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46 服了

246 服了

    “我来了。”深呼吸了一口气,他平复下心情,摆出架势便朝着华姝冲了过来。

    王威不愧是被严格筛选后留下来的人,冲过来的一瞬间,华姝便感觉到了他行动间的气势,然而真正到了她面前的时候,她明显感觉到他有所收敛,似乎是不想伤到她。

    华姝微微一笑,轻松的挡住他的拳头,沉声喝道:“别耍这些花拳绣腿,拿出真本事来!”

    被她如此轻松就挡住了拳头,昂为原本就十分惊讶,现在被她沉声一喝,也不知道是怎么的,脑中名为理智的那根线一下子就断了,当下不再控制自己的力道,发挥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向她攻击而来。

    然而,只听“砰”的一声,众人甚至都没看清楚怎么回事,王威已经倒飞出三米外,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在看华姝,她还是站在原地,连脚步都没有移动一下。

    “怎么回事?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人群中,有人如此问道。

    这个问题也是其他人想问的,可是,却没有人能够回答,他们刚才只觉得眼前一花,王威就突然飞了出去,根本就没人看出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们......一起上吧!”华姝扫了他们一眼,冷声道。

    众人面面相觑,却没有动作,只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出列,端起架势袭向华姝。

    “砰!”又是一声响,只短短一瞬的时间,这名小伙子也被击飞了出去,并且就落在王威的身边。

    “够了,你们一起上。”华姝眉头微蹙,显出了几分不耐烦,“你们若是不动,那我就先动手了。”

    说罢,她冲进了人群之中。

    这些人虽然是经过严格训练的退伍军人,可是说到底还是普通人,华姝没有用灵力,甚至连古武功法都没有用,只是单凭着拳脚身手与他们对打。

    可即使如此,结局了是注定的。

    只听一片拳脚碰撞声,重物落地声不绝于耳,然后短短的两三分钟的时间里,地上便躺满了一群鼻青脸肿,哀嚎连连的汉子,而华姝仍旧面不改色的站着,别说受伤了,就连身上的衣服都没有沾上一点灰尘。

    全程将这一场战斗看在眼里的宫涛,此时已经傻眼了,他知道华姝厉害,也知道她会古武,可是他没想到她竟然会这么厉害。

    在短短的两三分钟的时间里,一个人单挑七八十个百里挑一的退伍军人,还让那些人连她的衣角都没有碰到,便被她一面倒的碾压,这样的身手,实在太惊人了!

    “还有谁不服么?”华姝傲然而立,扫视了一眼地上七倒八歪的男人。

    回应她的是一片哀嚎声,此刻这些人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只有亲身经历过,才知道她有多厉害,下手又有多黑。

    别看他们鼻青脸肿,其实这些伤都不算什么,以前没少经历过,还不至于让他们疼得哀嚎出声,真正让他们无法忍受的是,这个小姑娘竟然懂得下暗手,明明外面看不到伤,内里却疼得他们受不了。

    “到底服不服?没死就吱个声。”华姝再问了一次,这次言语中带上了几分冷凝。

    被她冷冰冰的语气一吓,众人也忘了身上的疼痛,连忙七嘴八舌开口。

    “服、服了。”

    “哎哟......服了服了,嘶!”

    “大小姐,大老板,我们服了......哎哟,痛死我了!”

    ......

    这些称服的声音中,时不时还夹杂着抽气声、痛呼声,显然是强忍着疼痛在回应她。

    华姝这下子终于满意了,一改之前面无表情的冷漠,眉眼一弯,笑眯眯地看着他们,心情十分愉悦的样子。

    她高兴了,这些小伙子们却是欲哭无泪。

    这小姑娘,原来竟然是个腹黑的,他们从一开始就中计了,哎哟......看到她脸上灿烂的笑容,他们感觉身上更疼了。

    要收服一群傲气的年轻人,该怎么做呢?大棒加甜枣再加一根胡萝卜,不服就直接打到他们服,然后再抛出一点甜头诱惑他们,最后再给他们许下让他们变强的承诺,她就不信收服不了他们。

    “服气就好,你们只要献上你们的忠诚,从此以后真心跟随我,你们也可以变得这样厉害,甚至更强。”华姝傲然立在场中,身上充满了自信,气势凌然的看着他们,道:“实话告诉你们,我刚才根本就没用全力,只是为了试一试你们的实力,所以刻意限制了自己的力量,若是真的以全力交手,你们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

    此话一出,便引起一片哗然,她厉害他们都知道,但是像她说的那么厉害,他们却是不信的,他们都觉得以她现在的身手,已经强到极限了,怎么可能还更加厉害。

    “你们不信?”华姝扫了他们一眼。

    众人没有回答,但是神色间已经表明了他们心思,他们的确是不相信。

    将他们不信的神色尽收眼底,华姝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周身气势一放,一股威压向他们笼罩了过去。

    顿时,众人只感觉瞬身一僵,全身无法动弹,呼吸困难,浑身冷汗直冒,甚至产生了会被压成肉酱的错觉。

    这种压迫感没有持续太久,不一会儿便消失了,可是他们却要么面色凝重,要么松了一口气,但是不管他们作何反应,都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你们瞧,我只是稍微放出点气势,你们就已经这么狼狈了,若是我气势全开,拿出全部实力,你们觉得自己有动手的机会么?”华姝恢复了笑眯眯的模样,语气轻松写意,好似在说一件非常微不足道的小事。

    其实她说的都是事实,她刚才放出的气势与威压,只是相当于炼气期初期巅峰的威压,甚至连练气期中期都不到,以她目前的修为来说,真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可即使是这样,对于这些连古武者都不是的普通人来说,也是够他们受的了。

    要知道,在面对比自己修为低太多的人时,即使只是威压,也能直接镇杀对方。

    所以,考虑到这些普通人的承受能力,她只释放了一部分的气势威压。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