟着小姝修炼了这么久,虽然初入练气期中期,可能无法提供什么战斗力,但是在旁边照应一下还是没问题的,若是遇上危险,她至少还能分散一下对手的注意力,给小姝提供反击的机会。

    没错,她的要求就是这么低,就算是作为诱饵,她也想要帮助小姝。

    她不想再做一个事事依靠小姝的无用之人,让小姝承担所有的责任,即使自己能做的事情很少,她也想要为小姝分担一点。

    “这一次,就算你反对也没有用,我一定要跟你一起去,你若是不同意,我就悄悄的跟着你,反正你别想独自一人去冒险。”

    董畅的态度是从未有过的强硬,连华姝都有点吃惊,原来她竟然也有这么强势的一面,但是除了惊讶之外,她感受最深的,却是董畅深厚的友情,不畏危险,一心一意的想要帮助她,这样的情谊,让她的心中充满了深深地感动。

    认真的看了她一眼,华姝没有再坚持,点头道:“好,我同意了,你要是想去就跟我一起去吧!”

    能让平日里很好说话的董畅拿出这么强硬的态度,她也知道,这一次董畅非常认真,不会改变主意了。

    “太好了,小姝,你放心,我绝对不会给你拖后腿。”董畅很高兴,她都已经做好偷偷跟着小姝的心里准备了,没想到峰回路转,小姝竟然答应了,她当然很开心。

    然而,华姝的神色间却有一丝担忧,半点也开心不起来,她始终觉得心中不安,兴许明日会有一场恶战也不一定。

    “大半夜的别蹦跶了,现在震动停止了,我们还是赶紧回帐篷睡觉,养足精神吧!”

    虽然让董畅跟她一起去,可能会遇到生死存亡的危险,但是这种经历也不是没有任何好处。没有经历过危险的人,修为再高也无法成为真正的强者,只有经历了,克服了,在磨砺中不断的努力进步,才能真正的变强。

    华姝和董畅回了帐篷,没有了夜明珠的照明,周围再次陷入了黑暗之中。

    漆黑的夜色中,成波立在原地,看着华姝和董畅的身影消失在帐篷里,垂下眼眸若有所思。

    他总觉得,华姝和董畅两个人神神秘秘的,尤其是发生地动之后,两人一直关注着碧月潭,时不时的窃窃私语,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看得他一头雾水,愈发觉得这两个人似乎有什么秘密,好像非常不简单的样子。

    不过,既然是秘密,肯定是不能对其他人说的,虽然他非常好奇,但是他们毕竟是朋友,人家不说他也就不好追问窥探,只能将疑惑压在心底。

    震动消失之后,所有人暗暗松了一口气,放松了紧绷的神经。

    大多数人都回到了帐篷里睡觉,但是有少数胆小害怕的人,却是一群人挤成一大堆,睁着眼等待着天明时分的到来。

    突然发生了这样的事,很显然最后一天的自由活动要取消了,大概天一亮他们就要离开这里。

    另一片营地,黑暗中的帐篷里。

    刘奕晨从惊吓中放松下来,本来打算入睡,但是她突然想起了自己的计划,顿时恨得咬牙切齿。

    “可恶!怎么会突然发生这种情况,难道连老天都帮助那两个小贱人?该死的,到底是什么鬼东西在给我搞破坏!”她心中恼恨不已,却不敢吼出来,只能压低声音小声的低骂。

    原本她跟王晓都已经计划好了,一定要趁这次冬令营,悄悄的下手对付华姝和董畅,就算不能弄死她们,至少也让她们吃点苦头,受一受教训。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等他们来了碧月潭之后,老师却将整个年级分成了三组,分散在三个不同的营地,而他们和华姝他们那一组的营地中间至少隔了一两里地。

    第一天和第二天,学校安排了活动,中间距离又有点远,她和王晓没机会溜去华姝那边,只好将计划暂缓,延迟到最后一天动手。

    可是,眼看着马上就是最后一天的自由活动,可以去别的营地溜达了,结果

    “该死,华姝,董畅,这两个小贱人,怎么命这么好,这样都让他们躲过了!”

    现在这情况,明显这次的冬令营要提前结束,恐怕天一亮就会下山离开,刘奕晨即使恨得不行,却也无计可施。

    突然,帐篷被掀开,一个模糊的人影钻了进来。

    “谁!”刘奕晨吓了一跳,差点惊叫出声。

    “奕晨,是我。”黑影低声道。

    刘奕晨将身边的小台灯打开,虽然是用电池的小台灯,光线并不是特别明亮,但是在这样漆黑的夜色中,也足以驱散周围的黑暗。

    “原来是你啊,王晓。”见到来人,刘奕晨终于松了一口气,随即不悦的怒斥道:“你想死啊!一声不吭就钻进来,吓了我一跳!”

    “我有话跟你说,不想让别人发现,所以悄悄溜过来了。”王晓眼中闪过一丝阴郁,面上却半点不显。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