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54 通风报信

254 通风报信

    她顿时为之气结,这个刘奕晨,怎么就是记不住教训呢?

    “上次栽的跟头还不够么?那个华姝神秘兮兮的很不简单,董畅家中也有背景,他们两个都不是好对付的,要是真的惹出什么大问题,你们两个承担得起么?”发动机大师大奖作者推荐:一术镇天

    刘奕晨面色一变,脸上顿时露出了愤怒之色,眼中带着火气的瞪着她。

    李亚纹不是没有看到她的怒火,可是形势所逼,有些话她不能不说,她不怕刘奕晨不高兴,只担心刘正平迁怒到自己家,所以她秉持的是不求无功,但求无过。

    “奕晨,别再想着报复了,消停一点好不好,你别”

    “够了!”刘奕晨怒了,眼神不善的瞪着她,怒喝道:“你个小贱人,给我闭嘴!你算个什么东西,不过是靠着我家生活的一条狗,我要做什么,哪里轮得到你来指手画脚,给我滚一边去!”

    小贱人?狗?呵呵,是呀,她都忘了,对刘奕晨,乃至于刘家那一家子人来说,他们李家的人就是下贱到要靠着他们刘家的钱生活的一条狗。

    李亚双手紧握成拳,指甲狠狠地刺进了掌心里,都没有感觉到疼,只是牙关紧咬,双眼通红的看着刘奕晨。

    深呼吸了一口气,她渐渐平复了心情,什么都没有再说,转身大步离开。

    早晨,华姝一如既往的踩着不早不晚的时间来到学校,但是今天似乎有点不一样,因为在他们重点班的教学楼下,她看到了总是跟在刘奕晨身边的李亚纹。

    看到华姝出现,李亚纹立刻迎了上来,“华姝,我有话要跟你说。”

    华姝深深看了她一眼,“你跟我来吧!”

    她看得出来,李亚纹其实并不坏,只是迫于形势才跟在刘奕晨身边,跟王晓是完全不同的为人性格。因此,看到李亚纹主动来找自己,她并没有多想,带着她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

    “这里很少有人来,有什么话你就说吧!”

    “刘奕晨和王晓商量了什么阴谋,想要对付你和董畅,似乎就打算在这次冬令营的时候动手。”李亚纹一点也不兜圈子,非常直接。

    华姝有点意外,没想到她特意来找自己,竟然是为了给自己通风报信。

    “你知不知道是什么阴谋?”

    李亚纹摇了摇头,“自从上次赌石事件之后,她们已经将我排斥在外,一看到我过去,立刻停止了说话,所以,我也不知道她们具体商量了什么。”

    在冬令营下手,华姝认真想了想,冬令营是在人烟稀少的山上,那里靠近大山内围,刘奕晨和王晓两个女孩子能对她和董畅做什么呢?想来想去,也就是趁着没人的时候害她们出点意外,或者直接狠一点,冲着她们的小命来,让她们在山区里面“意外”失踪,或者伤亡之类的。

    若是果真如此,那么她们绝对是在自寻死路,不论是自己,还是董畅,都绝对不会轻易饶过她们。

    心中有了数,华姝再次看向李亚纹,疑惑道:“我想知道,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

    对李亚纹这个人,华姝的印象还不错,并不觉得她在骗自己,但是也有点奇怪,为什么她要给自己通风报信?

    “呵!原因么?”李亚纹自嘲的笑了笑,“我如果说是不耻她们的行为,看不下去了,你信么?”

    华姝点头,复又摇头,道:“我信,但是不全信,我看得出来,肯定还有其他的原因。”

    “呵呵,你真的不简单,刘奕晨跟王晓那两个蠢货,竟然不知死活的与你为敌,真的是自寻死路。”李亚纹轻轻地笑了,但是笑容却有点凄凉。

    顿了顿,她的脸上露出了愤怒、不甘,以及忧伤,幽幽地道:“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我家的事,就因为我们家借了刘家的钱周转,在他们眼里,我们李家的人,就成了需要靠着他们刘家生存的下贱的一条狗,以前他们态度不好,为了父母家人我也就忍了,可是被刘奕晨直截了当的辱骂出口,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说到此,她的眼眶泛红,眼中已经泛起了泪光,却死死地忍着没有哭出来。

    从她这样强忍不哭的样子,华姝便已经看出,她是一个面对挫折坚韧不轻易服输的人,而且经过两次的接触,也看出她其实心性坦然,为人心思细腻冷静又不乏善意,与刘奕晨和王晓真的是截然不同的人。

    如此,也难怪她跟刘奕晨二人走不到一起,根本就不是一路人。

    “谢谢你特意来告诉我。”华姝没有说什么安慰的话,她们并不是朋友,安慰的话轮不到她来说。

    李亚纹摇了摇头,“不客气,我就是看不下去她们使恶毒手段害人,你也转告董畅一声,你们两个都小心一点吧!”

    “嗯,好,谢谢你。”华姝点头答应。

    “那我走了。”马上就要上课了,李亚纹没有多留,赶紧走了。

    看着她匆匆离去的背影,华姝若有所思,片刻后忽而微微笑了起来。

    李家好像是做服装生意,并且有自己的服装厂吧?若是跟他们合作,进军服装行业的事情,不就简单多了么?

    不过,这件事暂时不着急,她对李亚纹和李家都还不了解,等观察一段时间再说。

    李亚纹特意送了消息过来,事关董畅,华姝当然也没有忘记告诉她一声。

    听了华姝转告的话,董畅当即气得差点发飙,简直恨得咬牙切齿。

    “那个王晓,就是个蛇蝎心肠,恶毒的主意一大堆,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女。”

    “她的父亲怎么了?”华姝疑惑,这还是第一次听董畅提起王晓的父亲,好像也是做翡翠毛料生意的商人吧?

    “她的父亲”董畅稍稍冷静下来,靠近华姝的耳边,悄声道:“我悄悄跟你说,你别说出去,我听我爸无意中说过,王家的生意好像不太单纯,我干爹也说,王家好像是在做什么要命的生意,我也不清楚,但是反正手上不干净。”

    “要命的生意?”华姝眉头微蹙,是什么生意能让董叔和l市的头子如此讳莫如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