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43 人脉

243 人脉

    于是,她取出玉佛吊坠,毫不犹豫的交给了卫老。

    “送给您了。”

    “这......你说,送给我?”卫老吃惊的看着她,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华姝点头,将玉佛吊坠放在他手中,“没错,送给你了。”

    反正是一件自己用不着的东西,她又不缺钱,直接送给他,反而让他欠了自己一个大人情,这样更划算。

    “这不行,如此珍贵的宝物,我怎么能白拿?”卫老连忙拒绝,若是不知道法器的珍贵就算了,可他却是十分清楚,那是多么珍贵的东西。

    “我真心相送,卫老只管收下便是,以后说不得还要仰仗卫老的照顾呢!”华姝态度坦然,毫不掩饰的将自己的目的告诉了他。

    卫老一愣,随即无奈一笑,别人都是在暗地里各种算计,他还是头一次遇到直接将自己的目的摆在明面上的人,可她态度这么坦然,他非但没有什么不喜,反而觉得她个性直接爽快,很合自己的胃口。

    而且,面对法器这样的巨大诱惑,他还真就无法不动心,说不出拒绝的话来了。

    “好吧,就当我老头子占了便宜,以后有什么需要尽管联系我,只要我力所能及,绝对义不容辞。”

    他知道,自己这次是占了便宜,但是他也不会让人家小姑娘吃亏,照顾一个公司也不是什么难事,以后总有补偿她的时候。

    华姝含笑点头,虽然只是口头约定,但是卫老的人品还是值得信任的,她回去就可以跟宫涛说说,让他做好向X城发展的准备了。

    中午,华姝等人乘坐的飞机抵达S省机场。

    乔老的家在省城,平时之所以在L市,主要是那里是过世妻子的家乡,为了缅怀亡妻,而且,L市的古玩文化氛围,比省城这边更浓厚一些。

    越是繁华大都市,古玩街上真品越少,反而是小一点的地方,可能更容易遇到真品。

    L市虽然只是三线小城,但是L市的古玩街在S省的古玩圈子里却有些名气,再加上那里山清水秀的环境,许多老人都愿意在那里定居养老,比如成老、方教授,乔老每年都会在L市住上几个月,勉强也在其列。

    出了机场,乔家和成家的车已经等在外面,乔老要回省城的家,成老则直接回L市,原本他们想让华姝跟成老一起走,但是华姝却没打算回L市,婉拒了他们的好意。

    上次找宫涛给她招退伍军人,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之前宫涛就打电话通知她,人已经给她招好了,只是她要忙着去X城参加国际珍宝展览会,所以一直没有时间,现在反正都到了省城,时间也空闲下来了,她也该去看看了。

    既然不回L市,而是要去省城的商业中心,乔老便邀请她一起走。

    华姝也没有拒绝,跟乔老一起上了车,然后被乔家的司机送到了璟盛珠宝公司。

    在离开机场的时候,华姝就已经给宫涛打了电话,当她达到珠宝公司的时候,宫涛已经掐着点等在大厅了。

    华姝是中午抵达的S省,一路从机场过来,这个时候午餐时间差不多都要过了,宫涛猜想她肯定还没有吃午饭,便直接带着华姝去了附近的餐厅。

    待两人都吃得差不多了,宫涛突然道:“小姝妹妹,你这次可真是大出风头了啊!”

    “嗯?什么出风头?”华姝抬头看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X城国际珍宝展览会啊,虽然没有关于你的影响报道,可是你的名字在X城几乎人尽皆知,虽然内地还没有媒体报道,但是只要消息灵通点的人,都已经知道了X城那边发生的事了。”

    老实说,刚听到消息的时候,他真的狠狠吃了一惊,他虽然知道她去X城参加国际珍宝展览会,可是却万万没想到,她竟然能拿出那么了不得的东西参展,而且之后还从X城的古玩街淘宝捡漏了两件宝贝,在X城引起了大轰动。

    一开始他听说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或者只是同名同姓的人,可是待他仔细一打探,呵呵,竟然还真是华姝这小丫头本人。

    那一刻,他真的惊呆了,明明她就是货真价实的孤儿,可是手上却有那么了不得的宝贝,还有一手高超的淘宝捡漏的本事,再加上那出神入化的赌石手段,她真的带给了他太多的震撼。

    “是么?消息传得倒是快。”华姝语气淡淡,面上也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

    “凭你这么一个小姑娘,就能在X城引起这么大轰动,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吧,你怎么反应这么冷淡?”

    华姝轻飘飘的瞥了他一眼,淡淡的道:“有什么可高兴的,本来就是我算计好的事情,只是如预期中发展罢了。”

    “呃......嗯?什么意思?”宫涛猛然反应过来,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

    “你该不会就打算在S省,或者在国内小打小闹就算了吧?”华姝不答反问。

    “怎么可能,既然我选择了经商,自然就要做到最好,我的目标是世界。”他对商业的野心可是很远大的,一开始他的目的就是世界,所以他并没有将自己的发展限制在珠宝行业。

    “那你不觉得,X城是个非常好的突破口么?”华姝勾唇轻笑,伸手在包里一掏,拿出了一把名片,丢到他面前,道:“这就是我这次寻找到的人脉,你现在可以开始准备将生意扩展到X城了。”

    看着面前的一大把名片,宫涛再一次惊呆了,这些名片上的人,有许多都是他耳熟能详的商界名人,不仅如此,这里面还有X城本地的政界人物,这真是......

    他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心中震惊之余,也不禁感叹。

    仅仅参加一次展览会,竟然结识了这么多政商名流,这丫头简直不得了啊!

    华姝可不管他在想什么,再次拿出一张名片,放在他面前,道:“这是卫氏集团董事长的私人名片,他欠了我一个大人请,你若是有解决不了的事情可以找他,我相信你知道分寸。”

    再大的人情也不能随意挥霍,宫涛不是蠢人,他绝对知道好钢用在刀刃上的道理。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