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45 挑战

245 挑战

    他们方才说了那么多质疑的话,她竟然一点也不生气,连面色都没有一丝变化,这可不是普通的十多岁小姑娘能做到的。

    “既然你们说完了,那么就轮到我说了。”华姝面色仍旧不变,但语气却透出了几分凌厉,道:“我叫华姝,是你们的老板,如你们所见,我还是一个初中生,今年十三岁。”

    此话一出,立刻又引起了一阵嗡嗡的议论声。

    “安静。”华姝只是淡淡的吐出两个字,可是那声音却像是在他们的耳边炸开了一般,震得他们一阵失神。

    稍等了片刻,待他们回过神来,保持安静的站好了,华姝这才不紧不慢的开口。

    “我招你们来是为了成立安保公司,我的安保公司跟别人的不一样,首先要求的就是你们的忠诚度,其次才是战斗力、命令执行能力、团队协作,你们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后留下来的人,相信战斗力方面都不弱,普通的保安和保镖工作,你们应该能够立刻胜任,不过,我告诉你们,就凭你们现在的实力,还完全无法达到我的要求。”

    “你们.很弱,非常弱,就如同小婴儿一样,毫无杀伤力!”华姝毫不客气的道。

    其实在普通人中,这些人的身体能力真的算是抢得了,可是跟她所期望的还差得远,别说是与修仙者相较了,就是相比起古武者,他们这种程度的战斗力,也毫无一战之力,只有被秒杀的份儿。

    可是,她的这些想法,眼前的这些退伍军人丝毫不了解,在军队中磨练过的人,哪一个没有几分傲气?她这么直白的说他们弱,还将他们比作小婴儿,严重打击了他们的自信心和自尊,这就好比捅了马蜂窝,一下就将他们的小暴脾气给引出来了。

    “小妹妹,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我们是经过严格筛选出来的,在军中哪一个不是百里挑一的好身手,你竟然说我们弱,有没有搞错?”一个年轻小伙儿不服气的道。

    人群中,立刻有人附和道:“就是,我们这样都还弱,那其他人又算什么?”

    “我看她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算了,我们还是别在这里浪费时间,赶紧回去重新再找工作吧!”也有人气馁失望,萌生去意。

    “是呀,我家里虽然没什么牵挂,可也需要赚钱过日子,这里看起来不太靠谱啊!”

    众人又是一阵议论与质疑,华姝却仍是面不改色,只冷眼看着他们,直到议论声渐渐小了,她才不紧不慢的开口。

    “看样子,你们很不服气?”

    她这么一问,之前最先跳出来的年轻小会儿,立刻再次出声道:“没错,我们不服,我们都是从军中历练出来的男儿,你口口声声说我们弱,除非你比我们强,否则我们绝对不会信服!”

    这个小伙儿不知道是性格使然,还是刚从部队出来,还没有被现实社会磨砺过,思想还带着些天真单纯,脾气直来直去,每一次最先出声质疑的人都是他。

    华姝早就注意到了他,对于他的直脾气,她真的欣赏不来,只觉得无奈,枪打出头鸟的道理都不懂,虽然内心正直,却有点天真单纯,这种人只适合成为别人手里的武器,而无法成为拿武器的人。

    “对,没错。”果然,在那名小伙儿出声之后,立刻便有人紧随,道:“光说不练假把式,小妹妹,你要是有本事就跟我们比一比,除非你比我们强,否则我们不服。”

    “对对对,比试一下,否则我们不服!”其他人纷纷响应,七嘴八舌的表明意见。

    脾气一上来,这些小伙子们都忘记了眼前的小姑娘只有十三岁,只记得她贬低他们的事。

    华姝唇角微勾,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耐人寻味的笑,眼中快速闪过一抹计谋得逞的狡黠之色,她等的就是他们这句话。

    一直关注着华姝的宫涛,没有错过她面上的神色,心中忍不住一跳。

    “小姝妹妹,你不会当真打算跟他们动手吧?”

    他知道华姝身手不错,可是这里有七八十号人,她再厉害也是双拳难敌四手,他真的挺担心,若是动起手来,会是一个什么情形。

    华姝眉梢轻扬,斜睨了他一眼,淡淡反问:“有什么不可以的么?”

    虽然她态度淡然,可是那眼角眉梢间却透着几分凌然傲气,面对这样的她,宫涛一时间也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了。

    “.不,你开心就好。”沉默了片刻,他败下阵来。

    其实想想,他也不用太担心,这些退伍军人虽然一时气愤,却都是训练有素心中有热血的人,想来也不会对一个小姑娘下重手,最多就是吓唬吓唬她而已。

    “小妹妹,你敢不敢跟我比试?”那位正直的小伙儿首先站了出来,向华姝挑战。

    宫涛猜测得没错,他们其实并不是真的想跟华姝动手,只是想吓唬吓唬小姑娘,找回自己的自信与尊严,曾经是优秀军人的他们,怎么可能真的对一个小姑娘下手?

    华姝轻扬了扬下巴,带着几分傲然的道:“既然你们相比,那就比一场,你们全都一起上吧!”

    在场众人先是一愣,随即却忍不住笑了,这小姑娘还真是大言不惭,竟然以为能一个打他们一群,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

    “小妹妹,别说大话了,还是先跟王威打一场再说吧!”人群中,一个年纪稍大一些的青年不以为然的道。

    “我是不是说大话,你们一会儿就知道了。”华姝也不生气,态度自始至终都没有变过,仍旧是那副淡漠的模样,视线在众人身上扫了一圈,道:“既然你们不愿意一起上,那我就先跟他打一场,我今天就好好教教你们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说完,不管在场众人不好看的脸色,看向那个小伙子王威,淡淡道:“来吧!”

    王威见她如此镇定,心中也有点打鼓,可是一想到她的年龄,又觉得她只是装腔作势,心中也稍稍安定了一些。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