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49 打算

249 打算

    那味道有多臭,他可是亲身经历过的啊!想当初他服下培元丹的时候,也是这么满身黑油油的脏污,臭得他差点晕过去,还好他听了华姝的忠告,是脱了衣服在浴室里面服下的丹药,油污被排出来之后,他立刻就洗了澡。

    可即使如此,他也足足洗了四遍澡才彻底洗干净,那真是一个令人记忆深刻,不堪回首的经历。

    华姝没有躲远,却直接在自己的周身形成了一圈无形的气罩,隔绝了那股臭味。

    经过洗髓丹的伐毛洗髓,她当然知道那味道有多难闻,真的是臭得让人受不了,她不想闻到,也不想让自己的衣服沾染上半点味道。

    “好了,解散,回去洗澡,洗完过来集合。”

    她一声令下,早已被臭气熏得快要疯掉的这群男人,全都拿出了百米冲刺的速度,争先恐后的朝宿舍楼冲去,转眼就不见了身影。

    球场上只剩下华姝和宫涛二人,宫涛将一叠A4纸交给她。

    华姝接过一看,原来是那群退伍军人的详细调查资料,华姝看书的速度非常快,只见她手上A4纸一张张不停地翻过,两分钟就将五十多人的资料看完了。

    宫涛在一边看得目瞪口呆,不敢置信的看着她,“你这就看完了?”

    华姝肯定地点头,“嗯,看完了。”

    “真的假的,你就那么随便翻一翻,就全都看完了?”宫涛不敢相信,就算一目十行也没这么快吧?

    “我是练武之人,目力本来就远超常人,再加上过目不忘的本事,有这种速度并不奇怪。”华姝淡淡的道,其实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自己拥有的天眼,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过目不忘,原来她还有这本事?宫涛心中惊讶,但也算是理解了,既然有过目不忘的本事,也许就那么扫一眼就能记住了呢?

    “现在做什么?他们都去洗澡了,我们就这样等着么?”宫涛看了看手表,有点无所事事不耐烦了。

    “你很忙?”华姝一边随口问道,一边来到球场边,在木质长椅上坐下。

    宫涛点头,“是挺忙的,公司的事情要处理,还要忙着收购悦心珠宝,事情还真不少。”

    “悦心珠宝那边进行得怎么样了?”华姝微微蹙眉,对宫涛的办事效率有点怀疑,“这都过去一个月了,怎么都没有半点动静?”

    “你这是什么眼神,质疑我的能力?”宫涛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解释道:“毕竟我们璟盛是新公司,我也不是S省本地人,尤其在L市完全是人生地不熟,比不得悦心珠宝久踞L市根基深厚,要想拿下它只能慢慢来。”

    华姝一想,他说的也对,悦心珠宝在L市占据珠宝业领头位置多年,早已建立了深厚的人脉,在L市根深蒂固,一个新公司想要扳倒它肯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嗯,这事你心里有数就好。”如此,她也就不多过问了。

    宫涛正了神色,认真道:“放心吧,事关公司发展,我比你更加重视这件事。”

    华姝点头,不再提这事,转而想到了另外一件事情。

    “你之前向我要丹药,说是有用,到底想要做什么?”

    说起这个,宫涛就忍不住心情愉悦,笑道:“这个呀,我是想搞一个拍卖会,专门拍卖拥有神奇药效的丹药。”

    以璟盛珠宝公司的名义举行拍卖,若是能让拍卖会火爆起来,知道丹药买卖会的人越多,璟盛的名气也会越大,而且除了扩大名气和赚取钱财之外,最主要的是能为他们提供各行各业的大量人脉,可谓是一箭三雕之计。

    华姝眉头微皱,她可没有宫涛那样好的心情,拍卖会虽然是个不错的主意,可是再好的主意也要有人捧场才行。

    “丹药这种东西,效果虽然很好,但是没有人亲身试过,肯定很难让人相信,若是真要举行拍卖,宣传方面就要下些功夫了。”

    人们对丹药不了解,而且拍卖的价格肯定不低,谁愿意花大价钱买一颗不知道真假的丹药?所以,怎么样宣传,怎么让人相信丹药的效果,这是拍卖会能否顺利开展的关键。

    宫涛点头,一脸正色道:“这是自然,我都已经想好了,我们找人先试过药效,然后进行大规模报道,先把消息宣传出去,到时候总有人会掏钱买,就算第一次拍卖会效果不好,但是只要有人买了试过,第二次再拍卖的时候,场面绝对会火爆起来。”

    “嗯,你既然已经有了主意,那我没有意见。”这些事她没有兴趣插手,既然用不着自己操心,她也乐得清闲。

    “对了小姝妹妹,你除了补气丹和培元丹,还有什么丹药?”这么重要的事情,他差点忘了问,若是只有那一两种丹药,那这个拍卖会还怎么开啊?

    华姝微微一笑,“你想要哪些方面功效的丹药?”

    宫涛摸着下巴,一边思索,一边沉吟道:“嗯,女人的钱最好赚,美容方面的肯定比较好卖,还有就是能治疗疑难杂症的,越有钱有势的人越怕死,为了活命也一定有人肯花大价钱。”

    “这两个方面的我都有,反正是我自己炼制的,就算没有也可以炼制,费不了多大工夫。”

    “那就太好了!”宫涛双手一拍,情绪有点激动,但是却还没有忘记自己其他的打算,道:“另外,补气丹和培元丹也给我准备一点,还有你上次说的增长功力的丹药。”

    “你要补气丹我可以理解,但培元丹和增长功力的增灵丹,都是习武之人使用的丹药,你难道还打算拿去拍卖?”这两种丹药,基本上对普通人没什么用处,不是习武之人谁会花高价买啊?

    “之前我说的丹药,是面向普通的有钱人,这后面三种丹药,我打算弄一个不公开的私人拍卖会,到时候直接给那些古武世家发邀请函,我以前曾经听人说过,现在古武世家虽然还存在,但是许多功法和丹药的传承已经断绝,再加上现在这个时代似乎也不利于修行,想要进阶十分困难。”宫涛将自己的打算娓娓道来。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