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51 传授

251 传授

    每一种丹药都拥有令人震惊的功效,宫涛看得心潮澎湃,这些丹药,都是一张张的钞票,还有各行各业的人脉关系啊!

    他兴奋得不能自己,简直像仰天大笑几声,但是为了不被人当成神经病,他生生忍住了这股冲动。

    当然,除了这些丹药之外,还有他先前就见过的补气丹、培元丹、增灵丹。

    “这、这、这是......”拿起最后一瓶丹药,宫涛倒吸了一口凉气,震惊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华姝淡淡的看了一眼,便已经明白了他如此失态的原因,因为他现在手上拿着的,正是能够延长人的寿命的益寿丹,不过只是凡品丹药,只能延长五年的寿命,对身怀疾病者可延缓病情,远不能与灵丹级别的益寿丹相提并论。

    宫涛深呼吸了几口气,好不容易才平复下心情,强忍着激动问道:“这是真的?真的能延长寿命?”

    “是真的,所以这个丹药要更加小心保管,可作为拍卖会的压轴。”虽然这些凡品丹药她并不在意,但是却不得不提醒他,毕竟是能够延长寿命的丹药,绝对足以引人疯狂。

    宫涛忙不迭的点头,“我懂,它的重要性我当然明白,你放心吧!”

    人的寿命有限,哪个人不想多活几年?尤其是有钱有权的人,更是巴不得多活几年,若是这益寿丹的消息放出去,绝对有人想尽一切办法手段来争抢。

    “丹药给你了,拍卖会的事情你看着办,我就不参与了。”华姝一副完成任务,万事不管的样子。

    实际上,她只是得知他要邀请天眼华家的人来坐镇,不太想跟对方碰面而已。

    宫涛浑然不知她的心思,并不在意她参不参与,这些事他自己可以搞定。

    “等时间定了,我再通知你。”

    虽说她不参与,可她毕竟是丹药的炼制者,他不可能真的让她置身事外,至少拍卖会当天一定要让她到场亲眼看一看。

    “到时候再说吧!”华姝没有拒绝,但也没有答应。

    军人习惯了洗战斗澡,不一会儿五十二名退伍军人便回到了球场,整齐的排好了队。

    华姝回头看了一眼宫涛,道:“你不是想要学武么?进去跟他们一起训练吧!”

    “跟他们一起训练?”宫涛瞪大了眼,吃惊地看着她,“我每天忙着公司的事,哪儿来的时间训练啊?”

    “也不要求你整天训练,只是每天早上和晚上跟他们一起训练,其他时间你只要有空的时候自己练一下就好。”华姝不为所动,面色严肃的看着他,语气冷凝的道:“你现在不努力,难道想一直靠着别人的庇护过日子?”

    宫涛呼吸一窒,心中想到的拒绝理由,一下子全都说不出来了。

    她说得没错,自己不努力,难道要别人庇护自己一辈子?可是这世界上,除了依靠自己之外,又有谁真正靠得住?

    “好,我会跟他们一起训练,努力修习武艺。”

    下定了决心,他毫不犹豫的走进队伍,成为了这个队伍中的一员。

    这些人的待遇等问题,之前她跟宫涛商量过,在招人的时候就已经明确的告诉了这些人,现在倒是不用再多说什么。

    华姝没有多废话的习惯,所以待他们全都整齐的排好队之后,便直接进入正题。

    “接下来,我会让你们先进行训练,修习武艺,等到你们的境界达到我的要求,便会让你们正式成为安保公司的员工开始工作。”顿了顿,她扫视了这些人一眼,接着道:“学习古武,必须要熟悉人体经脉,所以,我给你们准备了人体经脉图。”

    说罢,她在背包里一掏,拿出了一张折叠好的纸,还有一本样式古朴的书籍。

    将折叠的纸展开,那张跟她身高差不多长的纸上,赫然正是标注非常详细易懂的人体经脉图。

    “这张图你们拿回去找个地方贴起来,然后将这上面的经脉、学位全都记下来。”说着,她又扬了扬手中的古书,道:“这本书就是你们要学习的武功秘籍,你们其中大概有人听说过古武,应该也明白这本秘籍是多么贵重的东西,关于秘籍和里面的功法,若是泄露出去会引来什么灾祸,想来你们应该也心中有数。”

    “大小姐放心,这些事情寻常人不知道,我们却是知道的,就算我们中还有人不清楚,我也会让他们认识清楚秘籍和功法的重要性。”付元刚抬头挺胸,认真的保证道。

    他是特殊部队出来的,而且在这里同样特殊部队出身的人中,他的资历最老,所经历的事情也更多,关于古武者的事情他算是比较清楚的,所以,一听到武功秘籍的时候,他立刻就意识到了那本书的重要性。

    华姝点头,“那秘籍和经脉图就交给你了,以后你就带领大家训练和修习武艺。”

    “是,定不辱命。”付元刚接了秘籍和经脉图,身姿挺拔,声音铿锵有力。

    华姝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地方太小了,也没有适合训练的设施,恐怕还要重新找地方给他们居住和训练。

    “这个地方不适合训练,稍后我会重新给你们找地方居住训练,今天就先开始做些简单的训练,完了回去学习经脉图,先记住的人就可以先开始学习秘籍上的功法。”

    闻言,众人安安激动,只要学会了经脉图就可以开始习武,起步早自然比起步晚的有优势,若是自己比别人先记住,就可以先一步开始学习,到时候岂不是比别人更强。

    付元刚也非常开心,但他毕竟是队长,并没有表现得太明显。

    华姝没管他们有什么想法,冲付元刚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可以开始了。

    得了命令,付元刚立刻跑到了队伍侧方,“全体都有,向右转,跑步走。”

    一群人整齐有素的跟上,全都脚步一致的小跑起来,沿着小区中的小道绕着小区边缘跑跑步。

    于是,这群排除宫涛之后的五十二人的队伍,便开始了训练、习武之路,华姝的势力也终于初步成型。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