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48 丹药

248 丹药

    华姝此言一出,这些人纷纷起身,陆陆续续又有几十人加入了王威等人的队伍中,最后只剩下十几个人犹豫着没有过去。

    华姝看了看那些选择留下的人,将自己筛选出来不要的点了出来,这一下子又挑出了几个人,加上那些不愿留下的,一共就有二十几个,而愿意留下的最后剩下了五十二个。

    “什么意思,为什么不要我们?”被挑选出来的人中,有人不服气的吼道。

    华姝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冷声道:“心术不正、意志不坚,我这里不需要这样的人。”

    被这么一说,那几个被挑选出来的人全都不自觉缩了缩脖子。

    自家知道自家事,他们的确是有点耳根软,不管是质疑华姝,还是之后决定留下,多少都受了周围人的影像,而且,他们愿意留下也是想着等学会功夫变强之后,再另谋出路,或者脱离华姝的公司单干,总之,他们都有着自己的小心思,根本不是真心跟随华姝。

    可是,他们万万没想到,自己的想法竟会被华姝发现,这个小姑娘年纪不大,功夫了得不说,连人心都看得如此透彻。

    华姝无意与他们多说什么,没有多理会他们,扭头对旁观的宫涛道:“宫先生,这些离开的人就麻烦你了。”

    “放心,我一会儿就让人给他们结算补贴费用。”宫涛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华姝点点头,看向那二十几个人,道:“好了,这里没你们的事了,都会去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吧!”

    这些人不管是自己选择离开,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反正都已经决定走了,他们也没打算一直赖在这里,纷纷转身离开。

    其实也不是没有人不后悔,有好几个人现在都已经后悔,想留下来,可是事已至此,他们也知道华姝不可能再留他们,即使后悔也无济于事,只好带着不舍离开了。

    该走的人走了,留下这些真心追随她的人,华姝看了看他们,最后视线落在了那个特殊部队出身,战斗力最高也是最年长的男子身上。

    “你叫什么名字?”

    “回大小姐,我叫付元刚。”男子站得笔直,完全是一副军人的风范。

    华姝满意地点头,军事化管理其实挺好的,她打算继续沿用这种管理制度,正好这些人都是退伍军人,这样也更能让他们适应。

    “好,付元刚,你以后就是他们的队长,你们以前在部队里的基础训练,以后也不能落下,关于分派小队长之类的,也教给你全权管理,你身为队长就要负责好统领监管之职。”她没有太多时间管理他们,索性便选出合适的人,放权给他们。

    “是,大小姐。”一来就被委以重任,付元刚自然高兴不已,但是作为多年的军人,早已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因此并未喜形于色。

    华姝任命完了队长,也不废话,直接掏出一个稍大的瓷瓶。

    “这里面是补气丹,有补充身体元气,梳理经脉,治疗暗伤之功效,你们一个人吃一枚。”她一边说着,一边将瓷瓶交给付元刚,让他分发下去。

    付元刚虽然心中有疑惑,不知道这药是不是真的能治疗暗伤,但是既然她这么说了,他也就没有多问,将丹药分发给了众人。

    拿到丹药的人,有的直接便服了下去,有的则有点犹豫,但是最终都服下了丹药。

    华姝在炼丹方面本就天赋惊人,补气丹不过是凡品丹药,出手的自然是十成丹,药效达到最好。

    服下丹药之后,很快他们便感觉到了一股暖流从胸腹间向全身扩散,游走到四肢百骸,浑身生出一股说不出的舒爽,身上的一些暗伤也渐渐消失了,感觉自己似乎充满了力气,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

    这神奇的效果,令这五十二名退伍军人十分惊喜,之前对丹药的怀疑消失不见,这下子是彻底相信了华姝,真心实意的对她产生了信服之感。

    “太神奇了!大小姐,这丹药实在是太神奇了!”付元刚惊叹连连,喜不自胜。

    他感觉自己身上的旧伤,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竟然已经完全好了,如今的他跟未受伤之前一样强健。

    将他打落谷底,折磨着他的旧伤,竟然就这样被治好了,他真的很高兴,高兴得双眼泛红,几乎要落下泪来。此时此刻,即使他再如何能克制情绪,也克制不了了。

    “这只是普通的回气丹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华姝淡淡一笑,再次拿出一个瓷瓶,交给付元刚,道:“这里面是培元丹,用于疏通经脉,祛除杂质,固本培元,为修习武艺打下基础。”

    已经亲身验证了丹药的神奇之处,付元刚拿着瓷瓶的动作都更加小心了一些,其他人也纷纷盯着那个瓷瓶,眼巴巴的等着丹药发到自己的手上。

    众人分到了丹药,这一次没有任何人犹豫,丹药一到手便被他们迫不及待的服下。

    若说补气丹的功效体现在内里,外貌上看不出变化,那么培元丹的效果,则是外表可见的。

    只过了片刻的功夫,原本一个个精神抖手的小伙子,全都变成了黑漆漆犹如从淤泥潭中捞出来的黑人,从头到脚的皮肤上,渗透出一层黑漆漆的脏污,不仅如此,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恶臭,更是令人作呕,臭得让人无法忍受。

    “啊!这是什么鬼?”

    “好臭!呕.臭死我了,呕”

    “受不了了,怎么这么臭?”

    “这是什么东西?难道这是从我们身体里排除来的?”

    “啊!原来我们的身体里竟然这么脏呕.受不了了,好臭.”

    一群大男人全都受不了了,想他们也不是吃不了苦的人,就算是在粪坑边上,也不会觉得有多受不了,可是身上这层黑油油的脏污,那散发出来的味道,简直.实在太臭,根本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看着这群人被臭味折磨的样子,宫涛捂着口鼻躲在远处,眼眸中是幸灾乐祸的笑意,还有几分同情。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