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50 巧合

250 巧合

    “因此,如果我们有习武之人需要的丹药,这些古武世家的人肯定会来争相购买,到时候我们若是结交了古武者,于我们来说,也相当于多了一层庇护。”

    说罢,他轻叹了一口气,神色间有些无奈。

    说出这些打算的时候,其实他的心情并不是很好,虽然他出身好,背景厉害,可是这也仅限于世俗社会,面对古武世家根本什么都不是。

    在商场上做生意,说不定什么时候就遇到了厉害的人物,这种时候自己能怎么办呢?所以,他需要强者提供的庇护,至少在自己成为强者之前,他需要一个庇护。

    华姝没有他那么乐观,她很怀疑,培元丹和增灵丹的消息传出去,到底会成为他的庇护,还是会变成他的催命符。

    “你的想法我不反对,可是你想过没有,那些古武世家对你来说太强大了,人家根本没有必要规规矩矩的花钱买,大可以直接抢,就算杀了你夺取丹药,你也无法奈何他们。”

    宫涛不在意的笑了笑,自信满满道:“这一点不用担心,到时候我会请一位朋友过来坐镇,那人并非古武者,而是修仙世家的大少爷,古武世家的人不敢得罪他。”

    “你还认识修仙世家的人?”华姝震惊,没想到他竟然知道修仙者的存在,不仅如此,还结识了修仙者做朋友。

    “嗯。”宫涛点头,笑道:“我小时候被绑架,正巧被他路过救了一命,之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实际上我开公司的资金,有一部分就是跟他借的。”

    “修仙者如今都在名为修仙界的小世界中不出来,没想到你还有本事被修仙者搭救,并成为朋友,你的运气也够好的。”被绑架遇到修仙者相救,还跟救命恩人成为了好朋友,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宫涛摇了摇头,语气间带着些崇敬的道:“他家不一样,他们天眼华家一直以来都是坐落在世俗界中,因为他们特殊的能力与高强的战斗力,在修仙界中拥有崇高的地位,我们世俗的当权者也是将他们当做华夏的守护着,在世俗中非常神秘,并且地位崇高。”

    “你说.天眼华家?”华姝的脸色变了变。

    天眼华家,没想到会再次听到这个名字,更没有想到,宫涛竟然跟天眼华家的人有交集,果然不愧是京城中的太子党,别人连听都没有听说过的人物,他也能结交成朋友。

    宫涛并没有注意到华姝的异样神色,含笑点头道:“没错,我的朋友叫华霆,是天眼华家的大少爷。”

    关于修仙者的事,他对别人也许会隐瞒,但是华姝跟他是合作者,并且被他当成妹妹一样看待,他并不打算对她有所隐瞒。

    而且,刚才她放出气势的时候,他感觉到了某种熟悉感,刚开始他没有反应过来,但是现在他已经想起来了,那是他在华霆身上感觉到过的,属于修仙者的气势。

    若是他猜得没错,华姝应该并非古武者,而是修仙者。

    华姝垂下头,默然不语,神色间有点晦涩难明。

    “说起来,当初签合同的时候,看到你的签名,我就觉得华姝这个名字有点眼熟,但是一直没有想起来是在哪里见过,现在一说起天眼华家,我倒是想起来了。”宫涛突然想到了什么,仔细的看着眼前的华姝,带着点试探的意味,道:“华霆有一个妹妹似乎就叫这个名字,不过还在襁褓中的时候,那个孩子就被仇家偷走了,至今一直没有消息,若是还好好地活着,年龄也应该是十三岁。”

    华姝心中震颤,面上却半点不显,一副云淡风轻的神色。

    “是么?那还真是巧了,不过华夏人口众多,同名同姓的人原本就不少,碰巧年龄差不多也不是什么稀罕事。”

    她语气淡然,似乎真的只认为是巧合,毫不在意的样子,然而,她自己却知道,这件事恐怕并不只是巧合。

    名字相同,年纪符合,还拥有天眼华家的血脉天赋天眼异能,怎么看自己都跟天眼华家有关系,自己与那个襁褓中就丢失的孩子,也许真的有什么关联,或者自己就是那个孩子也不一定。

    可是,即使如此又如何呢?天眼华家既然是修仙世家,又拥有天眼异能,不论在世俗还是修仙界都拥有崇高的地位,要找一个人还不简单么?可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她都失踪那么多年了,他们却从不曾出现过。

    如此,即使她真的是天眼华家的孩子,又有什么意义?至少对她来说,除了知道自己的身世,方便以后了断血脉亲缘之外,没有任何意义。

    心思百转只是短短一瞬之间,宫涛全然没有察觉到她的心思,只以为她没有将自己和天眼华家那个孩子联系起来,但是他跟华霆交好,对华家的事情也有些了解,因此现在越看华姝,越觉得她可能真的是华家的孩子。

    华姝不欲再说此时,便将随身的背包拿过来,伸手在里面一掏,拿出了几个瓷瓶给他。

    “这些是你需要的丹药,瓷瓶上有丹药名和功效,瓷瓶对丹药的保存效果不好,最多只能保存几个月,若是想保住药效不流失,保存的时间长一点,最好可以用玉瓶。”

    将十来个瓷瓶抱在怀里,宫涛也暂时忘记了天眼华家的事情,全副心思都放在了这些丹药上。

    “不光是保存的问题,玉瓶看起来肯定更高贵上档次一点,回头我就找人做一批小玉瓶出来。”他眉飞色舞,挨个儿翻看这些瓷瓶上的丹药名和功效,越看越兴奋。

    连内出血也能瞬间止血的凝血丹;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健体丹;养身益气的温养丹;专治五劳七伤、元气虚损的固元丹;还有治疗一些难缠的小病症的祛厄丹;治疗外伤,能快速生长肌肉的生肌丹;清除身体内杂质的洗尘丹;专治心脏病的护心丹;专治肾病的养肾丹;以及五脏六腑都能治疗的益脏丹。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