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53 阴谋

253 阴谋

    知道了他的打算,华姝根据后世的记忆,给她指点了几处地方,都是位于郊区,价格低廉的区域,却无一不是后世的繁华地带。

    见识过太多华姝的厉害之处,宫涛对她已经很信任了,没有多做犹豫便按照她的指点,将那几处地方买了下来。

    买了房子和地,之后需要的就是装修房子和布置训练场了,房子是简单装修过的,只要通了水电,填制好家居就可以直接入住,但训练场就必须从头修建布置了。

    这些事华姝不了解,宫涛有人脉,便主动揽下了这个任务。

    而华姝在省城耽搁了两三天,向学校请的假也已经到时间了,见那五十二人中已经有好几个开始学习功法,并且没有出什么差错,她也更加放心,将装修房子和改建训练场的工作交给了宫涛,便放心的回了L市。

    说来也巧,刚回到学校,华姝便得知了一个消息,在下周五到周日,学校将组织一年级学生进行三天两夜的冬令营活动,地点就在玉河上游靠近M市的碧月潭。

    碧月潭位于群山之间,在大山外围靠近内围不远的地方,远远看去,潭水碧绿,形如弯月,因为起名为碧月潭。两年前政府将碧月潭附近的山头开发出来,成为一个旅游景点,因为风景优美,平时也有不少人去爬山游玩。

    学校学生很多,为了方便管理,每个年级的活动时间是分开的,并且为了保持新鲜感,每个年级的活动地点也各不相同。之前她请假的时候,三年级的活动已经举行过了,这一周是二年级,他们一年级的则是最后,也就是下周。

    原则上来说,学校组织的活动,是要求每个学生都要参加,但是这种活动需要交活动经费,有不少学生的家境并不富裕,对此学校比较宽容,没有强迫他们一定要参加。

    不论以前还是现在,这种活动华姝都没打算参加,以前是因为没钱,现在则是因为没有兴趣,她想趁着三天的空闲时间在家修炼。

    可是,董畅猜到了她的打算,拉着她一个劲的劝,希望她跟大家一起参加集体活动,好好的玩一玩放松一下。

    被她缠得没办法,华姝只好答应,去参加她前世今生第一次的学校集体活动。

    但是她们不知道的是,另一边的刘奕晨,也瞄准了这次的冬令营。

    “这次冬令营,是我们的机会,进了山里面,就算有什么意外,也怪不到我们身上。”王晓眼神阴鸷,唇边带着一丝冷笑。

    刘奕晨非常想报仇,对王晓的主意也很赞同,可是想起之前的种种,她又有点迟疑,“真的没问题么?那个华姝不好对付,董畅家跟省政府那边又有点关系,万一暴露了怎么办?”

    上次赌石的事,让她丢了大脸,也看出了华姝的不寻常,但是这都不是最重要的,真正令她忌惮的是,她花了不少钱让人给华姝和董畅下绊子,竟然一次都没有成功,反而自己莫名其妙各种倒霉,想想都有点邪门儿,她心中有点忐忑不安。

    “不会的,我们不主动出手,等着他们落单,没有人看见的时候动手,一得手立刻离开,不会被人发现的。”王晓是打定了主意要对付华姝和董畅,若说以前她最恨董畅,那么现在就是董畅华姝都一样痛恨。

    上次赌石事,李亚纹因为劝过刘奕晨,最后刘正平没有迁怒李亚纹,但是她就不一样了,刘正平不好严惩自己的女儿,就让她这个跟班背黑锅,不仅狠狠的骂了她一顿,还让自己家拿出了一大笔钱作为赔偿。

    而这一切,都是华姝的错,要不是华姝赢了刘奕晨,自己怎么可能倒霉?所以,她恨华姝,就像恨董畅一样,将两个人都视作了眼中钉肉中刺。

    “奕晨,你放心,我已经跟二三年级的打听过了,到时候老师会布置下任务,让大家各自分工分头行动,我们只要趁着华姝和董畅离开大家的视线,悄悄的动手,再神不知鬼不觉的回到队伍中,他们就算遭遇了什么不测,也绝对不会有人怀疑到我们头上。”

    王晓带着蛊惑和怂恿,说服着刘奕晨。

    而刘奕晨原本就是报仇心切,她自己也觉得这确实是一个报仇的好机会,只是因为心中忌惮,才会有所犹豫,现在听王晓这么一说,当即没了顾虑,同意了这个主意。

    “好,就这么办,到时候不管她们是生是死,都跟我们无关。”

    那两个小贱人,既然敢让她当众丢了那么大的丑,她一定要让她们不得好死。

    这时候,李亚纹走了过来,两人一见到她,立刻闭了嘴。

    刘奕晨也不是傻子,李亚纹跟她们不是一路人,一开始觉得她脑子好,遇事冷静总能出点好主意,她也愿意给她几分面子,但是经过之前的事,她是越来越不耐烦李亚纹这种性子了,既然不是一路人,她也不想再让她参与自己的计划。

    王晓只是眼神阴鸷的看了她一眼,便别开了脸。

    这个李亚纹,以前倒是没有看出来,竟然也是个心机深沉的小贱人,上次赌石明明是三个人跟着刘奕晨,可是最后倒霉的却是自己和苏雯,只有李亚纹置身事外,她怎么可能不怨不恨?

    “你们在商量什么?”李亚纹看了她们两人一眼,眉头微微皱起。

    她刚才明明看到她们似乎在商量什么,现在突然闭口不言,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古怪。

    “没什么,不关你的事。”刘奕晨不耐烦的低斥了一句。

    刘奕晨这种态度,李亚纹最近没少看,她也明白这种变化是怎么回事,对此并没有什么想法。但是,此时此刻这种态度,却让她觉察出了点儿欲盖弥彰的味道。

    仔细看了看两人的神色,心思一转,她立刻就察觉到了不对。

    “你们不会还在想着对付华姝和董畅吧?”

    此话一出,刘奕晨面色微微一变,虽然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但是眼尖的李亚纹还是捕捉到了。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