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52 买房

252 买房

    简单的跑步训练完了之后,付元刚等人就解散回了宿舍,学习人体经脉图,而宫涛则和华姝一起离开了小区。

    这个小区环境不适合他们训练,他们要去重新找个宽阔僻静的地方,布置一个训练场。

    在车里,华姝看着脸上还带着汗水,累得直喘气的宫涛,唇边勾起了一抹笑意。

    “话说,你有一个那么厉害的朋友,怎么不让他教你功夫,反而到现在来跟我学?”对于他舍近求远的做法,她真的有点好奇。

    宫涛深呼吸看几口气,渐渐稳定了呼吸,这才道:“我跟他虽然是朋友,但是见面的机会真的很少,他素来被称为神探,经常受国家上层委托去调查一些疑难案件,又要忙着寻找失踪的妹妹,基本上一年到头都在外面跑,好不容易回家了,还要忙着闭关修炼,简直忙的不可开交。”

    “不光是他忙,就连我也是忙着学这学那,还在军队中混了几年,很少有空闲的时间,有时候一年也没有跟他见一面,只是保持着没有断了联系。”说到这里,他忍不住笑了,“呵呵,说起来,我跟他的友情也挺不可思议的,见面这么少,竟然还能保持友谊。”

    兀自笑了笑,顿了片刻,他又继续说道:“实际上他也不是没教我,我现在的拳脚功夫就是他教给我的,只是他实在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指点我,以至于我自己练来练去也没什么进步,再加上比较忙,没有坚持修炼,结果就成这样了。”

    说起来他也挺无奈的,原本就不是古武世家的人,得不到充分的指点,学习武艺是非常困难的,自己又疏于修行,怎么可能学得好功夫?

    可即使如此,他的身手也远超一般的特种兵了,至少像付元刚等人就不是他的对手。

    “你放心,只要你肯下功夫,我一定好好指导你,让你成为真正的高手。”了解了缘由,华姝没有多说什么,却给他许下了承诺。

    有丹药在手,又有好的功法,想将他培养成高手,那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不过,她已经看过他的资质,很可惜他并没有灵根,即使再怎么刻苦修行,最多也只能到达先天境界,也就是相当于炼气期,先天圆满之后便无法寸进了,除非得到莫大的机缘。

    也不是所有古武者都不能突破先天,进入筑基期,实际上若是找到炼体功法,拥有足够的炼体资源,又能吃得了苦,也可以成为体修,走向跟高的层次。只是炼体功法难得,资源更是难寻,再加上过程极为痛苦,总而言之,这条路比法修艰难得多。

    当然,这些她没有打算告诉宫涛,他既然想学古武,她就尽心的教导他就是了。

    这一天天色已晚,宫涛直接带着华姝回了自己在省城的家,一栋距离商业区不远的三层别墅。

    说到底宫涛也是从小金尊玉贵的公子哥儿,对于生活还是比较注重享受的,就好像他置办的这栋别墅,因为打算长期在S省发展,所以在置办住房的时候,也选的是面积宽广、装修豪华的大别墅。

    毕竟是省城,同样是三层大别墅,与华姝在L市买的大别墅相比,档次高低一目了然。

    宫涛真心将华姝当妹妹看待,晚上也没有出去吃饭,就在家里自己做饭吃,并且也让她直接住在了家里。

    吃过晚饭,华姝将一套古武功法传给了他,并督促着他修炼了几个小时,直到他渐渐熟悉了功法,修习起来没什么问题了才放手不管。

    在宫涛家里好好休息了一夜,翌日一早,宫涛放下公司的事,带着她在省城转了一天,终于选中了一个位于城郊的小区。

    这个小区占地不大,但是旁边不远就是一座山,周围的人家也不多,交通还挺方便。但是,这个地方已经是在郊区边缘,紧挨着就是农村,一般人都是朝城里搬,根本没有人到这边买房子。

    当初房产公司在这里买地建房,完全是因为听说这座山要开发成旅游景点,这附近一片都会被改造开发,于是便急急忙忙买地建房,可结果房子还没有完工,便听说开发计划取消了,那家房地产公司一下子掉进了坑里,最后只能宣布破产。

    房地产公司买地建房,一般都是向银行贷款,公司破产之后银行将还未完工的小区收走还贷。

    经过一些波折,这座小区终于完工了,但是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却成了无人问津的空楼,一直没有卖出去。

    华姝第一眼看到这个小区,便觉得很满意,小区虽然不大,但是胜在周围人烟稀少,紧挨着不远又有一座山,非常适合训练,并且地价房价都很便宜,真是再没有比这里更适合的地方了。

    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华姝立刻就决定了这个地方,然后在天黑之前将整个小区买了下来,顺便还将周围的大片土地也一并买了。

    别人不知道,经历过后世的她却是知道的,省城的城区以后会不断的向周边扩展,十几年后的这里,已经不再是城郊边缘的乡下地方,而将成为城中的区域之一,旁边的这座山也会被开发成旅游景点,连带着这附近的一片区域都会变得非常繁华,房价地价可谓是寸土寸金。

    她现在以这种白菜价买家整个小区和周围的大片土地,待到十几年后,不论是自己留在手里开发,还是直接卖出去,毫无疑问都可以大赚特赚一笔。

    看到华姝买房买地,宫涛若有所思,他还记得曾经听她说过,房地产行业前景不错,如今看她一下子买这么多房子和地,他心中也有点蠢蠢欲动,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多买点房产和地皮在手里?

    现在社会在不断进步,不管以后房地产行业是否会变得更好,至少不可能差到哪里去,现在趁着价格低买进,基本上可以说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有了这个想法,宫涛参考了一下这一天看过的房子,也打起了买房的主意。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