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44 质疑

244 质疑

    卫氏集团董事长?X城首富卫安民?宫涛再一次惊住了,可是经过了之前的震惊,他总算没有再表现出失态,只深呼吸了一口气便平静下来。

    “放心,我不蠢。”他认真地点了点头,接过名片。

    名片设计得简洁大方,上面只有一个名字和一个电话号码,宫涛仔细的看了一眼,便小心的将名片揣进了钱包里。

    “所以,你拿出那么珍贵的宝贝去参加展览会,就是为了这些人脉?”宫涛喝了一口水,终于彻底冷静下来,思维也恢复了正常,“该不会在X城淘到宝贝,也是事先计划好了的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她发现鸳鸯宝石和这件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就有待商榷了。

    “怎么可能,我又不是神仙,还能未卜先知不成?”华姝摇了摇头,道:“参加展览会,一来是为国争光,二来是为了这些人脉,为将来进军X城和其他地区铺路,至于发现鸳鸯宝石和,这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若不是乔老约我去逛古玩街,我根本没打算去古玩街淘宝捡漏。”

    “啧啧!这就是运气啊!好运来了拦都拦不住。”宫涛听得咂舌,不禁摇头感叹。

    对此,华姝表示赞同,她也觉得这是自己的运气,如果出门的时候没有遇见乔老,之后没有跟乔老一起去古玩街,就不会有后面那些事了。

    “不说这件事了,你给我招的人在哪儿,带我去看看吧!”

    说起此事,宫涛正了神色,道:“我买了一栋住宿楼,让他们在那边先住着,现在他们都闲着,就等你进行安排了。”

    “我们走吧!”耽搁了这么久,华姝其实也有点心急了。

    说起来她也很无奈,作为学生不能随便请假,要做什么事真的很不方便,之后她的事情会越来越多,长此以往不是办法,她觉得自己应该想个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才行。

    宫涛点头,招来服务员结了账,便带着华姝出了餐厅,驱车前往那些退伍军人的住处。

    那批退伍军人住的地方离商业区有点远,但是胜在附近的房屋和人群少,环境比较空旷,而宫涛买下来的住宿楼,是一个新开发的住宅小区的一栋楼。

    这个小区的住房还有大部分没有卖出去,因此小区中平日没什么人进出,就算几十号退伍军人住在这里,也没有引起别人太大的注意。

    直接驱车到了那栋楼下,华姝下车后没有上楼,而是看了看周围的环境。

    “这里有没有球场之类的空旷地方?”

    “有,就在那后面。”宫涛给她指了一个方向,心中却有点纳闷,她问这个做着什么?

    华姝顺着他的手指看向那边,点了点头,道:“那好,你让他们去球场集合,我在那边等他们。”

    “你要做什么?”宫涛很好奇,她到底有什么打算?

    军中出来的退伍军人,都是有血性的汉子,而他招收的这些人,更是众多退伍军人之中的顶尖好手,他真的很好奇,她一个小丫头,要怎么让那些军中出来的大男人信服她,听从她的号令?

    “人太多,一个个见要见到什么时候,先让他们集合让我看一下,之后我打算做什么,你待会儿看了就知道了。”实际上,她根本就没有什么计划,要怎么做还是取决于那些退伍军人,他们的态度不一样,她的做法也就不一样。

    知道从她这里问不出什么,宫涛直接放弃追问,“好吧,我通知他们。”

    他打了一个电话,通知了其中一个人,便随同华姝一起去了球场,站在球场边上等待。

    那些退伍军人大多都是刚退伍不久,稍微久一点的也不超过三年,即使已经退伍了,身上也还保留着部队里养成的习惯,因此在接到通知后,立刻便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球场,并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全体集合。

    对于他们对命令的执行速度,华姝很满意,但是面上却半点不显,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双手背在身后,尽管只是年纪不大的小少女,却透露着一丝英姿飒爽的味道。

    “大家都见过我,我就不用自我介绍了,今天让大家在这里集合,便是想让你们见一个人。”宫涛身姿挺拔的立在众人面前,看向身边的华姝,对介绍道:“我身边这位,名叫华姝,是真正招收你们的人,也是你们今后的老板。”

    “报告!”人群中有人喊了一声,只听这一句就能猜到,这位大概是刚从部队出来的。

    宫涛曾经也在部队混过两年,对此显然很适应,没有半点异色。

    “说。”

    “这个小妹妹看起来也就十几岁,真的是我们的老板?”说话的人是一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脸上带着明显的质疑之色,“我们这里可是七八十号人,她一个小孩子给我们当老板,这不是开玩笑么?”

    宫涛想说什么,华姝先一步阻止了他,淡漠的扫了一眼这群退伍军人,平静的问:“还有没有人想说什么?”

    “小妹妹,你真的是我们的老板?”有个年纪稍长的人忍不住问道。

    有了这个人开头,其他人也有点按耐不住,陆续开口。

    “这该不会是在整我们吧?之前说好了是新建的安保公司,要招我们做保安、保镖,现在却找来一个小孩子说是我们的老板,这也太不靠谱了!”

    “安保公司不会就是个幌子,这些人其实是骗子吧?”

    “我们还指望赚钱过日子,竟然弄个小孩子给我们做老板,这么小的年级,她能做什么?”

    ......

    各种质疑之声此起彼伏,最后变成了议论,但是不管是出声的,还是没有出声的,大部分人都保持着质疑的态度。

    华姝全程面不改色的听着,眼神淡漠的看着他们,不喜不怒,任由他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终于,议论声停了下来。

    “你们说完了么?”华姝淡淡的问。

    听到她淡漠的声音,众人这才仔细的看她,之前因为她的年龄给冲击到了,一时气愤不平,他们还没有仔细打量过这个小姑娘,现在心情发泄过后,他们才注意到,眼前这个小姑娘看起来很不一样。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