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57 打猎

257 打猎

    “我跟小姝的身体很好,跟你们两个柔弱的体质可不一样,只是这么一小段山路,小菜一碟。”董畅骄傲的扬起小下巴,鄙视的瞥了他们一眼。

    有小型聚灵阵和华姝提供的丹药,董畅现在已经是炼气期四层的修为了,体力当然不是普通人能比,不过,这一点只有她和华姝知道,并不影响她以此打击一下宋梓豪和成波,炫耀一下自己过人的体力。

    被她这么鄙视,宋梓豪真的很想反驳,可是事实摆在眼前,他和成波累成狗,汗都出来了,而董畅和华姝却大气都没有喘一声,他们真的无可辩驳。

    而且最打击人的是,她们两个女生刚才搬东西的时候,一点都没有偷懒不说,甚至拿得比他们两个男生还要多。可就是这样,他们两个还累得气喘吁吁,反而她们两个女生一派轻松。

    天啊!这差距,让他们两个男生情何以堪?

    “好了,快点把帐篷搭好,一会儿该准备午饭了,你不是还要去钓鱼做烧烤么?”成波表现得很平静,一边催促,一边开始动手搭帐篷。

    见他这么平静,宋梓豪有点无法接受,道:“我说兄弟,我们两个男生,体力竟然不如她们两个女生,你难道就不觉得受打击么?”

    “她们两个的体力本来就异于常人,是你太迟钝了,一直没有注意到。”成波无奈的看了他一眼,“相处了这么久,你难道就没有发现,她们两个体育课的时候,一直都是很轻松的完成任务的么?”

    成波有点无语,自己的好友神经粗成这样,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宋梓豪一愣,回想起她们在体育课上的表现,这才发现,她们两个真的是一直体力就很好,不管体育老师布置下来什么样的训练任务,她们都能脸不红气不喘的轻松完成,只是因为自己每次都急着完成任务之后去打球,所以注意力没在她们身上,才一直没有注意到而已。

    “别发呆了,快来搭帐篷,华姝她们的帐篷都要搭好了。”成波看不下去了,好歹他们也是男生,竟然什么都比不过人家两个女生,这也太丢面子了。

    宋梓豪闻言扭头一看,当即又受到了狠狠一击。

    在他们说话的时候,华姝跟董畅已经配合默契的开始搭建她们的帐篷,而且这么一会儿的功夫,眼看着就要搭好了。

    身为男子汉,怎么能比不过女孩子?宋梓豪精神一震,立刻过去跟成波一起搭帐篷。

    搭好了帐篷,将东西拿进帐篷里放好,四人回到水潭边集合。

    学校有意锻炼他们,只发给他们少量的大米和蔬菜,大概勉强够他们度过三天两夜,想要吃饱吃好,就必须自己动手,在山林中寻找食材。当然,带队老师非常严厉的警告了大家,食材只能在外围的这一片区域找,绝对不能进入大山内围。

    为了保证学生们的安全,这附近的山林都已经事先清理过了,并且还从部队请了一小队军人过来巡逻。

    训完话发完东西,老师一宣布解散,宋梓豪和董畅便拿着鱼竿去了水潭边钓鱼,成波去林子里找干树枝做柴火,而华姝则打了水回来,将中午要吃的菜收拾了出来。

    等到成波拿着一捆干柴回来,华姝便跟他说了一声,独自去了树林子里。

    她还是第一次参加露营,在野外烧烤这种事,她也挺有兴趣,但是只烤鱼实在太单调了,她一直很想试试打点野味儿烤着吃,这次好不容易遇到了机会,她怎么可能放过?

    于是,她脚步轻快的走在山林间,避过了巡逻人员的耳目,悄悄的进了内围的树林子里。

    以华姝如今的修为,打猎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不用任何打猎工具,随手捡一颗小石子就能搞定,几乎不费吹灰之力。

    华姝没有走多远,但是内围的山林里野生动物真的不少,她除了野鸡野兔这些普通常见的动物,甚至看到了獐子。她想了想,毕竟是学校的活动,如果突然打一只獐子回去吃,未免太引人注目了,所以她没有动那只獐子,只打了几只野鸡和野兔,又采了不少新鲜的蘑菇和木耳。

    华姝看了不少药材、植物的书籍,其中便包括了蘑菇的分类,哪些能食用,哪些不能食用,她心里都是一清二楚,并不担心会采到毒蘑菇。

    碧月潭的水是天然活水,又处在山林中,里面的鱼几乎没有什么天敌,因此鱼群都比较容易被诱饵所骗,钓起来很容易。

    董畅和宋梓豪没有掉一会儿,便先后有了收获,等他们各自觉得差不多够了,收杆回到营地的时候,华姝还没有从树林子里回来。

    “小姝呢?”一回来,董畅立刻发现华姝不在。

    “说是去林子里转转,不知道去哪儿了,算算时间也有好一会儿了,要不要通知老师,让人去四处找找?”成波看了看华姝离开的方向,有点担心。

    董畅想了想,摇头道:“不用了,小姝不会有事的,我想她大概是去打猎去了吧?”

    “打猎?”宋梓豪吃惊,不敢相信的道:“你说华姝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去山林里面打猎去了?”

    华姝才十三岁,还是个小女孩,竟然说她一个人去山里打猎,怎么听都像是天方夜谭啊!

    “这有什么奇怪,打猎这种小事,对小姝来说就是小菜一碟,别说她了,就连我都能够轻松做到,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董畅轻轻的瞥了他一眼,表现非常平静。

    小姝的修为比她高了一个大境界不止,实力不可同日而语,连自己的都能轻松做到的事,小姝就更加没有问题了,所以,她一点都不担心。

    宋梓豪和成波可不知道她们两个的本事,听到董畅这么说,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她在吹牛,完全没有当真。

    “你这是在开玩笑吧?就算体力再好,也不可能做到这种事,你就别吹牛了。”

    “嗯,我也觉得不太可能,我猜她应该只是在附近转转,看看风景吧?”董畅的说法实在太匪夷所思,成波也不相信。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