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28 生日

228 生日

    .*“这个主意好,从根源上将她们大白,比花力气去教训她们有效多了,而且还能最大限度的报复,这主意真是太妙了!”

    “你别忘了,我也是有珠宝生意的。”华姝轻笑,她的目的可不单只是为了报复刘奕晨,最主要还是看中了悦心珠宝这块大蛋糕,

    当然,如果刘奕晨没有招惹她,她也不可能动悦心珠宝就是了。

    “哦,小姝,你这是一箭双雕啊!”董畅也不傻,听她这么一说,立刻就明白了。

    华姝说到做到,当即便打了个电话给宫涛,她也没有隐瞒,或者找什么借口,只是单刀直入的告诉他,悦心珠宝的大小姐得罪了她,问他对L市的珠宝市场有没有兴趣。

    野心勃勃的宫涛怎么可能对L市不感兴趣?他的目标可是将璟盛珠宝公司打造成知名品牌,分店开满所有市级城市,成为珠宝行业的龙头老大,闻名全国走向世界。

    L市虽然只是三线小城,可是地理位置却不差,距离省城也不算太远,日后肯定会变得更加繁华,正处于起步阶段的璟盛珠宝,若是能吞下悦心珠宝,占据L市珠宝龙头的位置,将对公司的发展极为有利。

    当即,宫涛便表明了自己的兴趣,并让华姝只管好好上学,不用插手这件事,他将亲自来处理此事。

    当然,作为帮她解决麻烦的报酬,他希望她能为自己提供一些丹药,他有重要用途。

    到底有何用途,她没有说,一来电话里说不清楚,二来他实在是忙的不可开交,所以,尽管他很想立刻跟她谈一谈,也只能作罢,只约定下次见面再详谈。

    这边华姝等人已经决定了刘家的悲惨命运,而另一边的刘奕晨却一无所知,还在吩咐被自己收买的女生,让她想尽一切办法给华姝使绊子,在作死的路上一往无前,全然不知已经大难临头了。

    接下来的日子并没有什么变化,各种找茬下绊子仍旧三不五时的出现,华姝和董畅都很淡定,权当是枯燥学习生活中的调剂,完全没有当回事儿。

    刘家的悦心珠宝在L市占据领头位置也有几个年头了,想要吞下它并非一时半会儿能办到的,华姝也不着急,即使刘奕晨在她面前蹦跶几下,她也完全不在意,反正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

    转眼,华姝的十三岁生日到了,她的生日是十月二十二日,当年被孤儿院收养的日子,据说她被捡到的时候,看起来也就一个多月大,但是到底有多大,生日是什么时候,就无从得知了。

    虽然还不到十一月,可是S省因为地理位置,秋天的时间非常短暂,才刚刚进入秋天,天气就渐渐冷了下来,如今已经即将入冬了。

    华姝不太喜欢这个时节,一直以来,这个时节里她就没有遇到过好事。

    原本何玲想帮她庆祝生日,可是生日那天不是周末,华姝想了想,最终婉言谢绝了。

    虽说是生日,但是并不是自己真正的生日,也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开心日子。而且,她也不想因为自己而兴师动众,毕竟不是周末,第二天大家都还要上学,实在是不怎么方便,就连她自己晚上也还有晚自习,根本没有时间回孤儿院。

    何玲见实在是不方便,华姝也没有要庆祝的意思,便没有坚持,但是却还是决定要为她做点什么。

    之前为了方便何玲来看她,华姝给了何玲一把备用钥匙,于是这天下午,趁着孩子们还没有回家,何玲拜托相熟的邻居帮忙照看着小优和小帆,便匆匆忙忙的买了一个蛋糕,又买了一些菜,来到了华姝的公寓。

    当下午放学后,华姝带着执意要为她庆祝生日的董畅、成波、宋梓豪三人回到家的时候,便看到桌上摆着一个生日蛋糕,厨房的锅里炖着汤,还有两个炖菜,都是何玲最拿手的菜。

    看到全是炖菜,华姝便大概明白了,何阿姨一定是担心她回来的时候菜已经凉了,这才特意选了可以温在锅里的炖菜。

    “小姝,这里有张纸条,好像是何阿姨留下的。”董畅发现了压在蛋糕下面的纸条,冲着厨房里的华姝喊了一声。

    华姝过去拿起纸条,果然是何玲留的,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只是祝她生日快乐,并告诉她厨房有什么菜,让她一定要好好吃饭,以及一些日常的叮嘱。

    只是这么简简单单的内容,但是华姝却看得双眼有点泛酸,心中温暖无比。

    今天是华姝的生日,董畅一周之前就告诉了成波和宋梓豪,于是三人便约好了给华姝庆祝生日,但是今天有晚自习,他们也不能在华姝家里待太久,可即使如此,他们还是决定要陪着华姝过生日。

    董畅是了解华姝的,今天时间不凑巧,她肯定会直接不过生日,结果还真是如她所料。

    虽然只有他们几个人一起庆祝,不可能有多热闹,但是大家一起吃顿饭也是好的,至少有人陪在身边,不至于过个冷清的生日。

    所以,当华姝说自己不过生日的时候,董畅他们态度坚持,就算是简单的一起吃顿饭,也一定要庆祝一下。

    华姝知道,他们是怕她一个人过生日太孤单,心下也感动于他们的情谊,于是放学后便带着他们回了家,决定自己做一顿饭邀请他们,只是没想到,何阿姨已经提前来做好了饭菜。

    “好香,我们什么时候开饭?”宋梓豪吸了吸鼻子,迫不及待的问道。

    成波用手肘撞了他一下,无奈道:“你也太不客气了吧?在别人家里,好歹讲点礼貌,有你这样直接让人开饭的么?”

    “我这不是饿了么?”宋梓豪讪讪的笑了笑,“这股子味道太香了,本来就饿的肚子,被香味这么一勾就更饿了。”

    “好啦,马上就开饭。”华姝失笑,转身便进了厨房。

    “我来帮忙。”董畅立刻跟上,虽然做饭她不会,但是帮着把锅里的菜盛出来,她还是会的。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